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斑嘉】【变态预警】天真有邪

所有文集合

(二)塑造灵魂的决定性时期

当我离开监狱的时候,心情还是很沉重的。讲道理不应该,毕竟我已经见到过很多的案例,只是bambam的年纪太小,但手段却极其的残忍,让我有点觉得胆战心惊的。

根据从警察局得到的资料可以知道,bambam本命王文王,五岁前在希望福利院生活,五岁后被王家夫妇接走,而王家夫妇原本就有一个八岁的儿子,叫王嘉尔。

可是,王家夫妇却在十二年前死于仇人之手,王嘉尔和王文王因为躲在房间得以幸存,听说他这些年来一直跟他的哥哥住在一起。

一切动物都有决定性的时期,有些动物只需要短短的几个小时就能完成大脑的发育,而人,大概需要十年,这是人的决定性时期,塑造灵魂的时期。

我坚信,在那几年一定发生了些什么,或者也许他目睹了这惨案才是他变态的导火线。

bambam作出了这些惨绝人寰的事情,肯定有某个点。而他所说的,秘密,我不能等,我要先去找找可以知道的线索。

所以,我现在在希望福利院的门口,想找知情者询问当时的情况,或许能找到些端倪。

当我找到工作人员的时候,正好是下午了。那是一个很老的老人了,因为当年那批孤儿都是由她登记照顾的,所以她最熟悉。我给她看了名字和照片,她开始在档案里面寻找,很久,才找到了bambam的文档。

bambam是1997年的时候被遗弃在孤儿院门口的,据这位老人的说辞,虽然他五年来一直在孤儿院长大,可是与其他小朋友的感情不是很好,甚至来说,有点被孤立。

总是喜欢一个人在角落里待着,也不说话,他们甚至没有想到,他会被王家夫妇收养,据说是他们的儿子王嘉尔吵着闹着要选bambam的。

当我了解完了正想走的时候,老人吞吞吐吐的,我疑惑的看着她,她也终于说了出来。

“当时……我们的院长……有虐待的倾向,他后来……后来被发现后才被革职了。”

我心里一噔,谢过了老人后就离开了福利院。我望着外面的天,傍晚的天被夕阳映得通红,每个人都在匆匆忙忙的路过,一切都好像风平浪静的样子。

但是我仿佛能听到女人的哭声,孩子的呼救声,男人的叫骂声,在巷子深处,也许也在人性深处。

人往往比鬼更可怕,有时候,错误就是一个人施加在另一个人身上的。

可即便如此,我依旧相信善良。不能被罪恶带跑,这是我仅仅能做的而已了。

照旧的,我在早上又来到了监狱,可是心情不像前两次来的这样,带着些好奇,是的,比起研究结果,我更好奇,他是怎么想的。

我们又一次面对面的坐着,太阳光在监狱外面撒得遍地都是,可是监狱里只有阴冷和白炽灯光,外面的温度在里面一点都不剩。

“你说,外面的太阳光暖吗?”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

“应该暖吧。”

“可是暖到底了,不就冷了吗?”

“或许吧。”

“呵呵,朴教授,你也很有意思啊,能和你做朋友就好了,可惜我过几天就要执行死刑了,你说一枪下去,我的脑浆会不会从枪口里流出来?蚂蚁会不会撕咬我的身体,我会不会融入泥土中?如果啊,被动物吃掉就最好了,留我下来我会冷的,被吃掉就好了,不然……你要不要吃掉我?我觉得你也还不错。”

我推了推鼻翼上的眼镜,镜片有些重了,压得鼻子有些难受。

“所以,你有什么秘密要告诉我?”

他挪了挪屁股,以一个最舒服的姿势坐好,可是这样他的半边脸就在灯光下,半边脸就在黑暗中,我看不清他的脸。

“在我告诉你之前,你不是有话要问我吗?”

不得不说,他也非常的细心,他或许从我有些焦急的转笔或者眉眼的透露中,知道了我想要知道些什么。

都说变态很聪明,他们不同于一般的犯罪者,他们,要难办得多,起码bambam是。

“是的,我想知道,你在福利院的那五年发生了什么。”

我紧紧的盯着他的眼睛看,他的眼神突然的开始兴奋,双手开始在膝盖上面摩擦。他好像在紧张,也好像很兴奋,我有点看不清楚。

“朴教授,你知道吗,院长可喜欢我了,他总是喜欢把我关在房间里,拿着刀,在我的手指上面扎小洞,一出血了他就很幸福,如果我哭了就更加的好了,后来啊,他都不满足了,在我衣服盖住的地方拿刀来划,他每划一道,开心完了之后又会跟我道歉,帮我上药,可是一会又忍不住划上一道。一开始我还因为疼哭,到后来我都不觉得疼了,可是他喜欢看我哭,我就哭……”

我觉得真的有些冷了,不知道是因为空气的湿度,还是bambam话里的信息,让我觉得,可怕极了。

一个五岁的孩子,是如何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的?我不敢相信。

“那你之后在王家……”

“在王家啊……”

我从他的眼神里看到了光芒,是一种听到了挚爱后的光芒,霎那间的天真和温柔冲破了黑暗,我此刻还以为,他是一个天真的少年,和他这个年纪的孩子一样,任性肆意,如果忽略他的手铐和脚铐的话。

“王家很好啊,我真的很喜欢哥哥,他会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会一直抱着我,我一直不离开他半步。我们的房间是在一起的啊,我总是在他睡着后爬上他的床,我可太喜欢他了啊,一点都不想跟他分离。你知道吗?他睡着的时候,可漂亮了,偶尔没有声音的时候,我会摸摸他的心脏,砰砰砰的,跳着,太好听了啊……”

bambam的眼神里全是迷恋,双手在虚空之后好像在摸着什么一样,痴迷的话从他嘴里吐出来,好像在讲什么蜜语一样。

“可是啊,他最喜欢的不是我啊,是他的爸爸妈妈,我只是第二位啊,凭什么是第二位啊?他应该最喜欢我才对啊,朴教授你说对不对,这样才公平对不对?”

我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但是却不敢确定。他就这样笑了出来,嘴角上翘的弧度正好的灿烂。我慌忙的翻开了档案里面的资料,王家夫妇2005年被闯入的抢劫犯杀死,死亡的时候,两个孩子也在家里,躲过了一劫……

“所以啊,我要告诉你的秘密就是啊,那天是我开的门哦,那个叔叔在窗户那里,拿着糖想要哄骗我开门,我过去,把反锁了的门打开了,又拿了两杯牛奶回到了房间,锁上了门,抱着哥哥睡觉了。”

“可是我都睡不着,外面好吵啊,妈妈哭的很惨,爸爸痛得一直在叫,我捂住了哥哥的耳朵,可是他还是被吵醒了。他一定要冲出去,好弟弟的我当然一起出去啊,爸爸妈妈都躺在血泊里,睡着的样子漂亮极了,我拉着哥哥躲在桌子底下,哥哥害怕极了,一直往我怀里钻,眼泪还一直在掉,他怎么能哭呢?我看到了桌子边的脚,叔叔低下头看了我一眼,还对我说了句无声的谢谢,我也礼貌的回了他……”

我的猜想得到了证实,但是还是觉得太震惊了。九岁的孩子,在当年的惨案里,竟担当了这样的角色,也躲过了警察的调查,就这样,瞒天过海。

也是,谁会想到,一个九岁的孩子会做出这样的事呢?即使知道,也会被当作无意来处理吧。

小小的孩子,有这样大的恶意,真让我觉得可怕。

“呐,你下次来我再告诉你一个秘密吧,怎么样?”

我想到了什么,急忙的收拾好了桌上的东西,他在后面对我挥手再见。

我跑到了他们的邻居家里,问起了他哥哥王嘉尔的去向,他们说,一年前,王嘉尔就去了美国。

我顿时松了一口气,但又觉得有些不安。

他说的,另一个秘密,让我觉得不安。

可是,到底是什么呢?

评论 ( 17 )
热度 ( 1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