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范二】男神的装逼日常(原创 短篇)

【装逼第六弹】

王嘉尔觉得吧,自己有点喜欢林在范,可能是因为自己是外貌协会的关系,毕竟他不笑不说话的时候,还是有个男神样的,他绝对不承认,林在范有任何的人!格!!魅!!!力!!!!

毕竟……他偶尔还觉得林在范是从外星来的,脑回路之新奇,世间绝无仅有。

可是当他把这个想法告诉经纪人的时候,得到了经纪人的惊恐眼神一枚。

“嘉尔你说什么?你喜欢林在范?”

王嘉尔抠了抠鼻子:“怎么了,你是不是也觉得我眼光有点问题,也是,他这么傻,我看上他我岂不是更傻?”

王嘉尔觉得有点忧伤,天,自己的智商是不是受到了影响?

经纪人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林导演……嗯……那是聪明得不够明显……好吧,是挺傻,可是人家傻人有傻福,人家家财万贯呢,你别看他只是个导演,可是人家家里世代经商,坐拥亿万财富,藏万千美少女……额……过了……”

“唉,总之人家是豪门呢,你进去……”

经纪人很是担忧的看着王嘉尔:“你进去可怎么办啊,也就脸蛋长得还可以,人也挺傻,嘉尔,你生不出孩子,会不会被恶婆婆欺负,整天只能穿破破烂烂的衣服,还不让你去参加宴会,只能在家里面数豆子……”

“……”

“我是男的……本来就生不出……”

“而且……你最近在看《善良儿媳恶毒婆婆》和《辛德瑞拉》?”

“你怎么知道?”

经纪人惊恐2.0,王嘉尔抽抽嘴角表示不屑,不过心里也在暗自思量。

对啊,如果林在范的母亲……真的要泼他水给支票怎么办啊……我要不要拿呢?该要多少钱呢?

王嘉尔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果然,林妈妈找上门来了,她带着王嘉尔去到了一个咖啡厅。

王嘉尔一想,啊,就是咖啡厅,电视剧里面都是这么演的,看到林妈妈前面的那杯水,他突然有些紧张。

“你就是王嘉尔?”

“伯母好,我就是王嘉尔。”

林妈妈暗自打量着王嘉尔,咦,这孩子好可爱啊,怎么办,配给自己家在范是不是太亏了,毕竟在范这么傻,要不要考虑一下隔壁的珍荣?别毁了人家家里的宝贝啊。

这么一想,林妈妈的表情更加的慈祥了。

“听说,我们家在范喜欢你?”

“额……如果他……嗯……为我做的……额……应该是吧。”

好吧,林在范应该是喜欢他的,总是笑得像个二傻子,眼睛都笑得不见缝了,应该是真的喜欢他吧。

王嘉尔余光看到林妈妈的手伸了出来,赶紧的用手一挡,却没有感觉到被水袭击,而是一双温暖的手握住了他的。

“好孩子,委屈你了。”

看到林妈妈慈爱的表情,王嘉尔突然觉得好像看到了自己的妈妈,忍不住上前抱住了林妈妈。

“妈咪……在范哥真的太傻了……以后的日子怎么过?”

林妈妈也湿了眼眶:“好孩子,我在家里看到他看了这么多的言情小说,我就知道,他肯定很奇葩,不过他从小就这样,也好好的长大了,你别怕,爸爸妈妈以后的钱都给你们,别怕啊嘉嘉……”

“妈咪……”

“嘉嘉啊,在范跟你告白没有?”

王嘉尔委屈的抽抽鼻子:“我根本跟不上他的脑回路了啦……他今天对着我叫妹妹,哦不,弟弟,说他不能爱我……过了一个钟又说,其实我们没有兄弟关系,还说他爱的是我……我差点拿刀削了他……”

林妈妈心虚的说:“因为他昨天跟我看了《蓝色生死恋》……”

“……”

“嘉嘉,妈咪给你一个好东西,准保你轻松跟上他的脑回路,一举拿下这个二逼。”

林妈妈扬了扬手上的小说:“嘉嘉你看,这是在范最近在看的小说~”

王嘉尔定睛一看,这本小说就是响彻东南西北的《导演和小明星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这本是我介绍给他的,因为我真的特别喜欢这本小说,真的!狗血得让我心惊胆颤,难以自拔……”

“咳咳咳,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好好看看吧,祝你有个好结果。”

林妈妈把书往王嘉尔的怀里一塞,快速的跑出了咖啡厅。

王嘉尔在咖啡厅里的呼唤都没有换来林妈妈的回头。

“妈咪……你还没有……”

“结账……”

“和给我支票……”

【好了,下一章就可以过上狗血一般的生活,走上人生巅峰了~】

评论 ( 12 )
热度 ( 69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