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范二】我断不思量,你莫思量我

所有文集合

(二)

“头好晕……”

王嘉尔睁开眼睛,就能看到天花板上的灯还在亮着,但是外面的天已经亮了,大大的太阳证明了现在已经不早了。

他低头看去,崔荣宰的手还搭在他的肚子上,朴珍荣抱着他的腿睡得安稳,他们三个齐齐的躺倒在地上。

王嘉尔不禁失笑,昨晚的记忆又重新浮现,他们喝高了吵着闹着不回家,王嘉尔叫下了班的工作人员先回家,他们三个泡在酒吧里喝了个天昏地暗。

其中崔荣宰还抱着柱子唱得起劲,朴珍荣也一直说说说个不停,将上司的种种恶行都说了一遍,而自己,王嘉尔揉了揉太阳穴,好像跳了个脱衣舞?看了看自己身上还剩下的背心,舒了口气。

还好还好,没疯到这个地步。

地板上躺着的那片酒瓶就是他们昨晚的战绩,虽然喝多了总是不好受的,不过也是难得放肆一次,也没什么。他从沙发上拿了他们的外套,盖在了他们的身上。

出了包厢,能看到已经有工作人员来了,王嘉尔打了个招呼。

“老板,bambam已经来了,等了你一会了。”

王嘉尔刚迈进洗手间的脚步又退了几步出来:“他今天怎么来这么快?好吧,你让他等我一会,我马上就好。”

用冷水洗了洗脸,好不容易清醒了点,王嘉尔看了看镜子里宿醉后有些憔悴的脸,摇了摇头,真丑,想想又忍不住笑了起来。

是真丑。

他走向在坐台的bambam,这个人的背影非常的纤细,穿着非常的时尚鲜艳,但是不显得女气,反而很特别,但就是有点……

“杰森哥你起来啦,我听说你昨晚喝了很多,你居然都没有叫我,为什么不叫我,你都不喜欢我了吗?好过分啊……”

有点吵……

王嘉尔走过去,将bambam梳得很好的头发揉了个乱,这孩子也不生气,只是笑盈盈的看着他。

真乖,吵就吵点吧,王嘉尔叹了口气,反正自己也很吵。

bambam是他开第一家酒吧的设计师,当时帮了他很多,有很多意见都是他提的,自己的想法他也很好的融合在自己的设计里,因为那次合作,他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这次他打算开一家分店,依旧也想让bambam帮他设计。

bambam看着眼前好像会发光的王嘉尔,看着他散发着太阳光一样温暖的微笑,将手中的早餐递给他。

好像他天生就是个天使一样,他很容易让别人心生好感,几乎没有人会不喜欢他,他也不例外。

每个人都喜欢天使,他也是。

“吃,这是我从纳馨阁买来的早餐,你知道的,那里的早餐有多难买,为了给你买你喜欢的芝士蛋糕,我可是早到了一个小时呢。”

看着眼前小孩炫耀的表情,王嘉尔开心的笑了笑,摸了摸他的头发。

“你真是太好了~”

看着王嘉尔澄净的眼睛里的真诚的赞美,bambam难得的红了脸,又不满的抱怨:“我可真是太好了,可是你喝酒都不叫我。”

王嘉尔不由的失笑:“好了啦,你这是在吃醋吗?我下次一定叫你,不然我们单独喝一杯也是可以的。”

bambam表示很好哄的点了点头,帮王嘉尔打开了芝士蛋糕的壳,还递给了他一杯牛奶,看着他吃得开心的样子,自己也很开心。

“杰森哥,这次的酒吧分店你想要什么风格?”

“你觉得,动物酒吧这个怎么样?猫咪或者狗狗之类的,我觉得应该很可爱,客人应该会喜欢吧?”

bambam想了想,觉得应该可行。

“那我们的设计风格需要温馨一点,还要考虑一下小动物的习性之类的。不过这次你要和我一起去选材料了,上次,你总是不满意害我跑了好几趟,我不管,这次你要陪我去。”

王嘉尔将吃完后的袋子收拾了起来,丢到了垃圾桶里。

“是是是,我陪你去,谁叫我被早餐收买了呢?”

bambam捂住嘴巴笑了起来:“那你还真容易被收买,一点原则都没有。”

王嘉尔软趴趴的靠在桌子上:“原则能当饭吃吗?”

“饭?开饭了?”

崔荣宰一脸懵逼的站在他们身后,头发乱得像个鸟窝,鞋子还穿了自己的一只朴珍荣的一只,bambam忍不住笑出了声:“荣宰哥你昨晚是钻进鸡笼了吗?你这头发我实在不敢恭维,还有鞋子,你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吗?”

崔荣宰一脸傻笑的撸了撸自己的毛,对着王嘉尔求证:“真的吗?”

王嘉尔的笑意都溢出眼底了,眼睫毛都忍不住颤抖着。

“嗯……”

“啊啊啊啊啊啊啊……”

崔荣宰只留下了一串尖叫就跑进了洗手间,在包厢里还睡着的朴珍荣一下子就被吓醒了,坐在地上缓不过神来,还有,为什么自己的鞋子只有一只?

外面bambam和王嘉尔笑得肚子都疼了,崔荣宰也太可爱了。

这时王嘉尔的手机响了起来,他看了看,是以前老同学的号码,接通了。

“杰森啊,前几天在范跟我要了你的号码,我什么都没想就给了,现在想想应该先问你的,昨晚打电话给你你都不接,现在跟你说说这事……这个没有关系吧?”

王嘉尔看了看眼前安静的等着他打电话的bambam,在洗手间里碎碎念的崔荣宰,在包厢里找鞋子的朴珍荣……

“珍荣……你的鞋子在荣宰那里……”

“我知道了,没事的,没什么关系的,都这么久过去了……”

“嗯……以后有空过来坐坐,我请你喝酒。”

“好的好的,再见。”

bambam凑近了王嘉尔:“谁的电话啊?”

王嘉尔挑了挑眉:“老同学的电话罢了,我们下午就去吧?你应该有空的吧?”

“没有空也要有空啊,毕竟帮王老板做事。”

王嘉尔的手又忍不住招呼上了bambam的头,这孩子,什么学不好净学得油腔滑调的。

“杰森说没关系……在范啊……你要不要去找他?他开了家酒吧,应该在酒吧里。”

“开了酒吧?”

“是啊,你应该不知道吧?他那个酒吧生意好极了,晚上的时候总是很热闹。”

“是吗?”

“是啊,你应该也觉得他不会做的很好吧,我一开始也以为,可是他真的从设计什么的就做得很好,在酒吧也吃得开,朋友圈很广,很多人都喜欢去他那里。”

“这样啊……你把地址给我,我有空去看看吧……”

林在范离开了老同学家后,还觉得有点回不过神来,刚刚外扩的语言里他能听到王嘉尔的声音,那缠绕了他梦里三年的声音,听到了他喊着别人的名字。

他也很后悔抛下他,但又觉得解脱,这样的情绪一直缠着他三年。

他在国外一直不敢想王嘉尔,生怕一想他就忍不住抛下一切回国了,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他才会在他脑海里跑来跑去。

可是,他说没有关系,是真的没有关系了吗?真的从他们的曾经中走出来了吗?他很害怕,回来的时候,能看到他幸福美满。

他曾经做梦梦到他儿孙满堂,又忍不住惊醒后,止不住的心悸。自己以为远离了他什么都会好的,可是走不出来,是喜欢也好,是愧疚也好,他走不出来。

林在范握紧了手心里的纸条,上面写着王嘉尔酒吧的地址。

即使温度还很低,但是冬天的太阳还是暖暖的,可是林在范却不觉得身处故乡。

因为吾心安处是吾乡。

而他,一点都不安心,因为他的故乡,是王嘉尔。

评论 ( 8 )
热度 ( 91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