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宜嘉】粉丝当着我的面爬墙?那我只能爬你床了

所有文集合

(一)

昏暗的灯光下,段宜恩一个人坐在前排的VIP座位上抖着腿,眼睛东撇撇西撇撇,百无聊赖的看着前面舞台上GOT5肆意的散发魅力,惹得台下尖叫连连。

倒不是他觉得他们不好,而是这样的生活这样的经历,在他眼里看来已是平常。

因为他本身也是GOT5同公司的前辈,比起他们出道更早,人气也更高。就是因为关系好,他才当了演唱会的嘉宾,只不过现在还没到公开他身份的时候,因为这是一个大的惊喜。

他正无聊的低着头数手指的时候,突然听到身后有人说了自己的名字,是稀有的男饭,而且嗓音不是清脆那一挂的,反而带着点沙沙的质感,小烟嗓听起来反而带了点奶气,让他心痒痒的,但是听完了内容却让他不满了起来。

“哇哇哇,原来我的大本名是段宜恩来着的啊,可是你说的没错,GOT5果然好帅啊!!!心空,怎么办,我要爬墙了!!!”

这个人还一直在后面尖叫,“心空”乱飞,段宜恩心里不舒服极了,偷偷回头看,发现是一个穿着粉色卫衣的……嗯?长得奶奶的小男生?可爱的妹妹头,大大的眼睛眯着看着舞台,看清楚后又睁大眼睛摇着旁边的女生,笑起来的时候嘴边还有可爱的小括弧,小小的鼻子吸气的时候皱皱的,嘴唇薄薄的,好可爱啊。

嗯?我在想什么?

段宜恩赶紧回过头,口罩下的脸悄悄的红了。他不是没见过长得好看的男女,反而,在他的圈子里都是俊男靓女,在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长得好看的人了。

可是这个小男生,精致得不像话,五官虽然硬朗,但是拼凑起来又显得非常的漂亮,但是整个人的气质又很无辜可爱,好矛盾的感觉。

段宜恩忍不住又回头看了他一眼,可是这个人忙着看台上的GOT5,眼中满是欣赏,手还不停的摇晃,眯着眼睛又时不时的跟着歌曲摇晃,让他忍不住心里发闷,那五个人有这么好看吗?

明明是我的粉丝,居然想要爬墙,好气哦,段宜恩口罩下的舌头忍不住顶了顶脸颊。

“天呐,bambam好帅啊,我要晕倒了,银发真的好适合他啊!”

段宜恩看了看银发正在抛媚眼的bambam,嫌弃的瘪了瘪嘴,豆芽菜有什么好看的。

bambam耀眼的头发突然暗淡下来。

“哇哇哇,你看到金有谦日地舞了没有?so sexy!!!”

段宜恩翻了个白眼,日地舞?出道三年做了三年,一点新意都没有。

刚刚从地上爬起来的金有谦牙齿一抖。

“好温柔的朴珍荣啊,好有气质啊,为什么这么帅?!”

哼,不就是个书呆子吗?整天就知道搞事,这样的人有什么气质?

朴珍荣觉得背后一寒。

“崔荣宰名品嗓音啊啊啊,我要融化在他的歌声里了!”

森气,崔荣宰有什么好的,rap还是高音rap,有我的低音炮好听吗?

崔荣宰表示后脑勺一震。

“林在范果然是鸟圈梦想啊,想睡!”

岂有此理?段宜恩愤怒的站起身,往后台走去。

林在范觉得……他觉得有人瞪他,四处张望发现段宜恩已经不在位置上了,就知道准备到了介绍嘉宾的环节。

他拿起了话筒,对着台下的粉丝嘘了一声,粉丝们非常配合的安静了下来。

“大家,今天有个大大的惊喜要给你们哦~你们绝对绝对想不到的,非常大的惊喜哦~”

“是的是的,今天有一个特别的大嘉宾哦,你们认识的哦!他,是段宜恩,接下来的舞台交给段宜恩!”

突然舞台一黑,台下的粉丝都沸腾起来了。

“啊啊啊啊啊,是段宜恩啊啊啊!!!”

“居然是段宜恩,赚了啊!”

“天呐,我要为段宜恩疯狂打电话,我也超级喜欢他的啊!”

这时候,台上传来了低低的吟唱声。段宜恩的定位一直是rap,以前极少唱歌,但是最近也发行了很多单曲,淡淡的歌声总是能打动人。

一束灯光打了下来,歌风突然一转,段宜恩开始唱起了《home run》,然后台下又开始沸腾,应援声也喊了起来。

哦,对了,那个粉色卫衣的可爱男孩,是王嘉尔,他看着自己的大本命在舞台上,如此耀眼忍不住高高扬起双手大叫了起来。

“啊啊啊啊,段宜恩!mark!”

段宜恩看到了正向他疯狂招手的王嘉尔,嘴角一邪,摆出了最最最帅气的表情,盯着他的眼睛。

“你能交往的ace that's me。”

“啊啊啊啊啊,段宜恩在看我啊,姐!段宜恩在看我!”

旁边的女生也捂着嘴巴:“真的真的,嘉嘉,他在看我们这边哎,好帅啊!怎么办,我要入坑了!”

王嘉尔一边嫌弃的翻了个白眼:“你本命不是GOT5吗?”

那个女生激动的头发甩出了凌厉的弧度:“那算什么,有段宜恩帅吗?天呐,段宜恩也太帅了,你刚刚还说要爬墙呢,好意思说我吗?”

王嘉尔哽了哽,刚想反驳,就听到了台上的人开始讲话。

“大家好,我是段宜恩,今天是GOT5的演唱会嘉宾,现在做个游戏环节,我将抽一位粉丝上台与我进行互动……”

此时后台全乱了,导演在骂着助理:“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会有这个环节。”

“我也不知道啊……”

助理哭丧着脸,表示自己很无辜,他怎么知道为什么段宜恩突然发疯要搞这一出,这样一来,挨骂的肯定是他嘛,哭唧唧。

虽然后台的怨气很大,但是观众席已经炸成一锅粥了,拼命的喊着段宜恩的名字,王嘉尔却安静如鸡,为什么呢?因为,他觉得段宜恩一直在盯着他,盯得他直发毛,忍不住心里疯狂呐喊。

段宜恩!mark!你这样看我,我很方啊!!!

王嘉尔正欲哭无泪的时候,段宜恩手指点了点台下的……王嘉尔:“就是你,请上台吧!”

王嘉尔捂住自己的嘴巴,全场的视线都挪到了他的脸上,台下的粉丝也开始窃窃私语:“哇,这个男饭好帅啊。”

“好可爱,想嫁!”

“+1,嫁不了段宜恩,嫁不了GOT5,难道这么帅的男饭我还会放过吗?男饭本来就少,请求内部消化!!”

“好幸运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不是我,为什么不是我!现在抽粉丝也看脸了吗?”

“人家也想跟mark互动,呜呜呜呜~”

“嫉妒使我丑陋。”

在众人如狼似虎的眼神下,王嘉尔挪着小碎步,一点一点的挪到了舞台边,段宜恩亲自走下去手牵手拉他上了台。

王嘉尔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红润,心一点一点的跳得飞快。

天呐,拉我的人是段宜恩哎!

虽然内心激动,可是王嘉尔表面还是一副淡定的样子,可是鬼才知道他的手心都在冒冷汗。

紧张的!

哦,不,除了鬼,段宜恩也知道了,他能感觉到手心中的小手有些冷,他手指在王嘉尔的掌心揉了揉,惊得小人儿想抽出自己的手,但是又被自己猛地抓紧,然后看着他的脸变得更红。

真可爱,怎么这么可爱呢?

“你叫什么名字?你是我的粉丝吗?”

段宜恩拿着话筒,递到了王嘉尔的嘴边,王嘉尔深吸了一口气,可是声音还是有点颤颤巍巍的:“我叫王嘉尔,你可以叫我jackson,也可以叫我嘉嘉……我……我是你的粉丝……”

“可是,我刚刚听到有人说要爬墙哦,是你吗?”

“……不不不不不,不是我,你听错了!!!”

王嘉尔用尽全身力气推脱,原本整齐的头发变得凌乱了起来,配上一副可怜的样子,真是可爱得紧。

段宜恩忍不住摸了摸王嘉尔的头发,上手帮他整理整理头发。

又低下头靠近他,距离近到王嘉尔都不敢呼吸,生怕一个呼吸就碰到了那个人。

“嗯,我听错了,不是你,所以,别爬墙哦。”

王嘉尔看到段宜恩眼里的戏谑,他努力的挤出一抹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妈妈呀,段宜恩是不是听到了我的话,好害怕,您这样,我刚刚想伸出的爬墙的脚,哪里还敢伸出半步?

王嘉尔默默的收回爬墙的念头。

“不……不不不会的……我……我只喜欢你……”

段宜恩被王嘉尔宣誓一样的视死如归的表情逗乐了,又近距离的看到他的大眼,捏了捏他的小脸蛋。

“嗯,只能喜欢我一个。”

“只能喜欢段宜恩一个。”

“那mark呢?”

“可以。”

“那皮卡丘呢?”

“也可以。”

“那就是三个。”

段宜恩笑着抬起了王嘉尔的下巴,盯着小可爱脸上的红晕。

“我允许你喜欢三个,多了可不行啊,嘉嘉。”

评论 ( 14 )
热度 ( 44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