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宜嘉】喜欢你的七个理由

所有文集合

(段王视角)

1、

我不是很安静吗?听到他在旁边叽叽喳喳像只小麻雀、得不到关注又像只可怜的小狗的时候,就觉得,觉得很安心。

2、

他收到一点点委屈的时候,会缠着人撒娇,可是,真的受到伤害的时候,又喜欢藏着不说。

像极了小公主,有小公主应该有的娇气,又有王室该有的自尊。

总之,很傲娇。

3、

他有细腻的一面,有时候,他能感觉到我的情绪,然后缠过来求抱抱。

因为这个孩子的敏感程度啊,就像极了蜻蜓,晴天的时候飞得高高的,阴天的时候又飞得低低的。

他总会是我的晴雨表呢。

4、

他看起来很娇气啊,白白嫩嫩的、可怜可爱的,可是一旦认真起来,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尽管遍体鳞伤也会微笑着继续。

还会和我说,marky呀,没事的啊,我们总会成功的。

好吧,我信了你的邪,谁叫你是留恋人世的小恶魔?

一不小心就掉进了你的陷阱。

5、

他啊,有时候真的很烦,一跟我吵架,就喜欢追在别人身边撒娇耍赖。

其实他只要跟我撒撒娇服服软就好了,可是他就不。

心烦。

6、

他有时候会因为别人的看法而不自信,可是他不知道,他自信的时候,有多让我心动。

所以我会一直陪在他身边,守护着让我心动的那份自信。

7、

他和我一样,对金钱不迷恋,我们的爱情,真金白银。

忘了说,我的是玫瑰金的。

嗯,是你看到的那样,没错,炫怎么了?

毕竟young&rich,是你们这些凡人不懂的。


(王嘉尔视角)

1、

他很安静,怎么说呢?

嗯,就像一堵墙,可是就算是一堵墙,也是可以帮我挡风避雨的一堵墙,更何况,有时候他又不像一堵墙。

悄悄说,有时候他的话比我还多。

哼,也有点烦。

2、

他这个人,非常的果断勇敢,有时候我真羡慕,可是也活不成这样。

可是,没关系,他是这样的人,我是那样的人,我们成就彼此,就好了。

3、

他很温柔,怎么说呢?就对我很好很好,在他身边我能感觉很安心很平和。

润物细无声,大概就是说他吧?

4、

他会一直陪在我身边,记着我喜欢的,想着我想要的。

反正,是一个很细心的人了。

5、

他生气起来啊,可讨人厌了。

一句话都不说就知道冷暴力,哼,我觉得他还不如跟我打一架。

可是他一叹气,无奈的表情一摆出来,我就在想啊,我们为什么要怄气呢?

明明这么好。

6、

他越来越有责任感了,越来越有男人的魅力了,他开始学会主动的承担起责任了。

有时候看着他在不习惯主动说话的场合,拿起话筒的时候。

真的帅极了。

7、

好了,最重要的是啊,我们的感情是真金白银呢。

什么?

你说他已经炫过了?

那我再来一次好了,我的是白金的噢,还镶满了钻。


听说你在吐槽我们?

你们关注点是不是错了?

你们应该关注的是真金白银镶满钻专属定制?

你们应该关注的是!

你!

们!

没!

有!

男!

朋!

友!

什么?你有男朋友?

够!

我!

们!

甜!

和!

有!

钱!

吗?

没有的话?

散!

了!

吧!

(好了,最近学习学到心态崩,每天都崩溃刷新新下限,觉得自己考不上的考研狗只能憋出这些了,略略略~}

评论 ( 22 )
热度 ( 140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