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范二】我断不思量,你莫思量我

所有文集合

(一)

“林在范要回来了?”

眼前的朴珍荣和崔荣宰大声的叫了起来,即使在吵闹的酒吧里也显得极其的刺耳。

王嘉尔抱歉的笑着对着望过来的客人们点点头,原本表情不满的客人们看到王嘉尔温暖开朗的眼睛里的歉意,因为噪音的恼怒就消去了,给了他一个理解的眼神。

王嘉尔转头,拍上了离他最近的崔荣宰的头。

“叫这么大声干吗,你这大嗓门什么时候能改一改?”

崔荣宰委屈的缩缩脖子:“我不是怕你难过吗?”

说完还小心翼翼的看王嘉尔的脸色,眼前的人还是笑得一脸的温暖,就像冬日的暖阳,从内散发出来的温暖热情,自成结界又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崔荣宰忍不住再靠近王嘉尔一点点。

王嘉尔看朴珍荣和崔荣宰都一副生怕他难过的样子,忍不住嗤笑了起来。

“怕什么,我又不是三年前的我了,你们还不会以为我还喜欢他吧?”

不出意料的,看到了他们两个怀疑的眼神,王嘉尔忍不住喝了一大口的牛奶,又舔掉了嘴角边的奶圈。

“我真不喜欢他了,都这么久了,我早就释怀了,我猜这次他回来应该是因为工作的原因,也待不久,又不一定会遇到我,遇到我我也不一定理他,你们担心什么?在他之后我又不是没有谈过别的恋爱,又不是一定死心塌地的放不下,别担心……”

朴珍荣摸摸王嘉尔软软的头发,带着安慰,又忍不住捏了捏他脖子的软肉。

现在能风清云淡的说出来,这几年他用了多大的努力他们都看在眼里。曾经菟丝草一样的王嘉尔,用了几年成长为了一颗小太阳,有些时候,他们是很感激林在范的,即使在记恨他当年抛下王嘉尔一个人远赴国外,但是,现在的王嘉尔一个人也能过得很好了,也是该感谢的。

我谢他并希望他赶紧去死。

朴珍荣想到三年前王嘉尔心如死水的模样,还是忍不住咬牙切齿。

三年前,哦不,应该是八年前,王嘉尔和林在范只是一对普通的校园情侣,没有遇到什么挫折,正巧看对了眼就在一起了,双方父母也没说什么,他们就这么交往着。

毕业两年的他们一起在外面租了房子,林在范因为能力出众进了大公司,一向繁忙。王嘉尔则打算继续考研,在家复习,也顺便照顾林在范的生活起居。

朴珍荣和崔荣宰一直以为,他们最后会结婚的。

可是,并没有,他们分开了。分开的理由在他们看来,有些不可理喻,林在范觉得,王嘉尔太像温室的花朵了,可偏偏当年林在范喜欢的,就是这样的王嘉尔吗。

极其讽刺。

当年的林在范进了大公司,尽管起点很高,但是打拼起来相当的不容易,总是早出晚归加班加点的工作。王嘉尔会等他等到很晚,说什么也不肯一个人先睡,累极了的林在范发现怎么说都说不通,就只能尽快的完成工作,赶紧的回家。

王嘉尔又是个很黏人的人,如果他太忙了又会委屈巴巴的跟在他身后,林在范只能叹气的将他搂在怀里。

尽管双方都很爱对方,可是他们最后还是分开了,傍晚的太阳斜照着,机场里,林在范将王嘉尔拽住他的、不断颤抖的手指一根根的掰掉。

“杰森,我要出国了。”

林在范拉着行李箱,对着脸色苍白的王嘉尔说。

“我可以等你的,在范哥,我可以等你的。”

这时的王嘉尔只是拽着衣袖,任由泪水模糊了双眼,恳求着他不要离开他。

“不要等我了,我并不觉得可以给你什么承诺。你知道,你给我添了多少麻烦吗?你什么都不会做,整天就只知道粘着我,你永远都活在温室里,你知道我有多辛苦吗?我多希望辛苦的我也能有个心灵的依靠,可是你什么都不会。”

“我每天加班这么辛苦,你又不肯早点睡,我心里烦着公司的事情还要照顾你。”

“你每天总会弄出点小麻烦,有些小情绪,忙了你就说我冷落你,心情不好就使小性子,可是我不是有这么多心情去哄你的。”

“你总是担心这个担心那个,自己不喜欢做决定的都要问我,我连我自己都规划不过来还要为你考虑。”

“我好不容易有这样一个机会,我不想放弃,你也不要等我了,杰森,我也累了,我也不想和你在一起了,你能不能长大一点?”

“好好照顾好你自己,自己好好过马路,自己好好吃饭,自己好好休息……这些你需要你自己做了……”

最后,林在范真的扔下王嘉尔一个人出了国。王嘉尔恍惚了一个月病了一个月,呢喃了一个月的在范哥后,再也没有提过这个人。

用了一个月去悼念爱情,但幡然醒悟就用了一个晚上。

林在范一夜之间把王嘉尔变成了大人,当时有多奋不顾身,当时有多天真,现在,就有多成熟。

人自私一点不过分,说不上林在范有什么错,可是王嘉尔却花了一年的时间去调整。他还是成功的考上了研究生,但是因为觉得还是不适合就放弃了。

他找到了自己真正的兴趣所在,他喜欢变化,崇尚自由,喜欢人相处的氛围,所以他开了一家酒吧。

朴珍荣和崔荣宰是看着他一点一点去跑市场,一点一点去设计的,曾经一个连买菜都不会的人,却学会了与商人周旋,学会了处理原本不会的东西。

更重要的是,他学会了过自己的人生,而不是将人生都托付在别人的身上。

朴珍荣抢走了王嘉尔手里的牛奶,将一杯酒递到了王嘉尔的手里。

“不爱了就好了,管他回不回来,反正我见一次想打一次,你也不要理他,管他去死啊,人渣。你也别喝牛奶了,我们喝酒吧,明天周末,我们都不用去上班,正好嗨一次。”

王嘉尔被崔荣宰搂得紧紧的,被不停的怂恿着,想想明天也没什么事情,就同意了,就开了包厢,让酒保给他们上了伏特加,一边聊着开心事、聊着烦恼,开始喝了起来。

现在才十二点,酒吧的夜,正好呢。

林在范真的回来了,直到拉着行李箱从机场走出来的时候,还觉得恍惚,又觉得有点解脱。

他迫不及待的,想知道那个人怎么样了,自己离开后,是不是还是这么需要人照顾。

林在范摸摸胸口,想到当日抛下他出国,王嘉尔拽着自己的袖子泪水涟涟的样子,还是觉得会心疼。

这次回来,如果能重新找回他,能不能让他继续照顾他?林在范捏了捏手机,他找了以前的同学要了王嘉尔的电话号码,但是却不敢拨出去。

工作强度锻炼下来的果断,此刻一点都用不上,林在范烦躁的揉了揉头发,坐上了按时来的的士,去往了酒店。

(突如其来的想法,偷偷告诉你们,这是一个被抛弃后成长起来的故事,结局he~)

评论 ( 13 )
热度 ( 110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