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猪尔】法老的诅咒-今世

短腿儿小蹦哒:

【联文】第二章


吾以吾血祭吾王


如果有来生,我要和你同龄,不用语重心长的教诲,互诉成长的烦恼;


如果有来生,我想与你比肩,不在隐于黑暗的角落,一同沐浴着阳光;


如果有来生,我想握你的手,不再说着玄妙的道理,轻吐着甜言蜜语;


如果有来生,我想抚你的脸,不需擦去眼角的泪水,刮点俏皮的鼻尖;


如果有来生,我想吻你的唇,不再打着神圣的借口,紧拥颤抖的身体;


如果有来生,我的王……


 


第一章 


“勋爵!卡纳冯勋爵!”满身尘土的人惊喜的叫着,匆匆捉着刚刚挖出的碎片奔跑在被阳光炙烤到发烫的土地上。首个挖到宝物的人将得到丰厚的报酬,喜出望外的埃及工被绊倒在地,顾不上跌破的双肘,捡起足以让他发财宝贝石片用袖子擦拭着吹去浮土。


“发生什么事?”勋爵从摆满图纸的木桩子上抬起头,摘下眼镜眯了眯双眼。


“一个埃及人好像发现了什么,但是有点儿不太对劲儿,要不要我带他过来,勋爵”


“不用,我教过你,现场有多重要,我过去看看”


可怜的埃及工惊喜早已不在,颤抖着身体跪趴在方才的石片前面一边哭泣一边碎碎念,


“去听听他说什么”勋爵叫来翻译,


无奈那埃及人受惊过度,在炎热的正午早已耗尽最后一丝气力,翻吐着白沫晕倒在地,却无法抑制抽搐的身体,僵硬着被抬走休息。


“好像是挖出了什么?勋爵您要不要看一下?”


“谁扰乱这位法老的安宁,死神将展翅在他头上降临”勋爵冷笑一声,随手把石片丢进随身的箱子,


“低劣的把戏,也就吓吓这些没见过世面的埃及乡巴佬罢了,无需理会,消息不要传出去,就说他撒谎挖到了东西,被逐出队伍,给点钱打发走就算了,另外派几个我们带来的人顺着他的线索往下挖,小心你的舌头”一向和蔼的勋爵终于露出了盗墓者的狡猾嘴脸,护着自己的箱子扭身向帐篷走去。


摇晃的煤油防风灯,摇曳着阴暗的背影,勋爵摩挲着石片难以入睡,哪怕是人类迟钝的第六感,也早已响起危险的警告,“一个探险家何时不危险,勇敢才是真理的敲门砖,这么多年的努力又怎会因为寥寥几句怪力乱神的警告而放弃?”勋爵想起了父亲曾经的教导,下定了决心,一边祈祷着他的上帝,一边捉起桌旁的蘸水笔,写下寄给妻儿的一封也是最终的家信。


 


坏消息总是不胫而走,长期的劳顿和紧绷的神经早已让每个人疲惫不堪,恐怖的诅咒无疑是雪上加霜,低落的情绪无时无刻地笼罩了这只发掘团地,连发现墓门的喜悦都带了些隐隐的不安。站在门前的勋爵仿佛看花了眼,华丽而陌生花纹仿佛鲜血染就,覆盖着整个空间,纹路缓缓的流动,向着在场的众人迅速地涌来。勋爵听见了恐惧的惊叫回过头去,再眨眼时花纹早已不在,了无痕迹。


恶魔即将降临,勋爵绝望的颤抖着,扣下了棺木上的荷鲁斯之眼戴在了身边,他夜以继日的整理着所有的资料,记录每一个瞬间,他想画下那转瞬即逝的 神秘花纹,每每执起笔来却大脑一片空白,就像是自己做了一场梦,明明刻骨铭心,醒来却了无痕迹,只留下那久久挥之不去的感觉证明它曾经存在。


勋爵祈祷上帝,他坚定不移的信仰,赐给他神的庇佑,可他似乎拜错了山头,西方的神管不了埃及的诅咒,勋爵并没有得到自己渴望的安宁,几个月后,在离奇停电时开罗一片死寂的黑夜里,流着混杂着鼻涕的浊泪,呢喃着“我听见了他呼唤的声音,我要随他而去了!”,咽下了自己最后一口呼吸。


 


“呀!stop it! 明明知道我胆子小还讲鬼故事吓我,着朋友没法做了Nic,走开走开,我要和你绝交一天”Jackson擦去眼角吓出的泪珠气哄哄的丢着枕头。


“行行行,都是假的逗你玩儿呢,明天别赖床啊,我们要一起去大英博物馆呢,走了。”留下吓得半死的王杰森简直要咬嘴一口银牙,气哄哄的抱着被子睡了过去。


奇怪,从来躺下就倒的王杰森竟然做起了梦。


是的,他做了梦,一个很长的梦。


可是他却记不得了,只有那令人心悸的疼痛让他在惊醒后久久不能呼吸。


擦干额角滚落的汗珠,Jackson暗暗骂了Nic这神经病,大半夜讲什么故事把自己折腾到半死,起身洗了澡就往大英博物馆走去。


咳咳~又跟大佬 @vVv0vVv 联文啦!一个关于前生今世的梗送给新的一年的大家和我心爱的搞基!!悄悄告诉你们,大佬手速简直惊人!让我等震惊的瑟瑟发抖。


看了国家宝藏的我对这种设定简直毫无抵抗力,做梦都是远古遗梦= = ,得幸操刀今生,愉快的不能自已。


愿大家有个美好的18年,我基一路sky way,我嘎顺顺利利去他的本命年水逆。

评论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