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范二】男神的装逼日常(原创 短篇)

【装逼第七弹】(完结)

王嘉尔回到了家里后,捧着那本《导演与小明星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看了整整一个晚上,在昏暗的台灯下,笑得比林在范还傻。

嘿嘿嘿,好甜好甜啊,狗血得让人热血沸腾。

太激动的下场就是,王嘉尔第二天挂了个黑眼圈,化妆室里面的化妆师姐姐都冷着一张脸,拼命的帮他遮盖住这个浓浓的黑眼圈,让他不至于像个国宝一样。

王嘉尔觉得有些委屈,他只是看了一个晚上的小说,就成了这个样子,林在范怎么就这么正常呢?难道他是传说中的小说体质?羡慕!

一到拍摄现场,果然,林在范已经坐在他的专属凳子上了,但是没有走到王嘉尔这边来,也没有分一个眼神给他。

王嘉尔点点头,嗯,小说第一章男主对女主一见钟情,但是在装逼,林在范装得很好。

这一幕是男主女之间表白后,深情的拥抱亲吻的场面,王嘉尔这几年来演了不少的爱情片,也有不少的亲热戏,本来就不陌生,正要上手的时候,就听到了林在范的声音。

“想必你不知道怎么演,你先去休息室,我给你讲讲戏。”

是的了,小说第二章中,男主借着便利,将女主带走,不让她拍亲热戏。王嘉尔点点头,跟在林在范的身后,进入了休息室,无视了在后面面露鄙视的工作人员和挂着猥琐笑容的佳佳。

果然,刚刚一进休息室,林在范的身子就贴了过来,将王嘉尔压在了桌子上。

“让我来教教你怎么拍亲热戏吧。”

说着挑起了王嘉尔的下巴,正想亲下去,表面冷静内心疯狂呐喊的时候,被王嘉尔一把往后推,顺势压在了沙发上。

林在范一脸懵逼,说好的剧情不是这样的,明明应该是他亲上了嘉嘉的嘴唇,咬着他的下唇,跟他说如果嘉嘉从了他,他就把他捧成一线巨星,从此双双携手闯荡江湖的。

可是偏偏王嘉尔不配合。

为什么呢?其实王嘉尔也像顺着情节走下去的,可是!!!他背后的书硌得他背疼,林在范这么重还压着他,他差点要被疼死,所以一下子急着离开桌子,却不小心把林在范压在沙发上。

他们俩大眼瞪小眼,王嘉尔的散光大眼看不清林在范的眯眯小眼,脑子正在拼命的转动寻找解决的办法。

王嘉尔突然想起,自己没有红之前,自己有一个作家梦来着的,就是那种写着甜甜文胜过谈恋爱的那种写手大大。

“在范哥……”

林在范呆愣得无法思考,因为从他的角度可以看到王嘉尔精致的锁骨、粉粉嫩嫩的皮肤和……红润的嘴唇,加上王嘉尔趴在他身上,呼吸洒在他的脸上,让他心跳得像揣了只兔子。

“嘉嘉……”

林在范口干舌燥,只叫得出王嘉尔的名字,但又不知道叫他干嘛。

“如果我从了你,你要宠我爱我,我叫你给我买车你不能买衣服,叫你给我买芝士不能给我买奶茶~”

“你早上要给我一个甜甜的早安吻,如果我被欺负了,你一定要出现在我身边,然后欺负个千百倍回去,然后我要天天亲亲抱抱举高高~”

“你要天天夸我可爱夸我帅气,然后只能一天比一天爱我~”

“你还要给我起一个特别的爱称,例如乖乖啊小甜甜啊……”

王嘉尔的嘴巴一动一动的,看的林在范觉得心痒痒的。

“公主大人……”

“???”

“你是我的公主大人。”

“那你是王子?”

“不啊,我是市民。”

王嘉尔觉得诧异,忍不住问出来:“为什么是市民?”

王嘉尔只觉得天旋地转,一下子就被林在范抱着转了个身。林在范的嘴唇压了下来,紧贴着王嘉尔,然后浅尝辄止之后轻轻撬开他的唇瓣。

“因为我最近看了《可爱公主和忠犬驸马》,一个公主爱上市民的小说……”

林在范的话语淹没在唇齿交缠中。

最后,林市民和王公主过上了幸福狗血又逗比的生活。

END.

【我的搞笑小甜文结束~撒花~终于填平坑坑😎😎😎】

评论 ( 9 )
热度 ( 89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