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范二】男神的装逼日常(原创 短篇)

【装逼第三弹】

林在范见一计不成,又生一计。

这次是轮到主角两人的定妆照了,王嘉尔需要和佳佳两个人摆出情侣的姿势。

按照剧本的要求,王嘉尔需要将女主角壁咚,然后鼻尖对鼻尖,周围散发粉红泡泡的拍完。

王嘉尔是不习惯与不太熟的女生这么近距离接触的,好不容易做好心理准备扭扭捏捏的走上前去,把佳佳圈进怀里,一手搭在墙上,准备俯下身子的时候,听到身后传来响亮的叫声。

“停住,你是何人,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普天之下,莫非王土,律法难道你也不看在眼里吗?居然敢在我面前强欺民女?幸亏我剑胆侠心,赶紧放开嘉嘉。”

林在范冲过来,将王嘉尔牢牢的护在身后。

被推开的佳佳一脸的懵逼,人在摄影棚,锅从天上来,她究竟做了什么居然被指控强欺民女?

???她不是女的吗????

王嘉尔满头黑线,这个人到底在干什么?

要保护也应该保护佳佳才对,他把自己护在身后干嘛?难道他身上的金手表被导演发现了,打算夺得他的好感然后好抢?

《白莲花》那本小说就是这么写的,姐妹俩感情深厚,妹妹一直保护着姐姐,姐姐对她十分的感激,但是最后妹妹却把家产全部夺走了,还把姐姐赶出家门。

王嘉尔一想,把手腕上的金手表捂得更紧了,男神好感度再再再-10分。

林在范转过身,一脸潇洒的问:“你没事吧?”

王嘉尔嘴角僵硬的笑笑:“我没事。”

“太好了,我先走了。”

林在范一步三回头,可还是没有看到王嘉尔追过来的身影,他不理解,怎么不按剧情发展的呢?

他再次!拿出手机!

打给金有谦,话说金有谦刚刚被新人演员给气到了,正窝着火,看到林在范打来的电话,坏心眼的挂了又挂,不过最后还是接了起来。

“又干嘛!!!!”

“有谦啊,我真是不理解啊,按照《刁蛮公主逍遥王》的剧本,我将差点被女主佳佳轻薄的嘉嘉救了下来,他应该用一脸崇拜的眼神看着我,然后在我离开后一直紧紧的追随我的步伐,他刁蛮我宠溺,我们闯荡江湖后渐生情愫,我带他回宫,发现我的未婚妻居然是他,然后顺利的拜堂,然后和和美美,举案齐眉。可是刚刚嘉嘉都没有追上来!”

“……”

“哥,你拿的的确是男主剧本,可是TMD嘉嘉是男的,被佳佳轻薄的嘉嘉?拜托……嘉嘉才是男的……”

“……”

“哥……麻烦你能不能换个现代剧本……”

“……”

装逼失败第三弹~

评论 ( 6 )
热度 ( 68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