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养嘎手册(短篇)

这个坏银终于更新了🙃

短腿儿小蹦哒:

第五章


与 @vVv0vVv 联文第五弹,有谦宝宝的时间~我有罪,三次元忙起来除了撸嘎嘎和搞赛文竟然不好好码文==,最近真是风里雨里,不过我会坚定的陪伴你。


终于弄完论文的我回来yangyang 嘎嘎啦~从老段手里接收嘎嘎,嗯有谦宝宝你可还好?


和往常一样,金有谦又是宿舍里第一个醒来的人。然而,今天不同以往,有谦没有在床上赖一分一秒,连睡醒后第一秒要刷刷的ins都弃之不顾了,一个打挺就从床上蹦了起来,随手套了条裤子就跌跌撞撞的往mark卧室走去。


“mark哥,mark,起来啦,你要把森尼哥交给我啦!不出来我自己进去拿了啊”


有谦正打算多喊几遍,卧室的门猝不及防的打开了,低气压的mark打开房门一脸黑线的堵在门口,阻挡了有谦的进入。有谦借着身高优势迅速确定了杰森所在位置,二话不说,侧身扭动着挤了进去。mark手疾眼快的拉住了飞奔而入的金菠萝“给我穿衣服去,别吓到嘎嘎。你那么大一坨白肉,嘎嘎那么小看了肯定瞎。”灰溜溜的跑回宿舍,还被碎眼惺忪的bambam二次diss, 菠萝表示现在自己很不好。


终于手忙脚乱的吃了个早点, mark终于抱着睡的迷迷糊糊的小小嘎从宿舍里溜达出来,像个遛鸟的老大爷,有谦米笑眯眯的凑了上去,好笑的看着杰森,结果吓到刚醒的小家伙,伸出手攥住了有谦米的刘海儿。有谦米痛的嗷嗷大叫,mark顺势又把嘎嘎揽到怀里。


清醒的嘎嘎瞬间恢复了活力,坐在桌子上抱着cheese cake大吃特吃,有谦崩溃的看着抱着和自己等身的cheese cake的嘉嘉,默默的担心小小嘎的体重。成员们陆续的离开,有谦米终于得到了独处的时间。小小嘎好像对他脑袋上的窗帘布十分中意,伸着两只小手求抱抱,有谦把嘉嘉放到了头顶山,带着他去了浴室。有谦洗脸,小小嘎就抓着厚重的刘海分向两边露出光洁的额头,不时伸手抓回散落的碎发。


终于熬到出门,,有谦带着小家伙去了自己的舞团。有谦所属的舞团一直是嘎嘎想去的地方,一群喜欢舞蹈的少年聚在一起,用自己喜欢的音乐编着各种风格的舞蹈。嘉嘉躲在有谦的上衣口袋里好奇的张望着,让有谦现场来一段舞蹈freestyle,毫不意外的,在有谦愉快的一段freestyle后小嘉嘉晕车了。


趴在上衣口袋里的嘉嘉被颠的七荤八素,挣扎着要爬出来,有谦怕小嘉嘉被发现,慌忙脱了上衣把他安顿好。果然,段马克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嘉嘉刚刚缓过一点点不适感,忽然觉得自己身边的灯光好像被调亮了,疑惑得的抬头一看,满眼都是白晃晃的身体。脱了上衣的金菠萝担忧的站在那里,俯下身来照看他。嘉嘉吓得捂住了双眼,w(゚Д゚)w惊慌的叫着“我不看,我不看,啊啊啊我啥也没看见。”


有谦反应过来也伸手盖住了嘉嘉,“啊啊啊没看见没看见,呼呼~记忆飞走啦~”好笑的把嘉嘉从衣服里取了出来套上,“好了好了,拿下来吧,我好了~”


就这样,有谦把手机交给嘉嘉,让他选择歌曲,自己随机跳舞,一下午的时光就那样很快就过去了。


晚上回到宿舍,嘉嘉飞奔到bambam的身边,睁着大眼睛跟王文王告状“bambam,bambam,我今天被有谦吓死啦,他好大一坨,还可白可白了,吓死宝宝了。”“bam嘛~是不是他在宿舍里老这么吓你”


bambam心里一阵慌,还好嘉嘉没看见自己和有谦半裸着在屋里跳dab,有谦颤抖着看着想他聚拢来的哥哥们,突然觉得自己可能看不到明天的太阳。





评论 ( 2 )
热度 ( 153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