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听见你的声音

所有文集合

这天的早上有些异样,原本王嘉尔难得没有行程,本想睡个懒觉,然后慢慢的从床上爬起来,好好享受一下休息时光的。

可是好吵。

外面好像一直有人在说话,吵得他耳朵有些疼。

到底是谁啊,一直一直在说话,他堵住耳朵都堵不住声音的袭击。

王嘉尔捂着耳朵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挣扎了一下后最终决定放弃,抱着被子一脸不爽的就冲到了客厅。

“你们吵什么啊……我都醒了……”

成员们都在客厅里面,段宜恩和崔荣宰戴着耳机在玩游戏,林在范和朴珍荣在各做各的事,而忙内两个人也凑在一起戴着耳机看视频。

他们都尽量的不出声了,因为知道王嘉尔还在补眠,他太累了,他们都想让他多休息一会,可没想到还会把这个累极了的小puppy吵醒。

我们……明明没出声啊……

“什么,哪里没出声了?你们一直在说话唉……”

“我们没有说话啊……”

奇怪,我们真的没说话啊,杰森哥是不是太累了?所以比较敏感?心疼,哥太累了啦~

王嘉尔摸了摸自己翘起来的头发,突然觉得奇怪。

为什么有谦说前半句的时候嘴巴是张开的,后半句的时候……嘴巴都不动的?

段宜恩看着懵在原地光着脚抱着被子的王嘉尔,退出了游戏把人拉到沙发上坐好。

“嘎嘎,要记得穿鞋子啊,不穿鞋子会感冒的。”

说着把王嘉尔的脚从冰凉的地板上挪到了沙发上,温暖的手帮他捂着,生怕他冻到了。

嘎嘎的脚白白嫩嫩的,好可爱啊。

王嘉尔突然的又听到了段宜恩的声音。

“mark,你刚刚在说什么?”

“我说你要记得穿鞋,不穿鞋会感冒的。”

“下一句?”

“下一句?我什么都没说啊。”

王嘉尔咽了咽口水,不是段宜恩的话,那刚刚的声音是谁的,嘎嘎明明只有段宜恩才会喊。

王嘉尔呆萌的样子让段宜恩顿时觉得性情大好,捏了捏他的小脸蛋。

“怎么了?”

艾玛,我的嘎嘎怎么这么可爱,小呆毛配上一脸懵,简直太可爱了。

这时的王嘉尔是真真切切的再次听到了段宜恩的声音,然而他根本就没有张嘴。

哼,杰森总是跟mark哥一起,明明说我是好亲故的。

珍荣……珍荣的声音?王嘉尔忍不住侧头看了过去,朴珍荣在低着头看书,抬头看了他一眼。

“杰森,睡得好吗?”

哼,还知道看我一眼啊。

“还……还好……我……我先回房间了。”

说完王嘉尔逃也似的回了房间,钻进被子里。

这怎么回事?为什么他能听到一些莫名其妙的声音?见鬼了吗这是?

王嘉尔用了一整天的时间,终于发现了一个事实,他居然拥有了一个能力。

一个……能听到别人心声的能力,即使他不想去听,只要靠近这个人或者在这个人附近,他的心声就会一直传到他耳朵里,而且他还发现了一个秘密,在他调戏金有谦的时候发现的,只要一害羞,心声就会出现乱码的情况。

这实在太好玩了。

王嘉尔暗自偷笑。


第二天,到了他们拍团综《TMI研究所》的日子,早早就起了床,坐着保姆车移动到拍摄地点。

王嘉尔兴致满满,一上车就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听,金有谦也在一旁笑着附和,极大的满足了王嘉尔的成就感,笑容更是愈发的甜了。

可是一旁的段宜恩却什么话都没说,默默的低头玩手机。

哼,嘎嘎只跟有谦玩,都不理我的。

这么久了,都不找我说话。

说好墙的代表呢?王嘉尔瘪了瘪嘴,就是因为你太安静了太专注了,有时候不想打搅你嘛。

将头伸到段宜恩的头下面,作势要吓他一下,可是段宜恩完全没有吓到,还用手托住了他的头。

“嘎嘎,很危险,你要坐好。”

嘎嘎靠过来了,哇咔咔,他终于看到我了,终于理我了。

什么嘛,果然是心口不一的段mark。

王嘉尔心里一边吐槽一边顺势躺在他的大腿上,段宜恩一边顺着他的头发一边偷偷的捏捏小脸蛋。

嘎嘎瘦了,脸蛋都瘦了。嘎嘎的头发好软好软,躺着好乖啊。

王嘉尔有些不自觉的昏昏欲睡,觉得段宜恩的心声太吵了,在旁边一直嘀咕着吃醋的金有谦也太吵了,忍不住拉住他们的手,垫在脸蛋下面。

“你们别说话,森尼想睡觉了,你们陪我睡一觉嘛~”

下意识的撒娇实在让人难以抵抗,掌心的柔软滑腻又如此的真实,昏暗中隐秘的心跳此起彼伏,比不出是谁的心动更多一些。

然后段宜恩和金有谦心声成功乱码,王嘉尔无法破译得以安静睡觉。

好不容易到了拍摄的地点,王嘉尔伸了伸懒腰刚想打个哈欠的时候,金有谦猛的把他的衣服拉下来,又急匆匆的下车了。

杰森哥的腰……唔……不能让别人看见了。

王嘉尔看着走在前面的金有谦的红红的耳朵,忍不住笑了出来,冲上去抱住了金有谦,挂在他的身上。

“有谦米,这么喜欢哥哥啊~”

“才不是呢!”

有谦最喜欢杰森哥了。

“不要骗我噢,我听到你说最喜欢我了噢~”

“才没有。”

王嘉尔成功让金有谦羞得脸都红了,顺势听到了一堆乱码。

艾玛,我们有谦害羞了啊~


来到了摄影房间里,工作人员都已经准备好,架好了摄像机了。烤地瓜姐姐们拿好了每个人的衣服,还外带了一件白大褂。

“孩子们,这次的拍摄主题是研究所,所以每个人都是科学家的形象,所以要穿白大褂。”

他们纷纷从姐姐们手里拿好了需要的衣服,就到更衣室换衣服,准备好了之后就开始了拍摄。

主题果然很中二,但是莫名的附和他们的气质,没办法,这个团已经被两个外向的王嘉尔、bambam和喜欢看电视剧的少年金有谦给带偏了。

第一个研究的对象是金有谦,他站在了玻璃柜里面,研究的方面就是睫毛和肤色,他们一团的围了上去,对巨型忙内上下其手。到了猜饭环节的时候,段宜恩忍不住已经猜了出来,金有谦还在左右犹豫。

“这家店是我的前辈开的噢,在香港的学校的前辈开的。”

王嘉尔突然爆炸性发言,其他人都非常惊讶,这他们还是第一次听说。

嘿嘿嘿,我早就知道了噢,嘎嘎早就带我去过了,也都告诉我了,我才是最特别的~

怪不得mark哥猜出来了,jack真是偏心,为什么不告诉我。

为什么我不知道,杰森哥都不带我去。

呵呵,杰森你好样的,说好的最好的亲故呢?

杰森……下次让他带我去。

杰森哥太坏了吧,让我的面子往哪儿搁?以后吃饭就去那家了,哼~

王嘉尔突然一怂,虽然他们什么都没说,可是心声全部都透露了啊!他一句话惹了五个人,呵呵呵。

赶紧悄眯眯的偷偷说:“下次我带你们去,介绍我的前辈给你们认识。”

终于,心声都静下来了。王嘉尔舒了一口气。

到了通讯录称呼的环节,王嘉尔率先的拨通了电话,顺利的看到了“JYP我的杰森哥”几个大字,虽然心中暗喜,却口头上忍不住吐槽:“我觉得这是刚刚打上去的。”

才不是,杰森哥是我的,一直是我的。

“才不是。”

而且是我的小可爱啊。

王嘉尔os:……我明明是哥哥,什么小可爱,哭唧唧,哥哥的尊严啊。

装作生气的撇了一眼金有谦。

哥真是小可爱,小眼神都这么可爱。

王嘉尔卒,表示不跟眼神有问题的中二菠萝计较。

最后来到了王嘉尔的顺序,他站在玻璃柜里面,顶着一堆人的视线,开始自然的耍帅。

第一项就是测大腿围度,果然夸张的言论就被忙内怼了,段宜恩马上起来为王嘉尔辩解。

“可是杰森不是故意减掉了很多吗?”

“是啊,减掉了很多。”

王嘉尔指着自己的大腿,当然减了很多,自己可是减肥减得很狠呢。

在量的时候,bambam蹲下为王嘉尔量的时候,王嘉尔突然听到了一堆乱码,和看到急忙退开的bambam慌乱的眼神。

这是怎么了?

来不及多想,就被金有谦量的数据夺去了注意力。段宜恩一个上前就看到了数据。

“杰森真的瘦了很多。”

回去给他买芝士,太瘦了。

王嘉尔一边虚式的对着镜头搞怪,一边心里暗爽,嘿!今天有芝士吃了!

接下来是俯卧撑环节,王嘉尔的胜负欲都被激起来了,半跪在瑜伽垫上,特别的真挚。

嘎嘎……

“等一下……”

没等他好好的听到段宜恩的声音,朴珍荣就迅速叫了开始。

这么好的角度可不能让那几个人看这么久。

什么角度?Mark叫我干嘛?

没来得及多想,身体就先跟上了,迅速的开始做俯卧撑。

动作流畅,肌肉紧绷,认真的样子帅气极了。

嘎嘎的屁股好翘,好想摸摸……

突然一下,王嘉尔就泄了力,本来还可以坚持的俯卧撑突然做不下去了。

什么鬼?段宜恩你还想摸?

结果剩下的那几个就没有做好,俯卧撑直接成了wave。

最后王嘉尔什么都没听到,因为全是乱码。

终于结束了俯卧撑,尽管段宜恩为王嘉尔说话了,但是他还是忍不住偷偷瞪了他一眼。

嘎嘎在看我在看我在看我,他的眼睛圆圆的大大的,真好看啊。

我要带他去吃很多很多好吃的,养得胖胖的还更加可爱嘛~

……

我是猪吗?养胖了好宰了吃吗?

这个墙话真是少,呵呵。


(这个是脑洞的非正式版,就试水的,听见你的声音这个等我考完研再正式写一次,这次我真的在写什么我也不知道,因为是分了三天写的,所以思维有些混乱也不太通顺,人我也没写全,大家就随便看看吧23333~)

评论 ( 25 )
热度 ( 40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