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小仙女们,七夕快乐~

—宜嘉—

hey,你还记得吗?那个我们相遇的那个雨夜,撑着同一把伞,从此开始了解不开的缘分。因为你,我的世界都变得吵闹了起来。


我们一起练习,一起鼓励对方,一起走了许多人离开的路,也一起走到了最后。

我们分享彼此的伤痛,也成就了彼此的梦想。

出道,是曾经的段宜恩和王嘉尔的结束,却是现在mark和jackson的开始。

我们不是天生的soulmate,而是无数个日日夜夜堆砌起来的感情。

我庆幸有这样一个他,他对别的女人一无所知,却比全世界都要了解我。

她们都说,我在你身边是最舒适的模样,没错了,谁在自己最信任的人身边还紧紧绷着?

反正我不行,因为,我一看到你,就想笑了。

—范二—

如果可以,我想在你一开始对着我叫b-boy king的时候,许你一个大大的微笑,一如现在。


很庆幸最后的终点,有你。一起站上这个残酷的舞台,因为身边有你,觉得好像什么都没有关系了,很安心。


因为比谁都要了解你的辛苦,所以,在漫长的时间里,学会了望着你。

我见过你开心的笑,也见过你难过的笑。就我见过你所有的笑容,所以更加心疼。

有时候经常会想,你是不是累了?是不是病了?以后啊,千万千万别生病了,因为我会担心,你眼中的cool guy,也会难过。

—猪尔—

别人都说我们的关系不好,可是并不是啊,我们呐,是很亲密很亲密的关系。


别人只能看到你开朗的部分,我却能听到你难过的叹息,接纳你伤心的哭泣。

你是个真挚的人,我一直看在眼里。


你总说我是最亮的superstar,你不知道的是,你才是我的star,迷茫的时候,总是微笑着鼓舞我的star。

你太容易对别人伸出手,太容易交付真心,所以,你先给了我,我就舍不得还你了。

你给我的,你的真心,不还回去,也是可以的吧?

—七嘉—

我想,我可能永远都不会忘记,刚进公司的时候,你让我唱歌的时候,带上的那抹笑容吧。


你就像个小太阳,燃烧着自己,融化了别人,而我,难以避免的融化了,彻底的。


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差,庆幸我很爱笑,所以好运遇到了你。

被人照顾着的感觉,真的很好,不会被无视的感觉,也真的很好。

就因为很好,所以觉得珍惜。珍惜你,珍惜我们。

你知道吗?你撒娇的样子,真的很好,所以不要藏着,多让我看看吧。

—斑嘉—

曾经需要你背着抱着宠着的bambam,已经悄悄地长大了,不偏不倚,变成了自己想变成的帅气的模样,真好。


他也会因为你疲惫而心疼,因为你受伤而难过。在你身边被你保护长大的孩子,也学会开始保护你。他并不爱哭,却因为你而红了眼眶。


这世界,不痛快的事情太多,可是因为彼此,找到了安心的感觉。

你啊,以后别哭,也别太累,你最疼爱的弟弟长大了,他会保护你。

因为,我不难过,只是见不得你难过。

—有尔—

我啊,真的很喜欢哥哥,有时候很想亲亲你,但是人太多,怕你说我不矜持,所以,我轻轻的亲了亲你的头顶。


我有时候,真的很想保护你,因为啊,虽然你比我大,玩闹起来的时候,却更像个孩子。

但是你总是有什么事的时候,会挡在我前面,虽然我会害羞,但是还是想说,我真的很喜欢哥哥。


喜欢你对我的关心,喜欢你对我的鼓舞。

我以后,也会跟我喜欢的哥哥、我的粉丝,一直一直走下去。


啦啦啦~all嘉大法好呀,小仙女们,七夕节快乐啊❤❤❤

评论 ( 21 )
热度 ( 38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