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斑嘉】【变态预警】天真有邪

所有文集合

(三)恶魔在人间游荡【END】

“为什么王嘉尔会去美国呢?他不是还有个弟弟吗?”

邻居表情有些变化,好像提到了bambam让她觉得不舒服,的确,她怎么会舒服呢?这么残忍的事情就发生在她家旁边,要是我,我也会觉得有些恶心。

“嘉尔当时……唉……他的男朋友失踪了很多天,最后尸体在水库被发现了,警察断定是意外,他受到了打击后就买了机票想要离开这里,去他们之前想要一起去留学的美国。”

“bambam他……他当时怎么样做的?”

“不得不说,他们的感情真的很好,他一直陪在嘉尔的身边安慰他,可是嘉尔好像一意孤行还是要去,所以当时是bambam送他去的机场吧,我看到了他们一起出门,偶尔嘉尔会寄一点东西回来给我们,是一个很好的孩子……也幸亏嘉尔不在国内,不然看到bambam这样,止不住怎么伤心呢,他应该也在回国的路上了吧,也是要见bambam最后一面的。”

我觉得很奇怪,bambam居然会放王嘉尔离开,这不应该的,他对王嘉尔的占有欲,在今天的面谈中,我发现比我想象得要深,这不符合常理。

可是,他们已经没有别的亲戚可以联系了,我也联系不上王嘉尔,只不过他男朋友……真的会是意外吗?

我回到了家里,传真给公安局里认识的人,他给了我一份王嘉尔男朋友死亡的详细资料。

他的男朋友名叫段宜恩,美籍华人,他们当时是情侣关系,准备一起留学,根据王嘉尔的口供,他们当时感情很好也在准备出国的事宜,可是事发当天他就联系不到段宜恩了,他以为他只是出门耽搁了,可是一整天都联系不到报警之后,警察才在十里开外的水库里找到了他的尸体。

因为周边没有任何的监控设施,水库的工作人员也没有见到过其他人出入,只能断定为意外事件,尽管王嘉尔当时拒不接受,可是任何没有办法。

我突然觉得唏嘘,生命其实可轻可重,轻在于短暂,重在于情谊。王嘉尔的一生也够坎坷,父母是身边的弟弟害死的不说,连男朋友……说是意外,可他更倾向于是bambam杀的,毕竟,他什么都做得出来。

相处四年的父母尚且如此,更可况是能够带走王嘉尔的段宜恩?

我非常的期待下一次见面了。

这次的见面,是在bambam执行死刑判定的前一天了。在法庭上的时候,五个人的家人哭着闹着让他去死的时候,他依旧笑得很开心,像现在一样。

他坐在椅子上,表情非常的愉悦自然:“朴教授,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

“是的。”

我点了点头,明天一早这个少年就要被送去刑场了,这是我们的最后一面了。

“你的秘密?现在可以说了吗?”

“按照惯例,你先问怎么样?”

bambam的眼里都是兴奋,仿佛我在和他做游戏一样,他很享受这个过程,你追我赶。

我也提起了兴趣,一点一点揭开他的黑暗面,一点一点的证实自己的猜测,也让我有种成就感。

“段宜恩是你杀的吧?”

“当然。”

bambam的眼底里带着炫耀:“我把他推下了水库,他挣扎着向我求救,我拿着根木头就把他捅了下去,很快气泡就没了。可是我是想捅死他的啦,把他割成很多块很多块,他背着哥哥的后背,他让哥哥靠着的胸膛,他拉着哥哥的手,他亲吻着哥哥的嘴,他看着哥哥的眼睛,他碰到哥哥的一切部位我都想剁碎了,而且呐,把他的心脏剁成肉泥做给哥哥吃就好了,他不是很爱他吗?这样他们就合为一体再也不分离啦。”

我有点反胃,但是还是很快的整理好了情绪,我拿出了那五张照片一一排列在桌上,这五个人看似没有关联,但是遮住了其他部位只剩下眼睛,和王嘉尔简直一模一样。

一样的大眼一样的明亮,仿佛夜空的星星都聚在了一起一样,不管五官有多平凡,这双眼睛依旧很吸引人。

“你是因为他们像王嘉尔才动的杀意?”

按道理来说,变态的脑子里,会对某个特定对象进行反复杀戮,而他,想杀了他的哥哥王嘉尔。

bambam伸出了因为手铐而显得笨重的双手,细细的抚摸着照片里的眼睛,眼底里无意识的流露出丝丝的温柔,一种病态的温柔。

哥哥呐,这么美丽的眼睛,只能看着bambam哦。

你不能是别人的啊。

“是啊。”

他回答的声调上扬,好像对于我找到了这个共同点感觉到快乐。

“你杀了王嘉尔。”

“是啊,我们都没有亲戚了,根本没有人发现,真遗憾,连礼物都是我托人从美国寄过来的。”

他更开心了,眼睛弯成了一个美丽的弧度,整个人散发出了一种幸福的感觉。

“朴教授你知道吗,哥哥根本走不了,他知道是我杀了他男朋友后要跟我拼命,我很生气啊,他怎么能因为一个外人跟我生气呢?我这么喜欢他,他却说我是恶魔啊,真的太坏了哥哥,还是安静着不说话的哥哥最可爱了,所以我把他拉到车上掐死了。你不知道,他死的时候有多漂亮,眼睛挣得大大的,脸因为窒息变得红紫,脖子的青筋都出来了,他用尽全力的抓住了我,好幸福啊,这么紧,哥哥应该很爱我啊,最后他慢慢的没有动作的时候,我又放开了他,他有点清醒我又掐了他,真美,世界上最美的瞬间不过如此啊,可惜,才几次他就死了,全身都冰凉,可是没关系,我很暖的,我可以一直抱着他的。”

“可是,他一点都不暖,不可以这样,哥哥不可以着凉的,哥哥会难受的,我在想啊,吃掉了他他就会永远跟我在一起了,他也不会觉得冷了,所以我把他煮了,哥哥有多好吃你知道吗?我连骨头都没有放过,磨成了粉冲水喝,真的太甜了……”

我觉得胃在翻腾,bambam真的是不折不扣的变态,一边讲一边舔着嘴唇,就像吃到了什么美味一样让我更加觉得恶心。

是恶心。

他这个变态。

“我的秘密,你还想知道吗?”

bambam的屁股离开了桌子,凑到了我跟前,像向大人邀赞的小孩一样,眼睛直直的盯着我看。

我下意识的点点头,他眼睛里挂满了笑意。

“我的秘密啊……”

“我的秘密就是……”

他的手铐突然的松开了,一根细细的铁丝缠在了我的脖子上,我拼命的用手去拉,可是没有用,铁丝也太细了,我根本抓不到,反而铁丝在我的脖子处勒出了血痕,嵌入了我的肌肤,我觉得血液都在这个出口得到了释放,喷薄而出。

我的手抓住了他的手,但是慢慢的没有了力气,在我准备陷入黑暗的时候,听到了恶魔的声音。

“我的秘密是我要逃狱了哦,我啊,才不会死哦,你才会死哦,死人多漂亮啊,你也会很漂亮的,朴教授我们一起聊了这么多天,你说我对你好不好啊,而且你知道吗?你害怕的眼神,天呐,真像他,真漂亮。”

外面传来了狱警的声音,我以为我准备得救了,突然的意识清醒了起来,但也许只是回光返照了。

“好了,赶紧弄死他,我们赶紧逃吧,车都准备好了。”

我的脖子一歪就断了气,可是我没有看到的是,bambam从我的脖子处将铁丝拿了出来,步步紧逼那个狱警,同样的,在我身边把他勒死了。

兔死狗烹,不过如此。

bambam驾着车,在狱警的刻意安排下没有任何阻拦的离开了。

他先是回到了他和王嘉尔的家,走到了地下室。地下室里面全是王嘉尔的照片,从小到大,有哭有笑。bambam痴迷的看着王嘉尔精致的面孔,嘴里不断呢喃。

“哥哥,bambam好爱你啊。”

“哥哥,你只能看着我哦。”

“你只是我一个人的,你准备只是我一个人的了。”

他打开了保险柜,里面是一个内嵌的冰柜,他拿出了王嘉尔依旧鲜红的心脏,拿着出了厨房里最精美的琉璃碟,摆在了正中央,放到了桌子上。他想了想,又斟了一杯红酒,高脚杯里红色的液体和心脏融化出来的血水一样,鲜艳得让他觉得胃都饿得疼了,好想吃,好想全部都吃进去。

bambam舔了舔嘴唇,左手拿叉右手拿刀,一点一点的将心脏切得薄薄的,送到了嘴里,细细的咀嚼着品味着。

这是哥哥的心脏啊,当初在我的耳边跳动,现在,在我的嘴里跳动,肉融化在了嘴里,被吞咽到了食管,顺着食管往下,带着哥哥的温度。能感觉到哥哥正在与自己融为一体,成了自己的一部分。

吃完后又细细的、一寸寸的舔掉了碟子里的血水。

一点都不能浪费啊,哥哥的心脏,哥哥的血液,一滴都不行呐。

“你和我,永远的在一起,没有任何人能将我们分离。”

十年后,这个院子成为了著名的景点,因为传奇的连环杀人犯,人们都对他很感兴趣,而且他这么久了,还是没有被抓到。

越得不到,越好奇。

一个女孩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导游对着她说,死掉的都是有一双大眼睛的人,她不以为然的笑了笑。

“那我还想见见他呢。”

“是吗?”

导游笑了笑,赞这位女孩大胆,女孩更是挺了挺胸脯,勇敢的点点头。

最后啊,这个女孩被埋在了树下,导游洗了洗手上的鲜血,露出了眼角的痣。

又要换一个身份了,谁叫她这么像哥哥?

真是难办呐。

恶魔在人间游荡,只为了寻找,下一个王嘉尔。

下一个,是你吗?

评论 ( 33 )
热度 ( 1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