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范二】电灯胆

电灯胆——邓丽欣

所有文集合

(二)

王嘉尔一个人去到了美国留学,这原本就在他的计划之中,这是因为林在范,一拖再拖,他甚至想过,就不去了,留在国内,守着他的白月光一辈子。

可是,不是每个人都能守自己单方面的爱过一辈子的,王嘉尔就不行,短短一年,他就受不了了,受不了这样无能无力又没有回报的感情了。

他渴望解脱,渴望生活在一个没有林在范的环境里,渴望一个新的自己。

#

林在范和她最后还是分手了。

两个人也没有闹,因为她知道,他在乎的,根本不是自己,而他知道,他根本也没有这么爱她,既然这样耗着,不如分手。

是啊,可是他们为什么会在一起呢?只不过听到过一次王嘉尔睡着的时候的无意识的呢喃,听到那一句我喜欢你之后的慌神下的选择而已。

他确信自己对王嘉尔只有兄弟情,并没有这样的,称为爱情的东西。

正好她也喜欢他,正好,他不想王嘉尔继续喜欢他。

他怎么能喜欢他呢?且不说他们都是男的,再者,他怎么能承受这样的风险呢?他的前途大好,他的心思细腻,一点点污点都能被打击到的人,他作为哥哥,作为好朋友,不允许他这样做。

所以这一年来,从一开始能看到他难过的表情,到后来,竟什么也看不出来了。她一直在抱怨,为什么每次约会都要带上他,林在范也说不清是为什么,因为丢下他一人于心不忍?因为一直以来都是三个人?

他不知道,他只知道,他不希望王嘉尔伤心,希望他能过得更好。

王嘉尔出国的事情,根本就不在他的预料之中。

他怎么能就这么走了呢?

#

王嘉尔的手机号码换了,但是他们没有断了联系,林在范还是通过kakao能联系得到他,能知道他在那边适应得很好,也是,原本他英语就好,也没什么大问题。

可是王嘉尔很忙很忙,忙到偶尔好多天才会回他的信息,忙到他不再是他生活唯一的期盼了,他开始有了自己的朋友圈,伤心难过的时候,已经不是一个哭着找林在范的王嘉尔了。

王嘉尔有时还能想起林在范,想起他最青涩时期那场无疾而终的暗恋,死在了那年的冬天。

可是生活不就是不断在推着你走?你曾经以为会痛苦一辈子的事情,根本无足轻重。

时间能够治愈一切伤痛,只要够长,只要你下定决心。

#

可是林在范陷入了一个怪圈,他开始想念粘着他的王嘉尔,而不是现在这个,通话才几分钟,就因为别人而抛下他的王嘉尔。

他又重新的逛过了曾经他们一起去过的地方,在咖啡厅,重新遇到了她,这是他们分开的第三个月了,她身边也有了另一个他,她挽着他的手,笑得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

这是在林在范身边从来没有出现过的表情,那一年,她一直用温柔和包容去对待他,却忘了,自己不过是一个渴望被爱的女孩,那些年没有被珍重的,现在都会被弥补。

“你和jackson怎么样了?”

“什么怎么样了?”

“你不是喜欢他吗?”

“我喜欢他?”

林在范一字一句的说出来,带着疑惑。

她拉着男朋友的手,甜蜜的对他笑笑:“可不是吗?我以为你一直知道。”

“是吗……”

林在范走在夕阳下,孤单的人影被拉得长长的。

我也以为我知道。

她看着他的背影,叹了口气,男朋友问她怎么了,她只是摇摇头。

当年拉着她的手,眼睛却总是看向了另外一个人。

所以,她也以为他知道。

评论 ( 3 )
热度 ( 81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