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团宠嘎夜偷芝士记

所有文集合


都说芝士是力量,对于王嘉尔来说,芝士可太重要了,可是平时嗜芝士如命的人却被下了禁令,不允许碰芝士半分。

说起来王嘉尔也觉得委屈,那个视频里流出来的照片,明明不是真的!真的!他发誓不是他!

那个白白胖胖颠着大肚子的人真的不是他啦,他真的不是在diss他叔叔,但是事实真的不是这样,不知道为什么太阳的角度就这样了啦,委屈。

虽然在直播上签售会上甚至电台上解释了很多次,可是,王嘉尔还是被下了禁令,芝士是禁物!

所以他已经有三天没有得碰芝士啦,王嘉尔眨巴眨巴大眼睛,拉紧自己的小被子,无意识的咬了咬被子,小情绪一上来,压都压不下去!

不行!我要去偷吃!全世界都对杰森很坏,那杰森也要偷吃,也要坏坏的!

王嘉尔好像发现了什么巨大的震惊世界的想法一样,立即开始行动起来。先是用被子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的,只留下一双大眼睛咕噜咕噜的在被子外面,又踮着脚尖穿梭在黑暗的走廊里,准确!无误!快速!的找到了冰箱并偷吃了一片!

刚刚想对第二片下手的时候,身后就传来了崔荣宰惊恐的叫声。

"啊啊啊啊啊啊,鬼啊啊啊啊……"

崔荣宰原本是半夜被渴醒的,正想去厨房喝水的时候,看到了冰箱开着缝,仔细看过去,那里分明有个白色的人影在那里晃荡,这……这一定是鬼!

听说鬼都会在半夜出来晃,一定是鬼都长得太丑了所以才半夜出没!

崔荣宰撕心裂肺的叫声吓到了正在剥芝士片的王嘉尔,手中的芝士啪的一下落了地。

"啊啊啊啊啊啊,哪里有鬼??啊啊啊啊啊啊……"

王嘉尔也开始尖叫起来,啊啊啊,好可怕,荣宰说有鬼!好可怕好可怕!

王嘉尔赶紧朝着崔荣宰冲过去,因为冲劲太大还把崔荣宰扑倒了,拼命的钻进他怀里,拉起外套把自己的眼睛挡住。

崔荣宰原来还在叫的大嗓门突然戛然而止,怀里……这是……是鬼吗!!!

"啊啊啊啊啊啊……"

崔荣宰又开始尖叫了起来!好可怕好可怕!这个毛茸茸的小脑袋是怎么回事!他还蹭我!

崔荣宰将怀里的人拉出来,惊恐的眼睛正好对上了王嘉尔有些惊慌失措的大眼睛。

为什么这个鬼的眼睛还挺好看的,为什么这个鬼长着杰森哥一样的大眼睛,是不是杰森哥被鬼吃掉了。

"啊啊啊……"

"荣宰,鬼在哪里?"

王嘉尔眼睛湿漉漉的,眼泪要掉不掉的,一脸被吓坏的样子。

崔荣宰顿时安静了下来,但手还是抖着在一团乱的被子中掏出了王嘉尔的小脸蛋,兴许是被憋着缺氧,王嘉尔的小脸蛋透着红润,眼眶红红的,泪水还在眼眶里打着转,一下两下的,可怜巴巴的。偷吃了芝士的小嘴油亮亮的,像只被欺负惨了的小奶狗一样的看着自己。

突然松了一口气,原来不是鬼,是杰森哥啊!连忙拍拍王嘉尔的后背哄这只受了惊的小puppy。

"没事啦没事啦,别怕。"

"怎么了怎么了!"

"嘎嘎,荣宰你们怎么了!你们没事吧!"

"杰森哥荣宰哥,怎么了!"

五个房间里开始发出了不同的声音,却不约而同的打开了门,冲到了客厅。

入眼处能看到王嘉尔趴在崔荣宰的身上,一副受到了巨大惊吓失了魂的小可怜样,崔荣宰的手还在他的背后轻轻的拍着安抚。

林在范头疼的一手穿过他的后颈一手穿过他的弯曲的小腿,连人带被的横抱起来放在了沙发上,在地上的崔荣宰搭着弟弟们的手站了起来。

艾玛,说实话,杰森哥真重,崔荣宰咬牙切齿的揉了揉被磕疼的屁股。

林在范心疼的摸了摸王嘉尔有些潮湿的小脸蛋:"这是怎么啦,怎么哭啦?"

其他人也围了上来,担心的看着他。

"嘎嘎,你是不是被磕到了哪里?"

段宜恩不放心的将缠得乱乱的被子给解开,掀起衣袖和裤脚,看看有没有伤口,还不放心的想要解开睡衣的扣子仔细的检查检查。

王嘉尔害羞的捂住自己的扣子,又把被子重新的缠了上去。

"别……别掀人家衣服嘛……"

被子团处露出的小脸蛋红红的,害羞的大眼东撇西撇的就是不看段宜恩,让他心痒痒的。

抬起手捋了捋王嘉尔的呆毛,顺顺的发丝安安静静的软趴在额头上。

真可爱啊,我家嘎嘎。

"杰森,那你没有受伤吧?"

朴珍荣捏了捏眼前人的脸蛋,又拿纸巾擦了擦他的小鼻涕泡。

"没有啦……可是,可是荣宰说有鬼哎,那可是鬼啊!"

王嘉尔害怕的缩了缩肩膀,可怜兮兮的朝着段宜恩伸手要抱抱。

"marky~有鬼啊,你最大胆了,你要保护我~"

"什么啊,我也很大胆,我也可以保护杰森哥的!"

还没等段宜恩回答,金有谦就抢先的宣告自己的勇敢了,王嘉尔想了想,每次去恐怖的主题的地方,好像都是忙内打头阵,又放心的转换了方向,投进了弟弟的怀抱。

段宜恩准备接住人的手停在了原地,一张白脸黑得段爸爸都认不出来了,加州小黑豆名不虚传。

金有谦满足的抱住了王嘉尔软软的身子和带着体温的毛毯,大型犬的尾巴都开始摇了起来。

真丢人,bambam心里默默吐槽,但是心里又怕个要死,拽着林在范的衣袖不放。

"真……真的有鬼吗?"

林在范一个下巴过去,bambam立刻松手,妈呀,下巴哥不好惹不好惹。

"没有啦,我刚刚……是被杰森哥吓到而已啦,杰森哥突然的出现还裹着一床被子……嗯……这不能怪我……"

"杰森呐,世界上是没有鬼的,只有小天使……不过,你半夜裹成这样来这里干嘛?"

林在范听了听,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甩给了金有谦一个眼刀,把王嘉尔从金有谦的怀里拔出来放好。

"我……"

王嘉尔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支支吾吾的。

"我……我就……来看看……"

朴珍荣噗嗤的一声笑了,细长的手指划过王嘉尔的嘴角,又点了点他的嘴唇。

"芝士精偷吃完要记得擦嘴巴啊,撒谎的孩子不乖哦~"

王嘉尔的脸已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红,还蔓延到了脖子处,索性被子一盖把自己挡了个严实。

"我……我就吃了一点……"

"哦?一点是多少?我可记得某人前几天大声的发誓不吃的哦?"

一坨被子里赫然出现了一根手指。

"我才吃了一片!"

手指头显出了主人坚定的想法,明明才吃了一片!一点都不多!

段宜恩叹了口气:"那就吃啊,芝士都是给你买的,慢慢吃嘛,不用担心啦嘎嘎。"

"可是粉丝说我胖胖的嘛,太阳也欺负我……"

小被子里的声音闷闷的传了出来,他们没有看到王嘉尔的脸,可都能想象得出他有多么的委屈,小嘴撅得有多高了。

朴珍荣忍笑着把人从被子里掏出来:"森啊,没有胖,很好看。"

王嘉尔从手指的缝隙中看过去,能看到朴珍荣眼中小小的自己。

"真的吗?"

"真的真的!"

耳边传来忙内们默契的回答,王嘉尔又放下了手挺了挺自己的胸口。

不怕,森尼不胖,森尼最好看。

最后,崔荣宰支支吾吾的说了一句大实话。

"杰森哥,其实你什么都好,一点都不胖,正正好。"

"如果非要说一个缺点,那大概就是……胸……胸太大?"

王嘉尔听言捂住了自己的胸:"有研究说吃芝士胸会变大吗?"

"……"

"不会……"

然后,我们的王森尼小朋友难度超高的笑没了大眼睛,摇晃着脑袋,欢快的啃起了芝士。

毕竟,吃芝士胸又不会变大,最适合森尼啦~

(鬼才知道我在写什么2333~)

评论 ( 14 )
热度 ( 39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