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养嘎手册(短篇)

这是个极其有毒的小仙女😂😂😂

短腿儿小蹦哒:

第六章


与 @vVv0vVv 联文,今天是bambam时间,哈哈我竟然二更了,我这个拖延症晚期。明天看嘎嘎的男子甜点屋啊啊啊开心~愉快的看文吧~作为一个不加图会死星人,我竟然没有找到合适的图!亲爱的小伙伴们,有合适的图可不可以提供给我呀。


正文


在昨晚对有谦的群攻中,大哥获得了绝对的胜利,心满意足的跑着昏昏欲睡的嘎嘎回了卧室,熬过漫长的一周,团欺bambam终于领到了小小嘎的抚养权,这个结果让bambam无法接受却也无能为力,“你不就仗着自己房间最大么,哼╭(╯^╰)╮”一大早bambam就吐槽着向Mark房间走去。


作为idol界的大触,bambam自然不会放过如此难得的创作机会。为了今天,经过一周的计划,bambam可是做了完全的准备,各种可爱的小衣服,精致的小道具,微型的厨房,young and rich的王老师恨不得再给豆丁嘎再弄个小别墅再加游乐场,发誓要在今天尽可能多的留下可爱小小嘎的模样,想想都觉得让人热血沸腾呢,人生啊,最重要的是开心~


可是,对某人来讲,好像并不是那么舒心。一脸黑线的豆丁嘎站在成堆的可爱衣服前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虽然我也知道我很可爱,但是哥我是有着一颗sexy and swag的心好吗?!!”杰森握着小拳头冲bambam大声吼着,回想自己前两天做的可爱事儿都觉得可能是变小的同时年龄也掉线了,现在想想都觉得手脚蜷缩。


“杰森哥太不公平了,明明前几天和大家都玩儿的,我不是你最疼爱的迪迪吗哥。”


“可是这些衣服也太羞耻了ε=ε=ε=(#>д<)ノ”,这是什么?熊宝宝外套,这个小狗狗套装还可以,呀!怎么还有女仆小裙子!!!bambam你从哪儿搞来的,我告诉你我打死也不会穿的。“


“我给哥买好吃的cheese cake,冰淇淋cake怎么样~随便挑~”


“那······那也分情况,我要考虑下,先穿那几个我喜欢的,哼,我不会随你摆布的。”


结果杰森还是怪怪的换上了和bambam同款的亲子(情侣)装,坐在野餐篮子里愉快的向汉江出发。竹制的可爱小篮子,是几天来嘎嘎的最豪华的座骑了,他哼着歌儿愉快的夸着,bambam一定是最贴心的小天使了。


到了汉江边,bambam放出无人机,操控着手柄录下汉江的风景。好奇的嘎嘎抱在bambam的胳膊上,睁着一双大眼睛,神奇的看着bam宝手里的画面,不时伸出小手指指点点,“bam你看这里,这个大桥看起来好好看,我想有一天开着它去爬山。”


收回无人机,嘎嘎挣扎着爬了上去,缠着bambam要他开无人机带自己去看风景,bam宝被小东西下了一大跳,毅然的拒绝了这个请求。


“要是你带我飞起来,我就答应你穿那些衣服。”


“嗯?你说什么我听不懂~”bambam莫名的有些动摇了


“就,就那些个可爱的衣服我都穿。”


“哦?还有呢?太危险了,不行不行。”


“我连女仆装也穿!”


“嗯······好吧,那你一定要小心翼翼地知道没。“bambam被磨的实在没了脾气,勉强答应了他,还有,这该死的好奇心,小嘎嘎穿女仆装啊啊啊啊~王文王心里已经是万马奔腾。


“那你抓稳了别掉下来,我可害怕你啊”


“快点快点,我等不及啦~”


“Jack,你该不会是假的吧,怎么体积变小了胆子变大了?我有点怀疑人生。“


“你人生根本没啥说服力,快快~”


bamban无奈的操控着无人机摇摇晃晃的上升,他听见平板里传来嘎嘎愉快的尖叫声,心情越来越好,胆子也渐渐大了起来,无人机掠过汉江的上空,他听见嘎嘎bam嘛bam嘛的叫。


可怕的事情来的猝不及防,一阵大风袭来,bambam听见了嘎嘎的呼救声“救命啊啊啊啊啊”,瞬间慌了起来,他赶紧控制着无人机向回飞。


无人机平稳的飞了回来,bambam捂着双眼了过去,悄咪咪的透过指缝间看了过去,嘎嘎果然不在上面了!怎么办!bambam瞬间慌乱了,嘎嘎那么小掉进水里会淹死的怎么办!


慌了神的bambam赶紧给jb打了电话,“哥,哥,嘉嘉丢了!”


“什么?!!!”


搞赛文的众人得到消息,疯了似的向江边赶来,jb吓得砸了鼠标,mark连撞三辆车,停都没停丢下手机号码就跑,有珍荣走的太急刮坏了合作女主的裙子,小七跑的太快没有发现丢了心爱的帽子,有谦蹬坏了舞团哥哥的脚踏车,coco跟着小七一路飞奔迅速聚集在了一起。


mark问了详情,珍荣提议研究一下飞行器的拍摄画面。就这样一群人围着拍摄画面,认真努力的辨识着地点,当他们听到嘉嘉最后的呼救,心都不由自主的攥了起来。jb作为首尔人,很快认出了着落地点,众人决定去附近寻找。


当一干人站在河边,望着夜幕下漆黑的河水,心里不禁有些凄凉与无助。


都怪自己,怎么就不能多点时间陪他,现在他的每一个笑脸都像走马灯似的在脑海跑过,这么凉的河水,那个热爱温暖的孩子一定会坚持不住吧,当他被河水包围时内心该是多么的恐惧,但是他们不知道,他们发现自己从未见过嘉嘉在自己面前露出脆弱的样子,他总是那么光芒万丈的去温暖别人,一时间bambam仿佛魔怔般的跨过河边的护栏。


有谦眼疾手快的拦住了他的亲故,“喂喂喂你要干什么啊bam。”


“放开我,我要下去找jack,水这么凉,哥他会感冒的。“


听到这句话搜有人不由自主的湿了眼眶,不敢再去看江面,望向四周。


这时,一道光出现在了众人眼前,一个长得像大猩猩的仙子出现在了众人眼前。


“年轻人~你们是掉了什么东西么?”


“是的,我们掉了最心爱的嘎嘎。”mark答道


“那你们掉的是金嘎嘎,银嘎嘎呢?


“我们掉的是王嘎嘎!!!“


“好了好了给你们就是了”


小小的嘉尔被放在了他们面前,躺在地上仿佛已经没了呼吸,一道金光笼罩着他,一点一点,他回复了本来的大小。


“年轻人,心爱的东西可不要随便弄丢哦,要好好珍惜才不会后悔呢。祝你们好运。”


昏睡的嘎嘎逐渐的醒了过来,看着围着自己的众人,“你们肿么了?!!我怎么跑这里来了。”


他好像忘记了这周发生的一切,但是不重要,大家想,我们会把这一周以来的记忆永远的珍藏在回忆中。



评论 ( 2 )
热度 ( 193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