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宜嘉】段马克追星记

所有文集合

(二)

段宜恩入坑一个月了,已经30天了。

要说为什么能记得这么清楚呢?

是因为段宜恩长期不更新,更新全凭心情,因为沉默寡言,又不喜欢多说话。可是最近一个月却是天天更新,甚至不嫌多,偶尔还一天更新两三次。

他不嫌麻烦,粉丝更加激动,本来段宜恩就是个神秘到极点的人,透过屏幕只能看到他房间的一小角以及上半身,二十出头的模样,亚洲面孔却操着一口流利的英语,从一些镜头下的物品能看得家境优渥,却不知道他是哪里人,也不知道他是做什么的。但是不妨碍迷妹追随他的脚步,把小铃铛打开,期待他更新。

要说为什么,虽然他不怎么爱说话还爱吃吃吃,但是长得帅啊。这年头,颜值既真理。

不过与以往不同,段宜恩更新的重点已经不在MV reaction上了,反而全是王嘉尔的视频reaction,什么性感瞬间啊、可爱小剪辑啊、小烟嗓合集啊、舞台瞬间啊什么的,一反之间安静的模样,点评起来头头是道,人设完全崩了。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就是我们jackson了,你看看这流畅的肌肉线条,看看这白嫩的肌肤,粉粉的白白的,Jackson真的太漂亮了~”

“我们jackson一点都不胖,身材真的好到爆!”

粉丝os:段段,你是做reaction的,不是老妈子,麻烦你弄清楚自己的定位{笑哭},你这样让我们看什么!

是的,视频中段宜恩整个人都特别灿烂,粉丝们只能看到他像开了机关枪一样的夸赞和发射小星星的眼神。

可是左下角的小视频……段宜恩给裸着上半身王嘉尔……P了件衣服?

???

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哇!我们jackson真的好可爱啊~他在跟我wink!好甜好可爱~”

“他真的好像杰尼龟啊!我是皮卡丘,他是杰尼龟!”

段宜恩摇着怀里的杰尼龟和皮卡丘,一脸得意。

不过上述情况还算正常,段宜恩偶尔真的很吓人,例如……

“朴珍荣在干嘛?”

这次reaction的视频是GOT7在年末歌谣大祭的舞台cut,本来段宜恩还笑眯眯的看着舞台,是不是夸王嘉尔两句,但是看到最后谈话部分,本来主持人cue了朴珍荣,朴珍荣却招呼王嘉尔过来,还拉着他的手,两个人亲亲密密的样子,段宜恩就开始面无表情,话也不说了,忍不住用舌头顶了顶脸颊。

段宜恩面无表情的时候真的很可怕,整个视频弥漫着冷意直到结束。

 

——评论区——

段段段皮卡:

好可怕……可是为什么我能在冷风中闻到一丝醋味?

GGGGGOT7:

回复@段段段皮卡 我还以为只有我这么觉得!

LAKSH:

回复@GGGGGOT7 还有我!{举手}{举手}{举手}不知道还以为他女朋友甩了他和别人好上了呢,你看看他眼底射出的冷漠的激光~OMG,我还是吃猪尔的呢,完了,完全不敢提了现在,还担心猪猪的安全啊,好怕怕~

GGGGGOT7:

回复@LAKSH 完了,我也同猪尔党{笑哭}

段段段皮卡:

回复@GGGGGOT7 @LAKSH 你们俩活着不好吗hhhhh

 

猪尔赛高:

完了,ID暴露属性,瑟瑟发抖!大佬,我只是走错片场,溜了溜了。

 

段软的皮卡丘:

人设崩了{笑哭},告诉我,你不是这样的段宜恩~怎么追星起来这么可爱,连队友的醋都要吃?我隔着屏幕都闻到了浓浓的醋味,恩恩你家是买醋的吗?

 

段宜恩迷妹一号:

我要不要爬墙算了?Jackson好帅,猪尔好好吃(我自觉划掉),嗯,我站markson,markson4ever{机智}

Marktuan:

回复@段宜恩迷妹一号 嗯

段宜恩迷妹一号:

回复@Marktuan woc?我是不是看错了?

段宜恩迷妹二号:

回复@段宜恩迷妹一号 啊啊啊~我……我……我也看到了……

段宜恩迷妹一号:

回复@段宜恩迷妹二号 嘤嘤嘤~这么棒的吗?正主自己扛旗吗?站定markson一辈子{欢呼}

……

 

忍不住回复了粉丝的段宜恩烦躁的挠了挠头发,他突然发现自己对王嘉尔有着非同一般的占有欲,追星好像不是这么追的吧?

这一个月的云追星真的太辛苦了,只能隔着屏幕看着自己pick的人在笑在闹,又忍不住把他的一举一动放在心上,看到他和身边的人过于亲密会生气,看到别人欺负他会上火,看到他耍宝的时候会特别开心,吃辣的东西的时候会忍不住在想王嘉尔不能吃辣的,去便利店看到健达巧克力会忍不住多买几盒,虽然自己不爱吃,去蛋糕店的时候也会点一个芝士蛋糕,盯着看半天。

段宜恩甚至觉得自己不仅仅是想追星了,他简直就是想睡他爱豆了。

Shit!

认清自己内心的段粉丝拖着自己的皮卡丘和杰尼龟,带上一本《撩爱豆九九八十一式》,果断的踏上了去韩国追王爱豆的路程。

评论 ( 17 )
热度 ( 2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