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范二】我断不思量,你莫思量我

所有文集合

【第七章】

“这是我刚认识的朋友,我在这里等你很久了,一直不见你来,好在有杰森陪我,不然我一个人也就太惨了。”

金南俊招呼着段宜恩坐在他身边,抱怨后伸手示意服务员再上一杯鸡尾酒。

“外面下雨了,挺大的,我本来不想来了的,可是想想我不来你会扣我工资,想想我还是来吧。”

段宜恩抖了抖身上没有多少雨水的衣袖,一脸无奈。王嘉尔见状噗嗤一下就笑出来了,段宜恩浑身上下的穿着他算不上很懂,可是在bambam的耳濡目染之下也稍微有些了解。

看上去就是个二世祖富二代的,从他嘴里说出这句话怎么就这么搞笑呢?

“不是吧,杰森,这你也觉得好笑。”

金南俊被段宜恩一怼,本来就有点无语,前面坐着的人又笑得花枝招展的,再看看一旁也忍不住笑起来的段宜恩。

无语,这算不算“臭味相投”?

“算了,大少爷,小的不敢不敢,怎么敢扣你工资。”

段宜恩接过服务员递过来的鸡尾酒,蓝色调的鸡尾酒漂亮极了,他刚刚端起来,就听到对面忍不住的赞叹声。

“好酒配美人,最适合不过了。”

回过头,原本紧皱的眉头一下子就舒展出来了。入目的那张白嫩的脸蛋,挂着甜蜜的笑容,有些婴儿肥的脸蛋好像一掐就流出蜜一样,眼底里还满是真诚的欣赏,好像入他眼的是什么珍稀的艺术品,得到一句夸赞就真的举世无价了一样。

段宜恩的容貌在男子中算得上佼佼者,放进女子当中也毫不逊色,在国外的时候总会有人拿他的容貌说事,话语里句句欣赏,可是眼底却都是贪婪和欲望,一看就令人生恶。

饶是被王嘉尔叫着美人,可他一看这般情况,就生不出什么气来。反而觉得有点可爱,他个人是很喜欢可爱的东西的,他有一个弟弟,却经常和弟弟吵架,每次都吵不过弟弟,又爱又损是他们相处的方式,也就生不出什么宠溺的心思。

可是眼前这个有着大大眼睛的糯米团子,竟让他生出了些想要疼爱的心,兴许是自家弟弟不够可爱吧,他的一腔疼爱无处安放。

“你也很好看。”

金南俊本来在桌子下想要拦着段宜恩的手一下子就放了下去,王嘉尔不知道他的忌讳,可是他知道,本想拦一下的,可是段宜恩这次并没有像以往一样冷下脸。

金南俊端详了一下王嘉尔,难道是杰森长得比较好看所以放过了他?浓眉大眼的很讨喜,一头白毛顺顺的搭在额头,像一只优雅的小白猫,可是一笑起来又暖融融的,不像傲娇的猫科动物,反而像一只惹人怜爱的巴比龙狗狗。不应该啊,凭长相,段宜恩也不是这么肤浅的人,可是看来看去,他也忍不住感叹,不管这个人口中说出了什么了不得的比喻,一双真诚的大眼睛,发自内心真心的赞美,谁都抵挡不了。

赤诚之心,本来就少有,也不会有人想要拒绝。

“是啊,杰森你也很好看,我妈妈就很喜欢你这种长相,她总说我长得不像她,一说长得像我爸,我爸就在旁边吹鼻子瞪眼的……”

金南俊说起父母来,整个人都显得很温柔。

“哪有?我觉得你长得就很舒服,主要是你真的懂很多,我一开始还以为你是外国人,气氛美男没错了。”

王嘉尔眼睛扑扇扑扇的,好像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了不得的夸奖,却让别人脸红。

金南俊有些害羞:“我们能不能别商业互赞了,来来,喝一杯。”

三人一下子就笑开了,在你来我往下,竟是熟悉了很多,也交换了号码。

“这次我请客,下次,等我的新酒吧月底开张了,你们一定要来看看,包你们喝个够。”

王嘉尔拍拍胸脯,他的新酒吧地盘早就盘下来了,设计稿bambam这边也快弄好了,装修也会很快。

“那就不跟你客气了,一定去捧场。”

金南俊笑着站起来,段宜恩也点点头。没等他准备起身送他们出去,林在范就拿了杯酒走了过来,王嘉尔正疑惑他的目的,就见他朝着金南俊和段宜恩敬酒。

“段总,好久不见。”

金南俊最先反应过来,推了推段宜恩,段宜恩拿了桌子上还没有喝完的酒,跟林在范碰了碰酒杯。

“林总,很久不见了。”

“你们认识?”

王嘉尔一脸懵逼,这世界这么小?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瞪大眼睛的样子,忍不住笑了笑,好想撸撸毛啊。

“我和林总认识很久了,这次回来也是因为工作上的原因,这次难免和林总又要有些碰撞了呢。”

林在范的眼睛眯起来,皮笑肉不笑的,这样的表情王嘉尔最是了解,林在范像一只狼,对待入侵的敌人的时候就是这样的表情,而一旁的段宜恩也势均力敌。

“没事,和段总较量是我的荣幸。”

两只握着的手同时握紧又同时分开,不知道为什么,王嘉尔总觉得空中有股火药味。

原来不光是认识,看来还是冤家死对头啊,狼与豹的战争,有点好看啊。

王嘉尔有点恶趣味的想着。

(傲娇,我的文我做主,坚强,鹿小V你要坚强!!!)

(还有,今天我的小宝贝腰伤了,说实话很难过,本来就是藏着不会说的性子了,这次却说着,受伤了,很疼。尽管很揪心,可是又不得不觉得他的选择很正确,我的少年在娱乐圈里面年纪已经不小了,他选择了最难走的一条路,放弃了最舒适的道路中韩两地的跑,以青春为筹码,用身体为代价,就从来不会少痛少病。牺牲自己的身体去换取梦想,我说不出来是谁对了谁错了,到底什么才是正确的,什么是错误的,我真的不知道,只知道他想要这些,他需要这些,只能更用心的维护着他,作为他背后推力的一小部分。

可是他我管不了,但也不是任由别人去说的,我做不了什么就只好更加去爱你,我才不沮丧,你该得的,总有一天会一点不落的放在你手心里。)

评论 ( 8 )
热度 ( 59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