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范二】男神的装逼日常(原创 短篇)

【装逼第一弹】

最近,王嘉尔很烦恼,为什么呢?因为自己的男神虽然很帅,但是总是一脸傻气的在装逼,总让他一度怀疑自己眼瞎,所以才把他当作男神看待。

其实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王嘉尔已经是当红的流量小生了,这次工作室帮他接了一个玛丽苏的剧本。他本来想拒绝的,因为王嘉尔更喜欢武打戏,可是他的外形可爱帅气,圈了一堆的怒娜粉,加上粉丝的年龄层偏小,所以工作室一直让他走校园校草路线,所以这几年来频频接校园偶像剧。

可是按他现在的人气来说,已经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剧本了。

王嘉尔用着一张嫌弃的小脸蛋翻阅着剧本。这什么鬼?男主富家公子,偶遇家境贫寒但是富有爱心的女主,抛弃了青梅竹马的女二,送走对女主居心不良的男二,跟女主双双携手走上人生巅峰???

喵喵喵???

这样的剧情,真的确定让他接吗?都什么年代了,这样的玛丽苏文居然还能被翻拍,严重怀疑自己工作室的工作人员的取向。

王嘉尔用怀疑的目光看着经纪人。经纪人抹了抹额头上根本不存在的汗,心虚的对着王嘉尔说。

“嘉尔,你看看剧本封面。”

王嘉尔翻到了最开始的那页,上面的三个大字立刻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林在范。

这个名字真的响当当的了,林在范是二十代最成功的导演了,他导演的戏,无一不火,启用的演员都成了超一线明星。

不过自己并没有与他有很多的交流,只是见过一次面,在上个星期他戏的杀青宴上,看到了作为金有谦导演好友出席的林在范,敬了杯酒,就没有交流了,连联系方式也没有留下。

“嘉尔,这可是导演钦点你主演的啊。”

王嘉尔只觉得诧异,这个人明明又冷淡又帅气,让自己一眼就把他当作自己男神的人,居然……喜欢这种玛丽苏剧?喜欢这种难以启齿的羞羞的狗血剧?

王嘉尔只觉得三观有些震撼,自己是不是……真的,眼光有些差……

“嘉尔,接吧接吧,如果你接了这部剧,我就能当上金牌经纪人,勾搭小明星妹纸,走上人生巅峰,想想就有点美好!”

“你还能近距离接触男神,也许还能勾搭成功,成为追星的典范!”

经纪人笑出了一脸的褶子,王嘉尔嘴角抽抽,但是也还是默许了,毕竟这个导演名气不错,自己借一把东风还是不错的,而且,自己还真的挺喜欢他的。

因为有点帅,王嘉尔也笑得有点傻气。

很快的,王嘉尔就来到了拍摄的现场,现场的布置已经做好了,王嘉尔巡视了一下,没有找到林在范,他就先和女主佳佳打了个招呼,找到了自己的化妆室进去准备了。

今天是拍定妆照的日子,王嘉尔换上了校服,刘海卷成了逗号的形状,一笑起来,感觉就像个小太阳,化妆室里面的怒娜们都在用星星眼看着王嘉尔,王嘉尔一害羞,小脸蛋就红红的了,惹得现场的女心更加的大动。

“嘉尔,可以拍摄了。”

经纪人解救了差点溺死在火热的眼波中的王嘉尔,王嘉尔呼了一口气就走到了摄影棚里。

看到了穿着白衬衫,一脸冷淡(便秘)的林在范。

王嘉尔走上前去,甜甜的打招呼:“导演你好,我是王嘉尔,你可以叫我jackson,也可以叫我嘉嘉~”

“嗯。”

林在范冷冷的哼了声,高冷的转过头,不再看王嘉尔一眼。王嘉尔瘪起了一张嘴,什么嘛,虽然自己喜欢他的颜,把他当男神看,可是这个人怎么这么傲慢,怎么这么讨厌?男神好感数-10分。

王嘉尔也别过头不再理他。

林在范用膀胱,噢,不,是余光一看,咦,不对啊,他怎么没有两眼冒红心的看着我?说好的剧情怎么不是这么发展的?

林在范急急忙忙跑出去,打电话给金有谦。

“呀,金有谦,你给我看的《霸道总裁爱上我》,不是说要对喜欢的人一脸的冷淡,高傲的样子才会吸引对方的注意力,然后从此顺利偷走他的心,站在感情的制高点,我叫他往哪他就往哪,尽管我不喜欢他,可他还是一直对我痴心不改,然后我就可以和嘉嘉双双携手把家还吗?”

“……”

“你看的是男主VS女二的版本……”

“……”

装逼失败第一弹~

评论 ( 8 )
热度 ( 95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