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在车上突然亲吻朋友

所有文集合

今天,王嘉尔的新歌准备发行了,做完了直播的大家都得到了短暂的休息时间,王嘉尔就上微博去逛逛。

意外的在热门内容里面发现了一个视频:韩国人恶作剧——在车上突然亲吻朋友……

好奇的王嘉尔打开了视频,却笑得直锤胸口,大大的眼睛里泛起了泪花,嘴角边的小括弧大大的,显示了主人的好心情。

其他人忍不住看了过来,想要看他手机的内容却被挡了去,只留下一个抽搐的背影。

???不会因为准备发新歌兴奋疯了吧?

王嘉尔调整好心情后,抹去了眼角的生理盐水,装作一脸很正经稳重的样子。

“有谦,你跟我出来一下,我有话跟你说。”

王嘉尔叫着在玩手机的金有谦,金有谦一下子就放下了手机,跟着王嘉尔出去了,留下了一屋子怨念的人。

走到了拐角处,王嘉尔拉着金有谦说东说西,就是不说重点。金有谦也任由这个哥哥唧唧咋咋的说着,还随时的附和着。

“有谦!你看那边!”

王嘉尔突然指向一个方向,金有谦下意识的看了过去,王嘉尔顺势踮起脚尖,一口亲到了金有谦的右脸颊上。

吧唧的一身在寂静的拐角处格外的明显。

金有谦捂着脸僵在了原地,连头都没有转回来。

王嘉尔一看,坏了,莫不是把人吓坏了吧?

正搓着衣角想要解释的时候,却被一个用力推到了墙上。

王嘉尔忍不住吃痛出声。

“呲……”

这孩子,不至于这么狠吧,不就是亲了你一口吗?

要不要这样?

我还是哥哥呢!

王嘉尔抬起头,眼神中控诉的意味十分的明显。

却得到了金有谦不得章法的亲吻。

靠!

技术这么差!

没等王嘉尔多抱怨,金有谦就无师自通起来,一个长吻吻得王嘉尔都有些腿软了。

一吻完毕,金有谦将王嘉尔的头抬起来,亲吻着他的额头他的脸颊。

“哥,我也喜欢你。”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可是眼前的小孩眼睛太亮了。

算了。

王嘉尔拖着一个大型犬回了房间,用眼神警告他不要乱来,金有谦一边偷偷瞄他一边偷笑的样子。

太傻了。

王嘉尔摇摇头。

下一个恶作剧,找谁呢?王嘉尔思索了半天,还是找了自己的baby bambam,毕竟要从好欺负的开始不是?

王嘉尔和bambam果不其然的来到了拐角处。bambam果然很吵,不用王嘉尔找话题,他就自己开始说了起来。

王嘉尔找着机会,看准了时机吧唧一口过去。

bambam楞了一下,突然眼神一转,抱着已经比自己矮的哥哥,反亲了回去。

王嘉尔无语,他就知道,bambam一点都不好玩。

正要推开回去的时候,又被拉回了怀抱,嘴唇接触的温热让王嘉尔一惊。

bambam显然比金有谦懂一些,很快的就探了进去。

“哥,你在勾引我吗?”

唇还贴着唇,bambam的气息洒在王嘉尔身上,惊起一身的鸡皮疙瘩。

“我接受你的勾引了。”

妈的,智障的霸道总裁言情剧爱好者。

王嘉尔嫌弃的推开他往回走。

“哥!jack!”

回到房间后,王嘉尔顶着两个人爱的眼神只发慌。

又忍不住恶作剧的心态,打上了段宜恩的主意。

“marky啊~我有事跟你说啊~”

段宜恩放下了打了一半的手机,无视了队友深情的呼唤。

“mark!靠!我又死了!你去哪了!”

“嘎嘎!你刚刚为什么不理我。”

出去了的段宜恩开始对刚刚直播王嘉尔没有理他的事情开始撒娇。

王嘉尔忍不住低了低头。

“才没有~是你太兴奋了嘛~直播呢……”

段宜恩看着小孩低下头,耳朵有点开始泛红的样子,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发。

“我知道,嘎嘎才不会不理我,嘎嘎最好了。”

王嘉尔扇了扇有点热的脸,想到了正事。

“marky你看!”

段宜恩迅速的侧过头,王嘉尔马上的亲了他一口,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段宜恩,等待着他的反应。

段宜恩却只是回过头,没有表情,但是眼神开始炽热。

王嘉尔看了三,oh,不,是两秒,秒怂的开始想要解释。

“我……我……我其实是……”

没等说完就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抱住了,能闻到段宜恩身上清新的香味,能感觉到他的体温,能听到他的心跳。

王嘉尔有些恍惚,这怎么回事?

“嘎嘎,我就知道,我这么帅,你肯定喜欢我!”

错觉,全是错觉!

王嘉尔为自己的片刻动心感到无语。

却被小心的放开,小心的吻着嘴角,小心的一点一点的尝试着。

温柔得不像话。

王嘉尔有些沉醉,眼神也开始迷离。

段宜恩挡住了他的眼睛,吻开始加重。

“你别在看了,我已经无药可救了,你再看我就要欲火焚身了。”

王嘉尔害羞的闭上了眼睛,眼睫毛翻飞的弧度挠得人心痒,因为看不到,触感更加的真实。

好久,他们才回到房间,嗯,王嘉尔开始顶着三个人的暗送秋波了。

下一个,是谁呢?王嘉尔开始乱瞄,目光所及处,崔荣宰正在愉快的玩游戏,被屏幕照亮的脸庞不出意外的很兴奋。

荣宰?这个好,荣宰没有他们这么奇葩,嗯,荣宰最好了,最好玩了。

王嘉尔笑眯眯的直接让崔荣宰阵亡,直接把人拖了出去。

“荣宰啊~”

王嘉尔的笑容有些谄媚,让崔荣宰有些心慌。

“哥,你有什么东西要求我吗?我答应你还不成吗?”

王嘉尔开始一点点逼近崔荣宰。

在“嘿嘿嘿”的诡异笑声下亲了崔荣宰一口。

崔荣宰直接僵在原地,嘴巴保持着张开的样子,一动不动。

三分钟过去了,王嘉尔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

“荣宰……”

王嘉尔有些抱歉。

“以桑叶……”

“对不起啊荣宰……”

王嘉尔有些委屈,他只是想开个玩笑。

“杰森哥……我的心有点以桑叶……它为什么跳得这么快?”

崔荣宰拉着王嘉尔的手来到了胸口。

“我是不是要死了?”

手心下的胸膛温热又快速的跳动,王嘉尔有些慌了想要挣脱开手,却被按得更紧。

崔荣宰亲了王嘉尔一口,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

“这样感觉好了一点。”

又亲了一口。

“又感觉好了一点。”

“这样更好了。”

许久后,王嘉尔都无奈了。

“你好了没有?亲够了没有?“

崔荣宰笑得一脸傻样,王嘉尔锤了锤胸口。

妈的,罪过。

带着又一个小傻子回房间了。

怎么办,该不该继续下去呢?王嘉尔开始犹豫,但又不甘心不完成恶作剧,只差两个人了啊。

选谁呢?

王嘉尔想起了之前朴珍荣对他下的毒手,浑身抖了一下,还是在范哥吧。

王嘉尔兴奋的拖着林在范往外。

林在范也不生气,任由王嘉尔拉着他。他的脾气早就被磨没了,自己的孩子自己是该宠着点的。

林在范看着王嘉尔兴奋之余还踩了自己两脚。

唉。

自己宠出来的,自己受着吧。

“怎么啦杰森。”

林在范捏着王嘉尔的后颈,耐心的问着。

王嘉尔刚想亲上去,正巧看到了林在范转过来的头。

妈呀,差点亲到嘴,吓死森尼了,森尼还只是个宝宝。

“没……在范哥你看!”

在林在范转头的同时,王嘉尔果不其然的得逞了,一口亲在了林在范的……下巴上。

不小心歪了的亲吻让王嘉尔忍不住捂着嘴巴泪水涟涟。

林在范被一个撞击下了一跳,回头看到王嘉尔的样子,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忍不住拉开他的手,仔细的检查着。

“没事吧杰森。”

“疼……”

小孩委屈的带着哭音,确认他没什么大事后,林在范忍不住笑了起来,眼睛看起来更加的小了,却意外的温柔。

“这种事应该让市民来做,公主的吻,应该让市民来求。”

林在范吻上了想要已久的唇,温柔又不失霸道。

什么嘛……心空……

王嘉尔最后是捂着心脏,拉着林在范的衣角回去的。

最后……只剩珍荣了……

王嘉尔偷偷看着朴珍荣,朴珍荣放下了书。

“怎么了杰森?”

“珍荣啊,出来一下好不好?”

王嘉尔讨好的笑笑,朴珍荣笑了笑,拍了拍他的脑袋。

“走。”

来到了拐角,王嘉尔正想故伎重施让朴珍荣转过头的时候,朴珍荣真的转过了头,王嘉尔欣喜准备对准他的脸亲过去的时候,意外的碰上了一片湿热。

这……

这……

这不是……

王嘉尔瞪大了双眼,任凭朴珍荣紧紧的贴着他的唇。

“珍荣……”

“我看到了……”

“嗯?”

“手机……”

王嘉尔突然脸一个爆红,想要挣脱却被抱得更紧,被亲得差点断气。

终于被朴珍荣放开的时候,王嘉尔哭丧着脸,蹦得老远,手指着上天,小小的身躯抖动得像手机振动。

“我的一世英名,本想套路别人,没想到反遭套路。”

没等王嘉尔感慨多久,就听到了门开的声音。

“嘎嘎。”

“王公主。”

“杰森哥。”

“杰森哥。”

“jack。”

王嘉尔僵在原地。

“杰森。”

最后是朴珍荣带着笑意的声音。

结果就是啊,王·怂得不行·嘉·玩脱了·尔童鞋拔腿就跑,众人开始追为结局。

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

(这是我今晚逛微博的时候看了一个搞笑视频,然后突发的脑洞,希望大家喜欢~另外嘎嘎的新歌准备出来啦,还有半个钟噢~这次泄露还是有很大的影响的,第二首单曲数据对他很重要,大家记得12点给他最好的应援哦~给你们比超级大的心心~)

评论 ( 16 )
热度 ( 61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