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宜嘉】粉丝当着我的面爬墙?那我只能爬你床了

所有文集合

(二)

直到回到家,王嘉尔都没完全清醒过来,手心里的那张纸条被汗水和反复握紧的手给弄得凌乱不堪,可是主人完全还沉浸在刚刚段宜恩的眼神和话中。

“我允许你喜欢三个,多了可不行哦,嘉嘉。”

王嘉尔突然捂住了自己红红的脸,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不停的拱啊拱。

什么嘛,被自己的本命撩了这是种什么感觉?大概就是有点……有点麻酥酥,又有点不真实。

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王嘉尔突然砰的一下弹起来,小心的展开那张已经乱了的纸条。

段宜恩,电话XXXXX。

怎么办?王嘉尔傻傻的看着纸条上的电话号码。

为了保证你不会爬墙,我可是会视……奸……你的哦。

段宜恩上下扫描他的眼神还历历在目,趁着他下台前偷偷塞给他的纸条还是滚烫的。

王嘉尔又重新滚进了被子了,咬着被子:“肿么办,我该不该发短信?还是打个电话?还是……不理他?”

可是一想起段宜恩“威胁”式的眼神,王嘉尔还是认怂的选择了最折中的方式——发短信!

“你好,我是王嘉尔……嗯……你好,我不会爬墙的,我保证!”

段宜恩回到酒店后,刚刚洗漱出来,还在回味那个小可爱滑嫩的手感的时候,就看到了这条短信,忍不住心情大好,捧着手机开始回复。

“嘉嘉,你爬不爬墙这个保证也没有用哦,我得盯着你才行啊,毕竟我的粉丝我可不想他们爬墙哦。”

等王嘉尔收到这条短信的时候,他正在心里默默吐槽的时候,手机又滴的一声响了起来,他打开信箱,发现段宜恩给他发了一张照片。

OMG!深V的衣领仿佛已经能看到若隐若现的腹肌,头发还在滴着水,而这个诱惑不自知或者说故意的人还摆出了帅气的姿势。

OMG!王嘉尔觉得鼻血都要喷出来了。

这人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要发给他这张照片?

正处于震惊中的王嘉尔顺手接了视频电话,是段宜恩的,段宜恩一下子就看到了王嘉尔害羞得水水的大眼。

“嘉嘉,我好看吗?”

王嘉尔咬了咬饱满的下唇,脸忍不住更红了,但也不吭声。

段宜恩发现调戏果然是会上瘾的:“比起金有谦怎么样?是不是我更性感?”

说着还把原本就低的领子往下拉,害的王嘉尔的眼睛不知道看那里比较好,手挡住了眼睛,但又忍不住从手指缝里面看过去。

怎么办,大本命不穿衣服,还问你他性不性感怎么办?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嗯?嘉嘉?我性感还是金有谦性感?”

段宜恩趁热打铁的问,王嘉尔挡住眼睛的手放了下来,盯住了屏幕中段宜恩的眼睛一会,又凑近:“我悄悄告诉你,你最性感哦,你不要告诉别人。”

段宜恩这个时候什么都听不到了,只能看到王嘉尔的小嘴一闭一合的,忍不住凑上去,发现却亲上了屏幕,脸一红就猛地挂掉了。

天呐,本来想撩粉,发现自己被撩得更加受不了。

真是个可爱的小妖精,想着想着段宜恩得意的给金有谦发了信息。

“嘉嘉说我比你性感!”

金有谦收到的时候,一脸懵逼,什么鬼,嘉嘉是什么鬼。

“嘉嘉谁啊。”

“你不用知道,跪安吧!”

喵喵喵?你帅你说了算,金有谦翻了一个无比大的白眼,毕竟该吃药了。

评论 ( 12 )
热度 ( 2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