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宜嘉】段马克追星记

所有文集合

(一)

段宜恩《OKAY》reaction视频评论区——

段马克的小迷妹:

???段宜恩你为什么开头一脸痴汉样?后面又悲伤得像喝不到排骨汤的样子?还有,你的眼睛都要黏在屏幕上了你知道吗,jackson洗澡就这么好看吗……是的……好看{笑哭}{笑哭}{笑哭}


段太太:

这首歌真好听,可是……emmm……你还是我的团团吗?{惊恐}

段马克的迷妹:

回复@段太太 很有可能不是{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段宜恩的排骨汤:

恩恩这是傻了?


团团宝贝:

完了,jackson完全直男掰弯机啊,私心表白我小墙头森尼~{笑哭}


Markkkkkk:

划重点,段段没有吃零食!{机智}

Jacksonnnnnn:

回复@Markkkkkk 上面正解~我关注mark这么久了,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他录视频不吃零食来着,果然是我魅力无限大的《okay》宝!{花痴}

Markkkkkk:

回复@Jacksonnnnnn 难道……你是我失散多年的……soulmake?我们的ID真的太配了!

Jacksonnnnnn:

回复@Markkkkkk 忍不住站一秒markson,kkkkkkkk~


森尼的chess:

速来观看我宝的reaction视频,我最喜欢mark了,两个喜欢的人同框真是太幸福了~


Mark的皮卡丘:

狗子,你变了,我高冷的段王呢?

段宜恩的迷妹一号:

回复@Mark的皮卡丘 你段那痴汉样,高冷估计喂了狗……


Jackson baby:

jackson这首歌真的很好听,举双手双脚表示难以控制的兴奋,另外,这个小哥哥好帅啊,是不是有点喜欢上我们森尼了?果断关注!


……


评论区里,粉丝们都在讨论得热火朝天,可是当事人陷入了深深的忧郁。

段宜恩,油管著名k-pop reaction博主,经常上传各种组合或者歌手的MV reaction视频,是一个粉丝过万的阿婆主。

可是他火爆油管的不是因为他reaction的时候表情或者肢体动作有多么的夸张,与其他阿婆主不一样的是,他极其的冷静,只是坐在电脑面前客观的进行评价,甚至出现某些“暴露”的性感镜头的时候也是冷着一张脸,好像在看纪录片,就知道吃吃吃。

就是因为这别具一格的feel加上堪比爱豆帅气的外表,和毫不做作的吃播吸引了一堆的迷妹,江湖戏称吃零食的冷静哥。

可是最近冷静哥也不太冷静,自从做了王嘉尔《okay》的reaction视频后,他就陷入了深深的忧郁。

他能感觉到这个人很伤心,很难过。

为什么呢?这么好看的男孩子,到底是为了什么这么难过呢?

在美国长大的少年是肆意的、没有忧愁的,却第一次因为一个人而难过,就连排骨汤都不想喝了。

此刻,陷入这种情绪的段宜恩忍不住去搜索这个人的视频,他真的很想知道,这个人为什么会这么难过。

可是出乎意料的是,在mv里面沉郁悲伤的少年,现实却是一个爱笑爱撒娇的大男孩,精致帅气的外表下却是逗比的性格,一笑起来感觉天都晴了。

名副其实的小太阳。

段宜恩花了三天时间,连最爱的睡觉都舍弃了,连朋友的邀约都拒之门外,将王嘉尔的三年都看完了。

当段宜恩一脸痴汉看完躺在床上的时候,才觉得不好。

他一笑我也想笑,他一哭我也想哭。

自己大概是要入坑了。

可是这个人真的好好啊,段宜恩忍不住傻笑出来,身材好,长得好看,人也可爱,喜欢吃甜甜的东西喜欢吃芝士,撒起娇让人忍不住心软,难过的时候又乖巧得不像样子,受伤的时候太让人心疼。

好喜欢他啊嘤嘤嘤~

段宜恩早上起来的时候多喝了三碗排骨汤,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他决定要!追!星!

追星第一步,爱豆的生日要记得,爱豆的喜好要放在心上,爱豆的朋友要关注,爱豆的家人要熟悉,爱豆的站子要支持,爱豆的集资要吃土,爱豆的专辑就是下单,爱豆的cp……MMP的cp,段宜恩的头上开始冒青烟了……

去你的cp!本粉表示气得不轻!

起因是段宜恩搜索王嘉尔相关的时候,系统自动推荐了All嘉的视频,段宜恩一个好奇就点了进去。

林在范一脸宠溺的抱着王嘉尔笑得像个二百五???(林在范:???)

朴珍荣的褶子都快成千层蛋糕了,这什么鬼???(朴珍荣:???)

崔荣宰为什么一直在袭胸?jackson的胸手感这么好吗?呸!不对!这个人绝壁是个流氓!(崔荣宰:???)

金有谦为什么亲头顶!年纪小小怎么这样???(金有谦:???)

王文王!好样的,一直抱着jackson!你还不放手是不是霸道总裁剧看多了???(王文王:???)

越看越不顺眼,段宜恩一气之下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段妈妈不放心,悄悄的打开门缝观察一下状况。

发现段宜恩坐在桌子边小心翼翼的拿着一张纸在剪着什么,嘴里还不停念叨,声音太小了段妈妈没有听清。

但是段妈妈很是欣慰,因为段宜恩小时候不喜欢手工,怎么逼他都不愿意动手,这次段宜恩突然的愿意做起手工来,真是太棒了。

段妈妈哼着小曲,心满意足的关上了门,准备奖励给勤奋的小孩一锅排骨汤。

“呵呵呵……”

“1 out!”

“2 out!”

“3 out!”

“4 out!”

“5 out!”

“嘿嘿嘿……”

段宜恩把自己的照片粘到了王嘉尔的旁边,地上散落的,赫然是他从海报上剪下来的五个人。

“王嘉尔是我的!”

“All嘉?呵呵呵,不存在的!”

(就随便看看呗2333~)

评论 ( 10 )
热度 ( 2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