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宜嘉】段马克追星记

所有文集合

【第三章】

段宜恩就这么风风火火的去了韩国,租了个房子就住了下来。

都说韩国遍地的爱豆,喝个咖啡都有可能碰上本命。但段宜恩可能是个非酋,他买的专辑从来都没有拆到过王嘉尔的小卡,每次都是其他队友的,所以段宜恩总是丧心病狂的高价收王嘉尔小卡,搞得王嘉尔的小卡被炒出了天价,其余的王嘉尔粉丝瑟瑟发抖。终于,好不容易收到大吧寄过来的最新的专辑《7for7》,可他每次都拆到王嘉尔的cp小卡和别人的歌词本,真是不想要什么就来什么,也是气歪了,天天窝在房间做手工。

就算到了韩国,幸运女神也没有眷顾他。他去JYP公司门口蹲过,他见到了林在范五次,见到了朴珍荣一次,见到了崔荣宰三次,见到了bambam两次,见到了金有谦两次,见到王嘉尔……见个鬼,他连王嘉尔的巴黎世家帽子都没见到。

段宜恩忿忿不平的回家,把自己头上的王嘉尔同款巴黎世家帽子丢在了沙发,生闷气,想了想又好好的捡起来挂在了衣帽架上。

口袋里的手机在震动,段宜恩不耐烦的打开,里面是他姐姐的短信。

“mark,你在韩国怎么样?”

段宜恩心绪不平。

“我等了一周了,人影都没见一次!”

“……”

“你知道什么叫微博吗?你还记得你的INS密码吗?你还记得网络这个东西吗?我的弟弟?”

微博?不好意思,直男(划掉)不懂这些东西,追星这么麻烦吗?

“我说你不懂微博追什么爱豆啊?你爱豆在中国呢,你在韩国遇得到他我跟你姓。”

你本来就跟我姓……

“发过来……”

“呵呵,滚,自己百度去。”

您的消息已撤回。

“您的好友发来一个文件,是否接收?”

点击,“是”。

“您已成功下载安装包,是否安装?”

点击,“是”。

段宜恩无师自通的点了进去,注册,输入ID。

王嘉尔的男朋友。

“对不起,已经被注册,请换一个。”

王嘉尔的皮卡丘。

“对不起,已经被注册,请换一个。”

王嘉尔的小宝贝。

“对不起,已经被注册,请换一个。”

……

王嘉尔是我的你们这些凡人就滚一边去吧!

“对不起,昵称字数不能超过十个字。”

……

王嘉尔是段宜恩的。

“您已成功注册,欢迎使用微博。”

段宜恩开始傻笑,so perfect!

他开始搜索王嘉尔,发现了王嘉尔的微博号,还顺势关注了一堆王嘉尔的站子,成功get到了王嘉尔的行程。原来这一周王嘉尔都在中国录综艺,所以他一直守在韩国才会一直遇不到他。

可是他在大吧看到了高赛文四周年的消息,马上调好闹钟准备抢票。这次总能看见他了吧?段宜恩打开《撩爱豆九九八十一式》,开始学习。


评论 ( 13 )
热度 ( 1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