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范二】男神的装逼日常(原创 短篇)

【装逼第五弹】

王嘉尔只觉得最近的林在范,刷新了他对他的新低分值,本来他就是因为颜值才种草了林在范,他现在有一种冲动想要拔草。

换个男神,爬个墙是否还来的及?对面剧组的男主段宜恩也很帅气啊!

初一见面简直惊为天人,但是自己的脑海里总是偶尔出现那个井货(横竖都是二),也是不解。

王嘉尔一直陷在水深火热中,终于金有谦解救了他。

终于,这天林在范难得的有事不在现场,王嘉尔也不用担心出现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要知道,这些天来林在范弄出了多少糗事,搞得佳佳看他的表情都不太对了。

金有谦来探班,一下子就从……额……粉红的座椅粉红的风扇中找到了王嘉尔。

“嘉嘉,最近还好吗?”

王嘉尔用大眼睛看了一眼金有谦,默不作声。

金有谦看着王嘉尔精神衰弱的样子,就觉得心虚,忍不住蹭到了王嘉尔的身旁。

“他又干嘛了?”

那天他叫林在范不要打电话给他,他还真不打了。听林在范说金有谦又嫌烦,听不到了又好奇,真是八卦的金大妈。

金有谦惊奇的从王嘉尔的眼里看到了绝望。

“有谦啊……真是一言难尽啊……”

“你为什么要和一个深井冰做朋友?莫非你也……有某种不为人知的癖好???”

面对王嘉尔怀疑的眼神,金有谦只觉得把自己和林在范放在同一等级是一种侮辱。

忍不住挺了挺胸口:“在范哥他不容易啊……小的时候因为太爱吃太爱睡了……”

金有谦用手指指了指脑袋:“所以这里……你知道的……”

王嘉尔看了看林在范以前的座位,眼中带着丝丝怜惜。

他也不容易啊……自己还是忍忍吧。

“他究竟做了什么?”

“他不知道从哪个采访听说我喜欢古风,其实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因为没睡醒……唉,这不重要啦,重要的是他硬是拉着我,包下了整个西餐厅,吃烛光晚餐,然后……”

“然后喝着红酒……听二胡……”

“……”

“他听说我喜欢粉色,就把我全部的东西都弄成了粉色,粉色的水壶粉色的座椅粉色的电风扇粉色的帽子粉色的外套粉色的饭盒……就是你看到的那样,导致我现在一看到粉色就觉得恶心……”

金有谦顺着王嘉尔的眼神看向那堆粉红色,也觉得一阵恶寒。

“他还让我叫他爹地,说小说里面都是这样的,可我TM是他捡回来的吗???我告诉我爹地他就要从香港冲过来砍死他了……”

“有谦啊,我最近都要神经衰弱了……麻烦你带走他吧,人生多么艰难啊……”

金有谦从王嘉尔的大眼中看到了控诉,他有些心虚,因为好多书都是他送给林在范的,造成这个下场的罪魁祸首……嗯……是他。

“你们在干吗?”

背后传来了林在范的声音,语气颇像抓奸的样子,让他们背后一寒。

“金有谦啊金有谦,亏我把你当作好朋友,可是你居然这么对我,居然对我喜欢的人下手,你……”

林在范捂着胸口,一副被打击的样子。

“嘉嘉,你不要相信他,他没有能力给你带来幸福的,全世界都不会有人比我更爱你的,嘉嘉,你不要走……”

”……“

“嘉嘉,你是不是……你是不是得了癌症,所以才装作要跟他在一起,然后就瞒着我一个人?还是我妈妈要你离我远一点?你不可以这么残忍,嘉嘉!!!”

该配合你出演的我视而不见,王嘉尔嘴角抽抽,决定无视个彻底。

“哥……”

“干嘛!”

林在范的表情好像要吃人。

“不要看早上八点钟的家庭伦理剧了……”

“你怎么知道?”

林在范惊恐脸,他明明是自己一个人偷偷看的,金有谦怎么知道???

“因为我也看过……”

“……”

“哦。”

装逼失败第五弹~

评论 ( 7 )
热度 ( 79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