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宜嘉】Jackbam直播回宿舍后

所有文集合

王嘉尔和bambam结束完vlive的jackbam直播后,回到了宿舍。

刚刚打开门,就看见里面通亮,一个红色头发的人窝在沙发里看着手机。

一看就是段宜恩,王嘉尔开心的冲上去用手指戳着段宜恩的左脸,自己将头面对着他的右脸,想给他个surprise,但是没想到段宜恩根本不按套路,直接右转和他的脸来了个面对面。

王嘉尔被眼前精致的脸吓了一跳,自己倒是开始傻笑了起来。

可是段宜恩的脸色不是很好,王嘉尔傻笑几秒钟后突然反应过来,急忙的想拉开距离,领口却被段宜恩拉住,将两个人的距离拉得更近,原本低着的头也被一只修长的手强势的抬起,额头靠着额头。

"嘎嘎,听说你今天把头靠在bambam的腿上了?"

段宜恩眯着的眼睛里带着不满,王嘉尔咽了咽口水,鼓起勇气推开段宜恩的头,看到了沙发醒目的手机播放着他们刚刚的"杰作"。

王嘉尔突然觉得大事不好,不知道段宜恩看到哪了,秒怂嘎表示很害怕。

没等段宜恩把小孩拉过来,王嘉尔就先跳到了段宜恩身上,双手揽住脖子,化身大型挂件。

"我喜欢你~"

习惯的尾音拉长,小烟嗓黏黏糊糊的娇气极了。

段宜恩拖住王嘉尔的小屁屁,不让他从自己身上滑下来。

"你还说我辛苦了的了还没有说完就跑了,可是,我明明不是在镜头外等你,就是在车里等你。"

"我喜欢你嘛~"

王嘉尔将头埋在段宜恩的锁骨处,蹭了蹭,呼吸的热气一点点撒在他的肌肤上,觉得整个人都要被融化了。

"而且,你还学我在车里睡觉的样子。"

王嘉尔用水水的大眼睛看着他,吧唧一下亲在了段宜恩的鼻子上。

"可是我最喜欢你啊~"

段宜恩叹了口气,把王嘉尔放在沙发上,亲了亲他的嘟嘟的小嘴。

"我知道,我也最喜欢你。"

亲完又转头看向正在偷偷的挪向房间的bambam。

"bambam你过来。"

bambam脚步一顿,欲哭无泪。

"怎……怎么了?"

"听说你说我老?年纪大了?"

bambam无助的踮起脚尖透过段宜恩想请求王嘉尔的援助,只得到了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和段宜恩的瞪视。

要不要这样?说好的ATK呢?

"哇哇哇,Mark哥都不爱我了,都不爱bam米了"

"嗯。"

"???"

"被你发现了。"

bam os:我心里有句mmp我一定要说。

评论 ( 11 )
热度 ( 324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