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范二】我断不思量,你莫思量我

所有文集合

(前情回顾:1   2   3   4   5

【第六章】

这个男人,一头利落的短发,比起长相更让人注意的是他气质,说不上多帅气,但是绝对是平均以上,非常舒服的长相。而他最让人好奇的是与软糯白净的脸蛋不一样的强烈的眼神,然而笑起来的时候却有一对浅浅的酒窝。

王嘉尔拍了拍bambam,朝林在范点了点头,甩下了一句话就朝着这个人走了过去。

“你们俩慢慢聊。”

“杰森哥!杰森哥!”

不管bambam怎么叫,王嘉尔都没有回头,潇洒的摆摆手。

“我和你有什么好聊的……”

bambam懊恼的又瞪了一下林在范,眼巴巴的看着隔壁桌的王嘉尔。

两张桌子之间隔了一道半身高的栏杆,栏杆上面还摆着花盆,bambam只能从花花草草的间隙中看到王嘉尔接过了那个人手里的鸡尾酒,两人面对面的交谈着,不久后竟是表情轻松,满挂笑容。

见鬼了,bambam心下不爽,杰森哥怎么跟谁都这么好?好在林在范也盯得紧,让他无端心里好受了点。

“看什么,没见过杰森哥勾搭人啊。”

林在范的酒喝得很快,小半杯酒里面大部分都是冰块,他的手腕在晃动着,杯壁和冰块撞得叮当响,悦耳极了。

"没见过。"

bambam想了想,也是,林在范一出国就走了这么多年,怎么可能见到过。

这几天他缠着崔荣宰问了许多,崔荣宰也是一个藏不住事的人,喝了杯酒就把王嘉尔的一切都给交代了,脱口大骂不说,还顺带丢东西,可见多向着王嘉尔,也可见当时的事情对王嘉尔的影响有多大。

“你知道吗?我认识他的时候他就这样了……”

林在范没有回头,只是一直盯着王嘉尔看。王嘉尔拿着鸡尾酒,习惯的摇晃着,时不时抿一下,开心的时候那股机灵劲眼睛都藏不住,拼命的往外跑,肢体接触起来一点异样都没有,自然得好像熟悉多年的人一样。显然对面的人也这么觉得,一开始的不自然到后来能搭着他的手侃侃而谈。

那边的氛围自成一派,他看得眼热,也嫉妒得要死。

是的,他嫉妒得要死,也心动得要死。

也许王嘉尔不知道,不管他对他以前的愧疚剩下几分,有多想弥补之前的过错,可是事到如今,比起愧疚他更多的是心动,真心的为现在的王嘉尔心动。

“我认识他的时候,他就特别喜欢笑,一开心的时候就揽着人,在他身边永远感觉不到自己不被在乎,永远感觉不到隔阂。可是我更想多进一步,你知道吗?我多羡慕你。”

“羡慕你拥有之前长不大的他,那种感觉我也想尝尝,我也想看看。”

这时候的bambam就没有之前的稚气了,他也许是能理解之前的林在范的,他也交过很多任女朋友,一开始喜欢的时候觉得千般好万般好,可是久了也会产生摩擦,也会厌烦,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不喜欢了。很多誓言一开始的时候都是真的,可是保鲜期就这么长,感情也会渐渐变质。

现在想来应该是因为不够喜欢吧,才会被别的东西绊住了脚步,或者比起对方更喜欢自己,才会放弃的时候头也不回。

“不用羡慕,因为现在的他更好。”

“也更让我心动。”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bambam在林在范眼里看到的情绪还没有这么多,更多的是怀念,所以他没有多上心。不像现在,他敏感的感觉到了变数。

“那就各凭本事了,比起前任负心汉,我觉得我的可能性大多了。”

幼稚的小孩,林在范心里想着,也没太把他当回事。

他更担心的,是自己在王嘉尔心里的形象。过去的林在范他不喜欢了,那现在的呢?

现在的林在范够不够好?

够不够让现在的王嘉尔喜欢现在的林在范?

隔壁桌。

王嘉尔正和金南俊相谈正欢,是的,这个男的是金南俊,虽然前不久才回国,但是他的国语还很纯正,这些年在国外也没怎么被带跑,反而习惯性的带上些英语,让王嘉尔觉得倍感熟悉。

他们自我介绍后就开始聊了起来,国外的经历让金南俊交谈起来更加有魅力,这些年王嘉尔也经常一个人去世界各地旅游,两个人就这么说到了一起,就停不下来了。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们是很久的朋友了,跟你说话真的很轻松,也很愉快。”

金南俊耸耸肩,觉得很神奇,虽然自己不至于认生,但是也不是这么自来熟的,就是放空的时候正好遇到了这个有趣的人,这趟来得很值。

“我也觉得,我也很喜欢你。”

王嘉尔双手搭在桌子上,捧着张脸,双腿还不停的摇晃。金南俊和他真的是一见如故,他可以跟很多人侃天侃地,但是话不投机的时候也是有的,但是他们说半句,对方总能接下下半句。

“你真是……”

怎么说呢?热情大方不害不臊?可是对方明明一脸天真烂漫的说出这种撩人的话,金南俊也不好说些什么,而且,很可爱。

“我怎么啦~哎,南俊你朋友不来吗?”

说曹操曹操到,王嘉尔话音刚落,金南俊就兴奋的站起来朝着酒吧门口的方向招手。

“马克!”

王嘉尔顺着金南俊招手的方向看去,一个穿着黑色大衣的男子踏着灯光走了过来,黑色的短发,拿着一把长柄的深蓝色雨伞,雨伞上面还滴着水,一旁的服务员立刻接了过去,把他迎到了座位上。

南俊的朋友有点帅啊。

王嘉尔先伸出了手。

“你好,我是王嘉尔,你可以叫我杰森。”

男子楞了一下,握上了王嘉尔的手,那只手的温度一下子就从掌心传了过来,让他一下子就卸掉了雨夜的寒冷。

“你好,我是段宜恩,你可以叫我马克。”

(嘤嘤嘤~我是不是疯了,拖太久了我觉得更难写了,哭唧唧~)

评论 ( 17 )
热度 ( 73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