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范二】我断不思量,你莫思量我

所有文集合

(三)

等林在范走到王嘉尔的酒吧附近的时候,正好是下午。下午的酒吧只有工作人员行走,鲜少有客人。

好像人都是夜行动物,白天用各种各样的面具武装自己,晚上才放肆的生活。酒吧就是这样的去处,能说的不能说的,能做的不能做的,都是一个隐蔽又舒适的场所。

林在范透过窗户,能望到个性奇特装潢的酒吧里,围着圆桌坐着的那几个人,其中有他陌生的面孔,也有他熟悉的面孔,也有王嘉尔。

许久没见过他了,甚至刻意的模糊他的消息,竟是不知道他变成了这个样子。

原来黑色的顺毛染成了白色,衬得五官更加的精致,原来有些不安的双眸里藏满了自信,看着对面的人说话的时候感觉眼里都是星星。以前的笑容里都是可爱,现在多了几分悠闲多了几分温暖。他放松的交谈,总是能逗得身边的朋友大笑。

林在范有些看不懂王嘉尔了,以前王嘉尔为了待在他身边而忽略了朋友,而现在他在朋友中更加的亮眼,他变化好大。

林在范就在对街,他能看到王嘉尔而王嘉尔看不到他的地方,一直看着他。

最后他们散去了,王嘉尔就跟着一个他不认识的人走了。林在范小心的跟在他们后面,能看到王嘉尔一路上跟这个人开心的交谈,路过马路边的乞丐的时候还会停下来,放点钱到他破烂的碗里。

“杰森哥,他也许是假扮的。”

“我知道啊,可是万一是真的怎么办?反正我又不缺这几块钱,就当作花钱买好运嘛~”

“好吧……那我也给点?”

“够了啦哈哈哈哈……”

林在范觉得脚有点酸了,长时间坐在办公室里缺乏锻炼的他已经很久没有走过这么远的路了。

曾经更加矜娇不愿意多走半步路的王嘉尔却只是微微冒着汗,脸颊红红,但是还是一副很精神的样子,路过了甜品店,还忍不住缠着身边的人要买冰淇淋。

林在范也尾随其后买了他最喜欢的芝士冰淇淋,嗯,还是浓浓的芝士味,他喜欢的样子。

他能看到他们走进店里面,从瓷砖开始选,两个脑袋凑得近近的,找到喜欢的款式后又笑得很开心,跟老板讲起价来也毫不含糊,把老板说得连连摇头,但是还是卖给了他们。

曾经连讨价还价都不会的王嘉尔,现在也学会了与商人博弈,林在范突然觉得自己开始不了解王嘉尔了。

王嘉尔和bambam订完材料后,就一起去了菜市场。他们几个刚刚约好了今晚一起在王嘉尔家吃饭,现在需要买一些菜回去。

等他们去到菜市场的时候,正好是下班高峰期,他们挤在人群中,好不容易买到了想买的东西,两个人的手里都挂满了。

走到外面的时候,一辆电动车横冲直撞过来,王嘉尔因为没有注意到,没有来得及闪躲,就被一个人拽到了怀里,躲过了这辆车。

“杰森哥,你没事吧。”

耳边传来bambam惊讶的呼声,王嘉尔摇摇头表示自己没有事。

没有顾得上掉在地上的袋子,而是先感谢救了他的人,可是抬起头,发现救了他的人竟是林在范。

楞了一下,重新挂上微笑。

“谢谢你,怎么这么巧,你也在这附近吗?”

林在范原本拽过他的手悄悄收了回去,因为帮他挡住了来势的手被划过了一条小伤痕,细细的,却疼疼痒痒的。

眼尖的王嘉尔看到了,拉过他的手过来看了看,发现伤口不深又舒了一口气,但是发现这样的接触有点暧昧后,又避嫌的松开了手。

林在范有些失望:“嗯嗯,正好碰到你,你没事吧?”

“我没事,真是太谢谢你了,不然我可能就受伤了。”

王嘉尔的神情自然又不失礼貌,好像与一个老同学叙旧一样,林在范觉得在喉咙里的话有些哽。

“你……买这么多菜是打算?”

王嘉尔低头看了看地上的一堆菜:“好久不见你了,今晚我约了朋友一起在家吃饭……嗯……很久不见你了,你要一起来吃个饭吗?有几个朋友你也认识的,几个老同学叙叙旧也挺好的。”

“嗯……”

林在范跟着王嘉尔和bambam一起去了他家,路上还能听到bambam偷偷的问王嘉尔他是谁,王嘉尔只是小声的说,他是我的大学同学,很久不见的老同学。

林在范觉得更难过了,可是脚步却不停的跟着他们。

回到王嘉尔家的时候,崔荣宰第一个开了门蹦出来,正笑哈哈的时候,看到了林在范的面孔。

“怎么是你?!”

“你为什么来杰森哥家?!”

评论 ( 14 )
热度 ( 91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