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有尔】28日直播黑粉留言事件后脑洞(完结)(后续)

【有小仙女问我有没有后续,我本来是认真的说没有的,但是想了想,好像也能写下去,为了大家不要这么丧,那我就多写个短小的HE结局】

“医生,医生,他醒了……”

金有谦醒来了,看着眼前白色的天花板,一阵恍惚。

他还是,没有和他在一起。

他走了。

那我也不要你了。

从车祸中活过来的金有谦,再也没有提过王嘉尔的名字,也再也没有去找他了,一切又重新变回正常。

可是金有谦却一点一点的改变了,原本奶音十足的嗓音满满变得沙哑,变成了小烟嗓。

他开始去健身,身材变得十分的有料。他开始喜欢吃很甜很甜的东西,开始变得喜欢大大的微笑,笑起来隐约有点小括弧,开始变得可爱喜欢撒娇,话也变得多了,喜欢和人打交道。金有谦也开始成长起来,面对质疑甚至恶评的时候,已经能够一笑而过了。他长大了,也变了很多,唯一不变的,就是音乐上的初心。

成员们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这些变化,是件好事,而且他也不再执着于王嘉尔,已经开始愿意好好吃药了,医生也说精神状况已经好转了,也便松了一口气。

他们的组合开始走向正轨,尤其是金有谦,名气和知名度已经打响,人气如日中天。

他们在全世界各地开展粉丝见面会和签售会,今天,是在中国香港。

金有谦正低头在专辑上签着名的时候,问着前面粉丝的名字:“你叫什么名字?”

上面传来的是一个沙哑但是又清爽的声音,像极了本人,矛盾又和谐:“jackson。”

金有谦不小心碰倒了前面的杯子,起身的动作太大了导致椅子也往后倒去。

面前的是熟悉的那张脸,依旧挂着小括弧的微笑。

“jackson……你说你叫jackson……”

说完就拽着王嘉尔往后台跑去。

王嘉尔惊讶的向着金有谦叫着:“你要拉我去哪?”

这场闹剧被粉丝们收入眼底,场上的成员们也是讶异万分:“有谦拉走的那个人是谁?”

旁边的bambam表情复杂的说:“jackson……”

金有谦把王嘉尔拉到休息室,坐下后就一直盯着王嘉尔看。

王嘉尔坐立不安的扭动着:“嗯……”

“你好,我是jackson……”

“我知道。”

“嗯?”

金有谦也不说话,王嘉尔觉得气氛真的太干了,忍不住找话题:“我很喜欢你,一开始只是因为同学安利的,了解了之后我觉得你和我好像,我们喜欢的东西好像……”

“不像。”

“嗯?”

金有谦温柔的笑了笑。

他和他,可不像,他只是,在学他啊。

幻想中他们不能在一起,那现在他们可以在一起了吧?

“jackson哥,我们去喝奶茶吃芝士蛋糕吧,我带你去看你想看的老虎,一起去你想去的无人岛旅游吧?我给你买一头可爱的毛驴,我们一起带它散步,喂它吃胡萝卜……”

我带你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只要王嘉尔和金有谦在一起。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些?你认识我吗?"

"当然。"

我认识你,好久好久了。

 @慕容兮筱 

评论 ( 5 )
热度 ( 190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