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养嘎手册(短篇)

【第四章:联文第四弹 @短腿儿小蹦哒 ,为祝段王生日,先送上宜嘉的,啦啦啦,食用愉快~】

第二天,受到了林在范“惊吓”、“虐待”的王嘉尔表示自己需要温柔的段宜恩来拯救一下自己脆弱的小心灵,早早的就起了床,无视林在范怨念的眼神,投入了段宜恩的怀抱。

段宜恩当然很高兴,小虎牙都在笑容中露了出来,带着满满的少年气。

王嘉尔坐在桌子上,屁股下还垫着段宜恩细心放着的小小坐垫,看着段宜恩发着呆。

“marky~你怎么这么帅?”

王嘉尔仰着头,能看到段宜恩在灯光下显得更加精致帅气的脸。他一直觉得他最好看,果然,真的很好看。

段宜恩趴在桌子上,直视着王嘉尔的眼睛:“可是我觉得你才是最帅的啊,高赛文的脆骨member。”

王嘉尔害羞的捂了捂眼睛,干嘛说这么直接,人家不会害羞的吗?真是的,一点都不矜持。

段宜恩表示,矜持是个什么鬼?这东西他有吗?能吃吗?有嘎嘎重要吗?

“嘎嘎最帅,嘎嘎最可爱,嘎嘎最好。”

王嘉尔害羞得整个人都变成了粉红色,两个人面对面笑得像个二傻子。

“marky,我们今天去电玩城好不好?就像之前玩偶骑士一样,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去了,好想好想去哦~”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渴望的小眼神,心有点动摇,他也很久没有跟嘎嘎出去玩了,出道后,别的视线真的太多了,有时候不是他们不想,而是他们不行。

“嘎嘎,不行,你现在这个样子,被别人看到怎么办?”

“反正你会保护我不是吗?”

王嘉尔抬起头,眨巴着大大的眼睛:“marky不是会保护我吗?”

完了,被可爱一脸的段宜恩没有原则的同意了,好吧,他会保护好他的。

王嘉尔换上了可爱的杰尼龟装,段宜恩也穿上了一身黑,带上了帽子和口罩,看上去就像个普通的大学生一样。

带着王嘉尔去到了以前经常去的那家电玩城,有着他们共同记忆的电玩城,所幸是星期四,电玩城里面的人不算特别多。

王嘉尔指挥着段宜恩往投篮机那边冲,投币后爬上了篮球架,一脸得意的想伸头进篮筐,旧技重施作弊的时候,发现自己也太小了,篮球框根本没有反应,又委屈巴巴的爬下来。

段宜恩一看王嘉尔这个样子,帅气的投蓝顺利通关,还得到了奖品券,在一旁的王嘉尔开心得在他脸上吧唧了好几口。

然后又指挥着他往射击游戏机那边去,看着段宜恩拿着枪,眯着一只眼射击的样子,忍不住“哒哒哒哒”的在旁边配起了音,导致段宜恩一个不稳打歪了。

“我不是跟你说过要赢的吗?”

“我没有跟你说过吗?”

段宜恩无语ing……明明打扰我的是你……

“说了说了,嘎嘎不要急,我会赢的。”

静下心来,后面一打一个准,好吧,再打歪这个小东西又有怨言了。

果然,王嘉尔又挂上了可爱的杰尼龟式笑容。

“marky~我们去抓娃娃吧,好不好?”

王嘉尔骑在段宜恩的肩膀上,在他耳边搞怪的吹了口气,又撒娇道。段宜恩忍不住揉了揉耳朵,真痒,真是一刻都不能消停。

但是,在他们投了N个币都没有抓出一个后,王嘉尔生气了,直接爬了进去,丢出了一只皮卡丘,又爬了出来。

“mark,这个给你~”

邀功的笑容不能再可爱,怎么办?这么可爱怎么忍?

段宜恩想了想:“嘎嘎,你把那只杰尼龟也丢出来。”

王嘉尔回头看了看,嘿,果然还有一只杰尼龟,又开开心心的爬了进去丢了出来。

段宜恩接住了王嘉尔,把他带到了一旁休息的桌椅上。段宜恩一手拿着皮卡丘一手拿着杰尼龟。

“嘎嘎,皮卡丘想亲杰尼龟。”

然后,两只手凑近,皮卡丘就嚣张的亲上了杰尼龟。

“哎?”

“皮卡丘想亲杰尼龟。”

说完段宜恩眼睛亮晶晶的亲了一口王嘉尔。

“皮卡丘想亲杰尼龟。”

吧唧又亲了一口。

“皮卡丘想亲杰尼龟。”

用力的又亲了一口,王嘉尔被亲得跌坐在了桌子上,眼睛水水的:“知……知道了……”

“知道什么了?”

段宜恩一脸无辜的耍流氓:“跟我说说,你知道什么了?”

王嘉尔害羞得不敢正眼看段宜恩:“皮卡丘……亲杰尼龟。”

“乖~”

段宜恩摸摸王嘉尔的头,笑得一脸的宠溺。

远处,几个女生开始窃窃私语:“你看啊,那边有个小人,是不是个玩偶啊,好像小版的jackson啊,那个黑衣服的男生还亲它,好可爱啊!”

王嘉尔一听,僵住了身子,一点都不敢动的开始装起了玩偶,段宜恩压低了帽子,赶紧抱着王嘉尔和皮卡丘杰尼龟离开了这个地方。

“咦?那个是mark?”

“怎么会是他呢,他一个人怎么会来这里?”

“也是……”

“可是,好像markson哦~”

“我也觉得,我最喜欢markson了。”

“我也是,markson 4ever!”

远远听到的段宜恩低头跟王嘉尔说:“markson哦!”

王嘉尔瞪了他一眼:“markbam!”

“markson!”

“markbam!”

“markson!”

然后,在宿舍的bambam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怎么肥事?怎么感觉有人在念着自己?感觉到一股森森的寒气……

我又做错什么了吗?

害怕……

评论 ( 6 )
热度 ( 1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