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养嘎手册(短篇)

(划重点,这是一篇联文,大概七章这样。其实情况是这样的,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我与 @短腿儿小蹦哒 一起聊着某些不可描述的事情的时候,分享了一下脑洞,臭味相投一拍即合,咳咳咳,应该是情投意合,呸呸呸,反正我们俩巨有毒,打算联合写一篇可爱的小短篇,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第一章】

周一早上,GOT7难得结束了近期的行程,在宿舍休息,朴珍荣早起后,想去王嘉尔的房间找他,顺便逗逗这个可爱的puppy,却扑了个空,一进去发现床上还铺着被子,但是已经没有人了。

怎么肥事?jackson去哪了?朴珍荣挠了挠脑袋,躺到了王嘉尔的床上,百无聊赖的等着他,顺便闭目养神。

嗅着王嘉尔身上的味道,盖着王嘉尔的被子,朴珍荣很快就昏昏欲睡了。

朴珍荣梦见了王嘉尔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puppy,然后在他身上撒野,拽着他的头发。

恩?半清醒的朴珍荣真的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扒拉自己的头发,反手一抓把这个在自己头发里作弄的小东西抓到了手里,嚯,这小东西,还不小啊。

朴珍荣将手伸到面前,睁开眼睛,定睛一看,看到了自己手心里光溜溜的王嘉尔,白白的小身板一个打滚,坐在了他的手心中央,仰着头,委屈巴巴的叫着:“珍荣啊~”

“……”

朴珍荣缓冲ing……

“珍荣,珍荣~”

“怎……怎么了……”

朴珍荣有些结巴,也开始怀疑自己的眼睛,用另一只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没看错,这……这真的是jackson吗?

这么小的jackson?朴珍荣看着坐在自己手里,轻得好想没有重量的王嘉尔,有些不知所措。

抬高了手,让小小的王嘉尔与自己的眼睛齐平,染了白色头发的王嘉尔更显得像极了洋娃娃。

在朴珍荣愣神的时候,王嘉尔看了看朴珍荣的如黑葡萄一样的眼睛,开始拽着他的眼睫毛,叽叽喳喳一刻都停不下来。

“哇,珍荣,你的眼睫毛好长哦,好像一把扇子哦,珍荣你眨眨眼~”

朴珍荣听话的眨了眨眼,眼睫毛上下翻飞带起了一小股风,在炎热的夏天里凉爽极了。

王嘉尔开始咯咯的笑了起来:“珍荣,珍荣,珍荣,好好玩哦~我觉得我要是再小一点,我就可以在你眼睫毛上荡秋千了……”

王嘉尔顺着他的手爬到了朴珍荣的鼻梁上,双手双脚死死的抱住了朴珍荣的鼻梁,光溜溜的身子紧紧的贴着朴珍荣的皮肤,他能感觉到温热的触觉,和小小的呼吸喷在了自己的皮肤上,心一下子就觉得软了下来。

手小心的把在他鼻梁蹭来蹭去的王嘉尔扒拉下来:“别闹了jackson,到底怎么回事?你怎么……变成了这样?你有没有觉得难受啊?”

王嘉尔搬着朴珍荣的一根手指头,挡住了自己的重要部位,捧着脸眨着眼睛:“没有哦,jackson才没有难受哦,我早上一醒来,就发现了一个超级超级大的头,吓死我了,然后我爬啊爬啊,爬到了你身上,发现,你怎么这么大,我怎么这么小,刚刚想拽你的头发把你叫醒的啦,就被你抓住了,哼,你抓得好紧,人家很疼的啦~”

朴珍荣有些紧张的上下打量着王嘉尔,这么小的人儿,别被自己弄坏了才好啊,好在王嘉尔还是很精神,看不出有什么问题。

“现在怎么办?”

王嘉尔眨巴眨巴眼睛,依赖的看着朴珍荣,珍荣这么聪明,肯定知道怎么办。

朴珍荣揉了揉太阳穴:“先给你找衣服穿先,这样不是办法。”

王嘉尔有些脸红的笑了笑,光溜溜的,的确有点不好意思。

朴珍荣把王嘉尔放到了枕头上,拿起了一张纸巾,抠了几个小洞,就成了一件简单的睡袍式的衣服,招呼王嘉尔爬过来,穿上。

虽然有点不合身,可是王嘉尔还是很乖巧的穿上了,废话,他可不想自己裸体被围观。

朴珍荣拿起了剪刀,把长得拖地的下摆剪了剪,好吧,勉强还可以看。

“先出去把,问问大家该怎么办,他们也总要知道的,你这样的情况,我们商量好了才好瞒着。”

王嘉尔在朴珍荣的手心了滚了滚,朴珍荣赶紧双手连着,生怕王嘉尔滚下去:“珍荣啊,我是不是一点都不wild&sexy了?”

陷在纸巾中的王嘉尔嘟着嘴,抱着他的大拇指,一脸的生无所恋。

朴珍荣觉得有点好笑,低下头小心的亲了亲他的小脸蛋:“没有,还是很wild&sexy的。”

直到被摆在了桌上,被众人围观的王嘉尔还是红着张小脸蛋的。

“j……jackson?”

林在范张大了嘴,惊奇的看着盘腿坐在桌上的王嘉尔。

bambam趴在桌边,瞪大了一双眼睛,眨也不眨的:“jack,你怎么能变得这么小,跟我们的炸毛一样一样的。”

“炸毛!对了!有谦你去拿炸毛的衣服来,也许jackson能穿呢~”

金有谦收回了自己恋恋不舍的眼神,跑回了房间找齐了七个人的炸毛堆在桌上。

一旁的崔荣宰觉得神奇极了,伸出一只手戳着王嘉尔,王嘉尔被戳烦了就抱着他的手指不让他动。

好……好可爱……崔荣宰露出了痴汉的笑容。

段宜恩不乐意了,轻轻的捧起王嘉尔。

“嘎嘎?”

“恩。”

“嘎嘎?”

“恩?”

“嘎嘎?”

“……”

被叫烦了的王嘉尔咬住了段宜恩的手指:“是嘎嘎,是嘎嘎,是嘎嘎!”

段宜恩笑得小虎牙都出来了:“恩,是嘎嘎~”

“好了好了,别闹了,我们商量一下怎么办吧。”

还是朴珍荣比较冷静,可事实是因为他已经看了很久了,没有这些人这么稀奇。

“怎么办……jackson哥你还能变回来吗?”

bambam语气很担心,但是眼睛却冒着光,好可爱好可爱,早就想养个娃娃了,jackson哥如果变不回来就好了。

王嘉尔撇撇嘴,什么吗,人与人之间能不能多点信任,多点真诚,收回你的眼神再说话。

还是mark好,王嘉尔的脸埋在段宜恩的脸颊旁,闷闷的声音传了出来:“过几天看看吧,也许过几天我就变回来了。”

“这样吧,我们先观察一段时间,看看情况再考虑之后该怎么做。”

还是林在范站了出来整理情况,朴珍荣也接过了话:“不过jackson太小了,一个不小心就很容易弄死,我建议,每个人专门照顾一天怎么样?”

大家都点点头,眼神巴巴的看着王嘉尔,王嘉尔想了想,朝着朴珍荣伸出了双手:“珍荣抱抱,今天要跟珍荣一起,珍荣最温柔了,肯定不会把我弄死的。”

朴珍荣心满意足的接过了王嘉尔,转身回了房间,关上了门挡住了一群“如狼似虎”、“心怀鬼胎”、“百般猥琐”的五人。

“珍荣啊,我好饿啊~”

王嘉尔坐在桌上,踢着桌面上的,对他来说不小的钢笔,踢得重了就捧着脚叫唤。

“你乖一点啊。”

王嘉尔不听,还往他的书堆里爬,真好玩,变小了真好玩,到处都是玩具。

朴珍荣揉了揉太阳穴,一只手摁着王嘉尔的衣角,被摁住的王嘉尔爬啊爬啊爬啊,恩?怎么还在原地?

转头看到了朴珍荣的手指,和黑着一张脸的样子。

“珍荣……呵呵呵……”

“你别动来动去,我去给你找吃的,乖一点。”

王嘉尔的小脑袋认真的点了点,朴珍荣这才出去,从冰箱里拿了一块大大的三角状的奶酪放到了桌上,笑眯眯的看着王嘉尔开心的打滚,然后飞扑到奶酪上面,在一个又一个洞里面钻来钻去,这边啃啃那边啃啃,一边愉悦的哼哼唧唧,吃饱了还不住的将脸蛋贴在奶酪上面,小嘴啄来啄去的亲吻着,大眼笑得弯弯的,满足的小括弧也变得甜甜的。

艾玛,好想好想亲亲他可爱的脸蛋哦,朴珍荣的内心荡漾着。等他亲够了,小心的把他捧出来,王嘉尔还不乐意,抱着奶酪不放手,朴珍荣无奈的放手,任由他坐在奶酪上面,拿出了小丝巾,沾了点水,将他花掉的小脸蛋一点一点的擦干净。

怎么这么可爱呢?小森尼~

到了吃饭的时候,朴珍荣把王嘉尔放到了自己的旁边,给了他一粒米饭和一颗肉一根青菜,就任由他翻翻啃啃去了,王嘉尔顶着大家爱的目光,吃完后被朴珍荣抓回了房间。

“jackson,我给你讲睡前故事好不好。”

朴珍荣有些父爱泛滥,拿出了《白雪公主与七矮人》,一点一点的开始念了起来,王嘉尔就趴在书中间,听着朴珍荣慢慢的讲故事。

“小矮人们都非常的喜欢白雪公主……”

“不是不是,vVv0vVv她说不对不对,只有嘉嘉喜欢她……你这是假的《白雪公主与七矮人》……”

朴珍荣开始笑了,笑得有点瘆人,王嘉尔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被书夹住了,活像个三明治。

“珍荣!!!!”

听到王嘉尔的惨叫,朴珍荣冷哼了声:“听不听了?”

“听听听……”

终于被放开的王嘉尔冒着小泪花,呜呜呜,早知道就不要珍荣了,居然被温柔的表象给欺骗了。

明明是一个切开了里面是黑的屁桃嘛,哭唧唧。

讲完故事后,果然看到王嘉尔睡在书的中央打起了小呼噜。朴珍荣轻柔的用衣服搭了一个窝,把炸毛一个一个的放在了里面,又小心的把王嘉尔放在了中间。

亲了亲他的小脸蛋:“晚安,小宝贝森尼~”

(再多说几句,我写的是哥哥line,她写的是弟弟line哦~原本我还想给嘎嘎一双小翅膀,原谅我的恶趣味,可是说这样会飞走……so~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2333,第二章明天发,提前预告,她巨巨巨有毒kkkkkkk)

评论 ( 23 )
热度 ( 2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