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GOT7】【All嘉】公子本无双(原创 坑)

【第一章:谁家公子】

细雨初停,早上的明月湖笼罩在一片迷雾中,一阵飘飘渺渺的仙音从湖中间传来,缠缠绵绵令人如痴如醉。

趁着大好春光而出门游玩的公子小姐们正探出头,看着雨后初晴的美景,大大方方的享受着美好的风光。

这时,一阵喧哗刺耳的声音从湖中心传来,打破了难得的宁静。

“把清霜姑娘交出来,我倒要看看是谁抢走了我看中的美人。”

游玩的人都皱着眉头看过去,只见一个青衣男子站在船头,对着一艘画舫叫喊。

画舫高高挂着春风阁的旗号,明眼人一看就明白了,原来男子是为了花魁清霜而来的了,都说春风阁是京都的第一青楼,花魁清霜更是万金难求,如今却在画舫上,不知船上是何人,能够让佳人陪伴在侧。

“你给我出来。”

男子看着帘子都没有动一下的画舫,又气急败坏的叫喊了起来。

只见画舫的速度越来越快,直直的撞上了男子的船,生生的把他撞进了湖,连撑着船的家丁都不能幸免。

这时尖叫声呼救声不断,惹得原本待在船内的人都忍不住站在甲板上,想看看发生了何事。

“你你你……你竟敢撞我!”

男子被会游泳的家丁好不容易拉上船后,气得浑身抖动,初春的风一吹过来,冷进了骨子里。

“啊,这不是宰相家的公子吗?”

“画舫里面的人是谁啊,我看他要完了,这宰相家的公子可是有名的风流公子,不依不挠的啊。”

这时画舫中掀起了船帘,走出来了两个气质如兰的女子,众人定睛一看,却是两个身着丫鬟服装的貌美女子,不由得有点失望,但是转念一想,连服侍的丫鬟都是如此貌美,那主人究竟是如何,竟是来了十分的期待。

“这不是宰相家的孟二公子吗?找我们公子,是有何事?”

孟于译一看,这丫鬟竟是一眼就看出了他的身份,不由得有些诧异,他虽风流,但是还是有眼力见的,闯下祸事又不惧怕的样子,应该是有底气的。

他试探的问了句:“你家公子是何人?竟不管不顾的把我撞下船,是何意?”

“哟,这不是孟于译孟二公子吗?寻花问柳寻到我这里来了?”

画舫中传来了一个懒洋洋的声音,听到的人都浑身一抖,这声音未免有点太慵懒了,透着一丝性感。

站在甲板上的那两位丫鬟把船帘完全的掀开挂起,画舫里面的场景全部暴露了出来。一个穿着玄色衣服的男子半躺在贵妃椅上,抿着琉璃杯里的葡萄酒,大眼笑眯眯的看着孟于译,旁边的清霜半跪在地上,弹着古筝。

孟于译只觉得内心一个警醒,原来船内的人是王家小公子,王嘉尔。

外面也变得沸沸扬扬,众人忍不住议论纷纷。

“这不是王家小公子吗?如今却是他撞上了宰相家的二公子,这事该如何收场啊?”

“宰相如今扶摇直上,四大世家早就衰落了,这……”

“不好说不好说,虽然宰相如今深受眷宠,但是四大世家的千年底蕴可不是说笑的,我看啊,难说……”

吵闹声越传越远,远处另一艘画舫中,一个穿着白衣的男子挣开了眼睛。

“怎么回事?”

一旁的侍卫拱了拱手,恭敬的回复道:“世子,王家小公子撞上了宰相家二公子的船,现在正在争论中。”

白衣男子闭了闭眼:“开船过去。”

“是。”

王家小公子和宰相家二公子?有趣。

(写古风的文本来就是我的梦想,初中就试过了,只是无疾而终而已……别问我为什么,我就试试2333,名字我也是乱起的,就是一时兴起,就是任性~)

评论 ( 20 )
热度 ( 45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