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宜嘉】love's phrase

所有文集合

1、

“温柔呀,在爱你的过程中衍变成了一种本能,它让我的心化成了棉花糖,还想问我喜欢的那个你呀,这大大的棉花糖甜不甜呢!”

“噢,可是我比较喜欢芝士啦~”

“王!嘉!尔!”

“enmmm……我喜欢段宜恩。”

“噢。”

某人嘴角立刻上扬,小虎牙悄悄冒出了头。

好吧,其实生活也不需要这么文艺,一句简单的我喜欢你,就足够比棉花糖还甜,比芝士还香了。

2、

“我们刚刚结束了音银,现在准备去radio,是什么radio呢?”

“love you~”

某嘎赶紧裹紧小被子装死。

3、

每天早上,叫王嘉尔起床是段宜恩一天最期待的事情,为什么呢?

因为自己喜欢的宝宝会在自己的呼唤下无意识的撒娇耍赖,又慢慢睁开惺忪的大眼,直愣愣的看着你的时候,自己的心又会涌现出一种隐秘而难以抑制的心动。

这个时候吻吻他的小嘴,咽下他的句句呢喃,比什么都让人觉得幸福。

4、

“你觉得什么地方是GOT7应该去一次的地方?”

“印度!!!我真的非常想去。”

“那你知道我最想去哪个地方吗?”

“哪个地方?”

“你心里。”

“……”

“和有你的未来。”

“噢。”

某人的脸开始悄悄变红,段宜恩忍不住咬上了一口,嗯,奶香奶香的。

5、

“you look so sweet and sour.”

“你怎么知道。”

“我昨晚试了一下,不知道今天还是不是这样,我再试试?”

“段宜恩……唔……”

“嗯,so sweet~”

6、

“Once upon a time,a wolf name Toms jast like yugyeom,he dancing all night and then you can't sleep……”

“This story told us,never believe the wolf……”

某菠萝???

7、

某菠萝忍不住在12点的时候潜进了某杰尼龟的房间,准备dancing all night的时候,不小心目睹了某皮卡丘捧着某杰尼龟的小脸亲吻的画面。

第二天果不其然长了针眼。

8、

In the end, the wolf died in his brother's hand.

9、

You know why?

10、

Because no zuo no died!

评论 ( 14 )
热度 ( 123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