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变态预警】flower of evil(完)

所有文集合

1、

“——轰隆隆——”

原本泼墨一样的天空划过了道道闪电,破开了黑暗,又下起了瓢盆大雨,路上的行人匆匆忙忙的穿梭在雨夜中。

朴珍荣撑着伞,站在路灯下面,仔细的端详着地上被黄线围起来的男尸。

他们五分钟前接到报警电话,有人经过这里的时候,发现在巷子的路灯下,有一个男人被捅死了,双手被摆成了交叉在胸口的姿势。在这个令人烦闷的雨夜,血都流了一地,漫了开来,红色在黑暗里都显得暗沉。

生命的颜色,也是死亡的颜色。

朴珍荣划在纸上的笔有点不受控制的划出了一道黑线,这是这个月的第三起案件了,死者以同样的手法被捅死,摆成了同样的姿势,在雨夜中。

凶手,是在表示对死者的抱歉吗?朴珍荣看着死者的姿势,咬了咬下嘴唇。杀了人,还觉得抱歉吗?

现在正值六月雨季时节,三天两头的会下起雨,每次下雨,都会死人。这是个连环杀人犯,他几乎能断定。只是没有人看到他的作案过程,甚至监控摄像都没有拍到,他们连嫌疑人的范围都确定不下来。

雨天,真烦人。

2、

“mark哥呢?”

结束了现场调查的朴珍荣边走边询问着身边的小警官。

“段警官今天跟您请过假了的,因为嘉尔今天感冒了,段警官要回去照顾他,请假条还是您批准的……”

朴珍荣揉了揉太阳穴,想起来了段宜恩今天早上跟他请了假。最近的案件太集中了,光是这个连环杀人犯就让他觉得足够棘手的了,一直在高度紧张工作中,竟是忘了这件事。

只是不知道杰森怎么样了,感冒有没有好一点,是不是愿意乖乖吃药了。

不光是段宜恩不放心他一个人,他也不放心。

3、

第二天白天,朴珍荣就来到了段宜恩和王嘉尔的家,刚一进去,就看到了一个被裹成了球,病恹恹的王嘉尔。

六月的天都已经开始热了起来,但是雨后,还是有些凉爽的。

每次一到雨天,王嘉尔总会生病,一向体弱的人病起来却倔强得很,一口苦的药都不愿意喝,只能堪堪的哄着,例如眼前的模样。

段宜恩将王嘉尔抱在怀里,双手揽住他,温暖的胸膛为他挡住了雨后的寒气,温温柔柔的哄着他喝着药,而怀里的小人儿嘟着嘴,哄好久才愿意喝上一口,却让人发不出脾气。

因为这个人,一皱眉,不仅段宜恩觉得难过,他也会觉得心疼。

朴珍荣紧了紧拳头,又放开了,忽视了指甲捏出的红痕。

“珍荣,你来了啊~”

就是这样的笑容,像极了黑暗中开出的罂粟,明明是天真至极的表情,却让他的心裹上了黑暗。

真不公平。

“是啊,来看你这个小麻烦鬼了,是不是晚上踢被子了,怎么感冒这么严重?”

朴珍荣坐到了床边,帮王嘉尔掩好被子,不让冷风有任何接触到他的可能,又摸了摸他的额头,发现竟是一片滚烫。

“怎么发烧了?”

问的却是段宜恩,段宜恩无奈的摇摇头:“昨晚吹了冷风,今天一早就开始发烧了,说什么都不愿意去医院……”

“我不去医院!我真的不想去医院,不想去那个地方……”

被子里的人转过身闭上了眼睛,窝在被子里小小的一团,莫名的娇弱。

段宜恩上前,将他紧握的双手摊开,又执着的缠上去十指紧握。

但朴珍荣注意到了,段宜恩手上的克罗心不见了,手腕处空空如也。

“好,嘎嘎不想去,我们就不去。”

许久了之后,被窝里才传来了一声鼻音。

“嗯。”

4、

关上了门,段宜恩示意朴珍荣到客厅里说话。

“怎么了?今天怎么过来了?”

“我不是很放心杰森,过来看看。”

朴珍荣坐在沙发,喝着水。他手上的杯子是王嘉尔给他买的,专属他的杯子。

这个家里仔细看来,充满了他的影子,他的拖鞋,他的杯子,他的碗筷,却不是他的家。

他们三个是最好的朋友,从小到大的好朋友。

“mark哥,你的克罗心呢?”

段宜恩低下头看了手腕,真的不见了。他有些惊慌的开始在房子里翻来翻去的寻找,可是就是找不到。

朴珍荣能知道段宜恩的紧张,这是他和王嘉尔的定情信物,是段宜恩特地在美国订做的,里面还刻有字,可是他从来就没有跟王嘉尔说过里面刻了什么。

这是情侣的情趣,所以他也从来没有过问。

“mark哥你别急,好好找总能找到的。”

段宜恩紧了紧拳头,又深吸了一口气。

自己不应该这么急的,手链肯定是掉在了什么地方,好好找找一定能找到的。冷静后重新坐下来,段宜恩才注意到朴珍荣眼底的青黑。

“珍荣,你昨晚熬夜了?为什么黑眼圈这么重?”

段宜恩挑挑眉,还是下意识的压低了声音,尽管房子的隔音很好,但他还是担心病了的王嘉尔会睡不好。

“昨晚又发生了起案子,mark哥,还是那个人……”

朴珍荣放下了杯子,认真了起来。昨晚他们通宵勘察了现场,也走访了附近的人们,看看能不能找到些线索。

“但是和往常不一样,这次,有意外的进展了。”

“有人看到了作案犯人的背影,是一个大概172-178cm的男子,穿着一身黑衣,不过正脸还没有看清,他戴着卫衣的帽子,非常的谨慎……”

“这案子,很棘手。”

5、

段宜恩和朴珍荣回到了警局,刑警大队的人都到齐了,朴珍荣在黑板上贴出了三起死者的照片,注明了死亡地点和死亡时间。

“昨天,是第三起案件。大家注意一下死者的姿势。”

朴珍荣拿着笔敲了敲黑板,将死者双手的部分着重的圈了起来。

照片里的死者都是平躺在地上,双手交叉在胸口,一副安静睡着了的样子。

“这不是偶然,这是连环杀人案,而凶手会不会在下一个雨夜继续行凶我们无从得知,我们要尽快找出凶手。小李,讲一下昨天找到的证据。”

李警官拿起了笔记本走到了黑板前,朴珍荣和段宜恩在底下仔细的听着。

“据法医的检查,死亡时间在6月18日的晚上十一点半左右,胸口心脏处有明显的利器伤口,一刀致死。其他部位没有明显伤口,体内有乙醚的残余,证明死者是先被凶手用乙醚迷晕后才杀害的。另外,有人看到了凶手的背影,几乎可以确定是一个青年男子,身高大概在172-178cm之间……”

“还有一个事情,就是法医在死者的手指甲处,提取出了一些皮肤组织,或许是抓到了凶手的皮肤,现在正在做鉴定。”

底下的人表情都很凝重,这些关键的证据都是由死者提供的,他用死亡来说话,作为人民的保护神,他们责任重大。

“乙醚吗?”

朴珍荣皱了皱眉头,这是他们第一次发现的新的东西,以往并没有发现的。第一起死亡案件的死者是被捅了数刀死亡的,应该是找不准致死位置,胡乱的捅的,或者说是因为情绪太过激动造成的。第二起是捅在了心脏附近,三刀才捅中了心脏,导致的死亡。第三起竟是使用了乙醚并且一刀扎到了心脏吗?

短短半个月,凶手竟然进步如此的大吗?冷静而精准,快速而谨慎。

杀人的手法越来越精妙,如果还有下一起,下下下起,他们能抓到他吗?

6、

段宜恩这两天一直在警局,协助进行调查,但是只要有空都会回家陪着王嘉尔,朴珍荣也会经常的过来看他。

最近的天气都很好,尽管有些凉爽,但是都没有再下雨了,目击者也协助画出了嫌疑人的背影画像。

这件卫衣的背后的图案是一只猫,朴珍荣只觉得眼熟,但是转念一想,这样的衣服太多了,大街小巷总会有人穿过,有印象也是正常。

这不算是什么关键的证据,但是总比没有的好。朴珍荣叹了一口气,最近派出了几个人在周围进行搜查,希望能得出个好结果。

朴珍荣来到他们家的时候,段宜恩正在做午饭,而王嘉尔坐在飘窗,环抱着双膝定定的坐着,望着外面的天空。

背影显得格外的较小,原来圆润的人儿现在都慢慢变得瘦弱了。

朴珍荣觉得心有点疼,自从一年前开始,王嘉尔就这样了。

王嘉尔,患上了抑郁症。

朴珍荣走过去,抱住了王嘉尔。一股熟悉的气味笼罩着王嘉尔,将他从自己的情绪中稍微的拉了回来。

“珍荣啊……”

怀里的王嘉尔的声音闷闷的传了出来,跟最近的天气一样,沉沉的。

“珍荣啊,你说,是不是我忘了他的话,就再也没有人能记得起来他了?这世界,说消失就能消失,消失后,所有留下的痕迹都能被抹掉,过几年后,就再也没有人能想得起来他了……”

朴珍荣能看到王嘉尔的脖子出有轻微的划伤,看样子应该是自己抓出来的。

六月,是林在范死亡,也是曾经开心的王嘉尔死亡的月份。

王嘉尔想起林在范的时候,总是忍不住伤了自己,他的身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伤口。

朴珍荣低下头轻轻的亲了亲伤口,动作轻柔得王嘉尔都没有感觉到。

“杰森,他希望你幸福。”

王嘉尔一瞬间就红了双眼,眼泪忍不住滴了下来,在朴珍荣的心下了一场雨。

“我也希望我能幸福。”

“会的。”

7、

一年前的林在范,死于雨夜,在他准备向王嘉尔求婚的那天晚上。

林在范买了戒指和玫瑰花,在和王嘉尔约好的地点等待的时候,被杀害。满地的鲜血和散落的玫瑰花,红得刺眼。

王嘉尔在现场哭得晕厥了过去,醒来的时候就封闭了自己,一句话也不肯说,一口水也不喝。

那一个月,都是靠输营养液撑过来的,骨瘦如柴形容当时的王嘉尔再夸张不过了。

而他的第一句话是,抓到犯人了吗?

当时的段宜恩和朴珍荣都难以启齿,他们无能,没能抓住凶手。

他们是王嘉尔最好的朋友,身为刑警,却帮不了王嘉尔。

那时候,王嘉尔开始陷入了黑暗的时期,他患上了抑郁症。没有人的时候,就像个瓷娃娃一样没有生气,甚至有多次的自杀倾向,都被他们一次次的拖了回来。

他永远忘不了,他张着大大的眼睛问他们,你们不是警察吗?这七个字落地无声,却让他心如刀绞。

他更觉得抱歉的是,他竟然会有种隐秘的开心,而这种开心,他也在段宜恩的眼睛里看到过。

自然而然的,接下来他输人一步,段宜恩抢先得到了王嘉尔。

命运有时候不受人控制,他也控制不了自己的心。

他做不到祝福。

8、

段宜恩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吃饭了。”

朴珍荣自然的放开了王嘉尔,抹掉了王嘉尔脸颊的泪水,拉着他的手去了饭桌。

段宜恩装作看不见王嘉尔泛红的眼眶,即使他嫉妒得快要发狂,也不能表现出来,更不能伤害了王嘉尔。

他只能当作看不见。

一个只能活在王嘉尔心里的人,他不能计较太多。一个根本就不在王嘉尔心里的人,他更加不能计较。

可是,他的一切,他都想要占有,一点都不能分给别人,即使是他的好朋友。

饭桌上都是王嘉尔喜欢吃的菜,自从跟段宜恩在一起后,王嘉尔才逐渐的恢复过来,尽管抑郁症也没有好,但是已经开始没有这么严重了,也长胖回来了一点,脸颊开始红润了起来。

段宜恩夹了一只虾到自己碗里,将红白色的虾肉剥好后放到了王嘉尔的碗里。

朴珍荣眼尖的发现了段宜恩右手臂上的划痕。

“mark哥你的手怎么了?”

段宜恩不自然的收了收手臂,王嘉尔担心的问:“marky是不是被我抓的?”

段宜恩摇摇头:“嘎嘎,不是的,是我不小心弄的。”

看起来伤口也不是很新的样子,已经都结痂了,为了让王嘉尔不这么的担心,朴珍荣特地的转移了话题。

“杰森,这里有很多的芝士哦,我给你夹好不好?”

果然王嘉尔就被转移了注意力,眼睛笑得弯弯的,鼻头湿漉漉的,开心的样子直让人心软。

“好,杰森要芝士啦,要好多好多的~”

“好。”

9、

“朴sir,检查结果昨天出来了,报告已经放在了你桌上了。”

“还有,搜查队在现场附近发现了一根手链,尽管被雨水冲刷过了,但是用血迹探测器探查还是查出了点蛛丝马迹,这很有可能是凶手的,或者死者的。”

朴珍荣一进办公室,李警官就立刻走上来报告了最新的详情。

“你去问问死者的家人,看看这手链是不是死者的。”

“是。”

朴珍荣快步走向办公桌边,发现了段宜恩已经站在他的桌子边,拿着报告在看了。实际上报告并没有实际的用处,如果没有确定嫌疑人的话。他们在茫茫人海中怎么能确定这份DNA报告的对象?

“mark哥,今天怎么来得这么快?”

段宜恩放下报告:“今天早起给嘎嘎做了早餐,就来得比较早了。”

“准备到在范哥的忌日了……杰森……”

“他会没事的。”

段宜恩转身就走了,这件事他似乎不想多说,也不想让朴珍荣多管。朴珍荣咬了咬下唇:“mark哥,他永远都无法替代,因为他死在了王嘉尔最爱他,即将得到幸福的时候。”

“那又怎么样?现在站在他身边的人是我。”

站在他身边的人,是我。

10、

当证据呈到朴珍荣的手上的时候,他有一瞬间的僵硬,又有一瞬间的欣喜。

他将手链的内里翻了过来,对着灯光能看到里面清晰的字母。

markson。

这是段宜恩的手链,杀人犯是段宜恩,这个念头一起来就无法控制。

朴珍荣看了看在不远处的段宜恩,走出了警局,来到了王嘉尔家。

王嘉尔正睡着午觉,被叫起来的时候,还是一副懵神的样子,好像一沾枕头又可以睡着。

朴珍荣进去,先是看了看他们的衣柜,又把王嘉尔连人带被子抱进了怀里。

王嘉尔有些不明所以,但是又因为夏天的午后总是让人昏昏欲睡的。

朴珍荣低下头亲了亲王嘉尔的嘴角,又左右摇了摇,怀里的人儿又安稳的睡着了。

11、

当朴珍荣把一切证据都呈上来的时候,没有一个人敢相信。

这个连环杀人犯,是段宜恩。

可不由他们不相信,因为每次下雨的时候,段宜恩都不在警局,手链是他的,DNA报告是他的、衣服在他的衣柜里面找到了。

一切都证明了,段宜恩是杀人犯。

第一次,朴珍荣与段宜恩坐在了对立面,或者,他们其实一直在对立面。

“人都是你杀的?”

“是。”

段宜恩倒是淡定得很,一点抱歉的感觉都没有。

“你为什么要杀了他们?”

段宜恩看了一眼监控摄像。

“因为,我忍不住我自己。忍不住,在雨夜杀死他们,如同一年前一样。你知道吗?林在范是我杀的哦,我提前知道了他要跟嘎嘎求婚的事情,我尾随着他,看着他去买了戒指,买了玫瑰花,站在屋檐下笑得好像很幸福的样子,我就忍不住了,凭什么他这么幸福?凭什么嘎嘎是他的?嘎嘎是我的。”

“我喜欢了他这么久,喜欢他这么多,全世界不会有人比我更爱他了。”

“我走过去,掏出了刀把林在范捅死了。你知道他有多诧异吗?他死也没想到,他竟是被自己爱人的朋友杀死的,他是被他爱人隐藏在黑暗处的暗恋者杀死的……”

朴珍荣有些不可置信,但是想想,却能在当时寻找到些蛛丝马迹。当时段宜恩是最后一个赶过来的,他兴奋到手抖的样子朴珍荣见到过,却单纯的以为只是暗喜。

“那你……”

“准备到他的忌日了,嘎嘎一直没能忘了他,我怎么可以允许?任何一个林在范都不能阻挡我,玫瑰花这么美丽这么红,我怎么能让它一个人凋零?林在范总是要下去陪它的,他只能活在嘎嘎的心里。”

三起案件的死者,都死在了雨夜,身上都或多或少的有红色的元素。

“第一个人,我杀他的时候,你知道吗?我真的太兴奋了,手都控制不住了,一刀一刀的往下捅,而第二人的时候,我已经在想,怎么杀死他更好了,最好一刀就捅死他,可是心脏的位置太难控制了,第三次,我找到了乙醚,这真是个好东西,一抹到他的鼻子,他就晕了,我拿着刀在他胸口上划着圈,找准了地方一插进去,他很快就死了。血的颜色真好看,像一年前的,可真的太好看了……”

段宜恩的表情很疯狂,眼底却很冷静。朴珍荣下意识的觉得不对劲,但是不知道哪里不对劲。

段宜恩又从胸口扯出了一条项链,上面挂着一个戒指。

“珍荣,这个是林在范给嘎嘎买的结婚戒指。”

“为什么给我?”

“因为你以后就会知道,我有多爱他了。”

12、

段宜恩因为杀人入狱,而王嘉尔却还是一点都不知道,他被瞒得很好。朴珍荣跟他说段宜恩出远门了,他也没有多过问。

朴珍荣躺在王嘉尔的床上,而旁边的人在看医书,关于人体结构的。最近他在开始看医书了,王嘉尔的梦想是当个医生,可是因为一年前的事情,他没能继续他的梦想,现在他开始追梦了。

所以段宜恩给他买了很多的书。

朴珍荣将他手里的书拿走,将人抱在怀里。

“杰森呐,睡觉吧,很晚了。”

王嘉尔的头埋在了朴珍荣的肩上,皮肤相贴的感觉,让朴珍荣心底的欲望开始萌芽。

他想要这个人,想要这个人的全部。

他不得不承认,杀人犯是段宜恩可太好了,他没有这么多的兄弟情,王嘉尔的身边,没有任何人只有他可就真的太好了。

朴珍荣的吻落在了怀里昏昏欲睡的人的后颈处,从今以后你就是我一个人的了。

他们相拥着睡着了。

13、

半夜,外面开始电闪雷鸣,雨开始越下越大。一阵响亮的雷声将朴珍荣吵醒了,他下意识的摸了摸身边人的位置。

可是,身边并没有人。

朴珍荣慌张的坐了起来,赶紧的下床去寻找王嘉尔。

却听到了关门的声音,他赶紧的套了一件衣服就跑了出去,他能看到一个穿着黑衣服的男子一直往西边走去,走到了大桥边。

下着雨的夜晚,总是没什么人。

他一直悄悄的跟着,然后接下来他看到了他朝着一个穿着红色衣服的人走去,熟练的拿出了怀里的白手帕,将人迷晕后,拿出了刀将这个人的喉咙割破,又将他的双手摆放在胸口处。

血从伤口处蔓延出来,朴珍荣捂着嘴巴看着,一阵闪电响过,照亮了大地,他能隐约的看到了……

看到了王嘉尔的脸。

朴珍荣往后踉跄了一下,那段宜恩……

王嘉尔将刀拔了出来,在雨水的冲刷下,很快的就没有了血迹。他又把刀收回了怀里,往家的方向走了回去。

朴珍荣咬了咬嘴唇,摸到了脖子处的戒指。

你以后就会知道,我有多爱他了。

全世界不会有人比我更爱他了。

14、

朴珍荣将死者拖到了附近的大桥上,丢下河去。

15、

你错了,我比你更爱他。

16、

The flower of evil  grows in everyone's heart.

评论 ( 20 )
热度 ( 32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