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有尔】28日直播黑粉留言事件后脑洞(完结)

【第二章:你们……我不要面子的啊,看破不说破嘛,哭唧唧】
金有谦早早的就到了咖啡厅等着了,王嘉尔到时间推开门的那一刻,他觉得都能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
他穿着黑T和牛仔裤,衬得整个人简洁又活泼,金有谦招呼服务员过来,点了一杯巧克力奶昔和一杯奶茶。说来也好笑,他们明明都已经成年了,明明来的是咖啡厅,却喝着甜甜的饮料。
"有谦,心情还好吗?不难受了吧?"
有谦笑得甜甜的:"看到你就没事了Jackson哥。"
"你呀~"
听到金有谦的话,王嘉尔忍不住揉了揉金有谦的头发。
"你一定不能伤心哦,你要知道,你伤心的话,我也会伤心的哦。"
金有谦握着王嘉尔放在桌上的手,一脸满足的点点头。
"有谦,我先去个洗手间,你先在这里等等我啊。"
"去吧哥,我等你。"
王嘉尔站起身,走向了洗手间的位置。金有谦就坐在原位,手拿着吸管不停地搅动着眼前的巧克力奶昔。
过了好一会儿,一直都没有发现王嘉尔回来,金有谦有点焦虑的想去找他,却发现手机一响,急忙掏出来看,是王嘉尔的短信。
"有谦啊,哥突然有事要先走了,原本说要请你吃饭的,但是没有时间,不好意思了,以后一定补回来。"
看着眼前只喝了一半的奶茶,金有谦有点遗憾的叹了口气,好吧,看来他今天是不能跟王嘉尔一起好好的待着了。
金有谦也起身,走出了咖啡厅。
他没有看到的是,咖啡厅的角落,有三个年轻人,一直在张望他的方向。bambam忍不住拉住路过的服务员:"你好,请问一下五号桌的客人就一个人吗?"
服务员看了一下只剩两个杯子的桌面,回想了一下:"是的,只有他一个人来,不过刚刚不久他点了两杯喝的,还以为会有人来呢,可是并没有,只有他一个,刚刚急急忙忙的走了。"
朴珍荣遗憾的看了一眼,向服务员道了声感谢。
"看来,今天是见不到Jackson了啊。"
"白来了。"
林在范叹了口气,又忍不住笑出声来:"我们也是够傻的,当红男子组合成员竟公然跟踪哈哈哈~"
"别说了,回宿舍吧。"
三个人也离开了咖啡厅,回到宿舍发现金有谦在看电视,朴珍荣向bambam使了个眼色,bambam领会后坐到了金有谦的身边:"有谦啊,怎么样,见到了Jackson了吗?"
"见到啦。"
"见到了?"
bambam的语气十分的惊讶,服务员明明说没有见到,难道是服务员没看清?
"他只喝了一半啊,说有事就先走了。"
朴珍荣觉得很不对劲,那杯奶茶,明明是满的,而且服务员也明明说没人,这到底怎么回事。
朴珍荣拉着林在范回房间:"我觉得有点不对劲,这个Jackson……到底是谁?"
"你是不是太敏感了?"
林在范表示他觉得还挺正常的,没有什么奇怪的事。可是朴珍荣依旧皱着眉头:"你在宿舍等等,我去趟咖啡厅。"
说完转身就离开了,林在范想拉住他的手没能拽住,什么啊?到底什么地方不对劲?
等朴珍荣回来的时候,一脸的凝重,把所有人除了金有谦都叫到了他的房间。
"我刚刚去了咖啡厅调了监控来看,根本那个Jackson都没有出现过。"
"你什么意思?"
bambam惊讶的问,明明,有谦说了,他见到Jackson了。
朴珍荣的眼神有点复杂:"我的意思是,从他进咖啡厅开始,就只有他一个人,自己点了两杯喝的,自己一个人对着空气……说话……"
"怎么可能,是不是弄错了,还是他说谎了?其实Jackson没有来,他只是……只是不好意思……"
bambam说到这里,也觉得说不下去,这样的理由,连自己都无法相信,毕竟,金有谦说得这么认真,不像说谎的样子。
"你去拿他手机来看看,bambam。"
林在范终于发话了,疑惑必须要解开,而最快的方法,就是偷偷看他的手机,看看有没有Jackson这个人的线索。
bambam点点头,来到客厅,趁着金有谦在看电视的时候,顺手拿走了他放在茶几上的手机。
回到房间,朴珍荣迫不及待的打开了金有谦的手机,里面提示需要密码,他一个一个的试,但是都打不开。
"你试试Jackson的韩语发音,也许是密码也说不定……"
段宜恩突然出声,这个人对他这么重要,应该会和密码有关吧。果然是这样,手机终于被解开了,朴珍荣迫不及待的打开短信,看到了署名Jackson的号码,里面是金有谦发的短信。
"哥,我想你。"
"哥,我真的好痛苦,你安慰一下我吧……"
最后一条。
"哥,今晚七点我在XX咖啡厅等你。"
可是,却只是金有谦的单方发短信,那个所谓的Jackson并没有回复过。朴珍荣皱了皱眉头,顺着短信提示的电话号码播了过去。
"怎么样?"
朴珍荣的表情阴沉得可怕,林在范忍不住想知道是什么情况。
"空号……"
房间里陷入了一片沉默,金有谦……这是魔怔了吗?
"你们在干嘛?"
金有谦突然出现在门口,朴珍荣赶紧退出通话页面,按下关机键,手机屏幕立马暗了下来。
"没有干嘛啊,bambam说他手机打不开了,正在找我们帮忙。"
"这是我的手机,他当然打不开。"
金有谦也没有怀疑,因为他们的手机都是一样的,拿错了也是正常。
"给我吧。"
金有谦伸手拿过了手机,朴珍荣试探的问道:"这么急,你是在等Jackson的电话吗?"
"是啊,等他忙完打电话给我。"
少年笑得灿烂,可他们却觉得阴寒,怪不得,他们从来没有听到过金有谦的手机响,而他却聊得这么开心,怪不得,他总是情绪无常的。
金有谦,这是病了吧?
"有谦,你病了,我们要在医院治疗。"
最终,金有谦还是去到了医院,被他们强行的拉去了,医生说他这是精神出现了问题,Jackson是他精神分裂的产物。
他只是,太渴望有人可以站在他一边,安慰他,抚平他的千沧百孔了。
一个好好的少年,终于被网络暴力伤害成了这样。
"我没有病啊,Jackson哥说明天要带我去吃好吃的呢,我怎么能在医院呢?"
面对金有谦认真的眼神,他们觉得难受极了,Jackson?这个人根本就不存在,怎么可能和他去吃好吃的?
"有谦啊,Jackson……这个人不存在的。"
"怎么可能不存在,Jackson哥对我多好啊,他总是鼓励我,照顾我,他多好的人啊,你们为什么要说他不存在。"
金有谦的眼神有点冷,他怎么会不存在。
"那是……那是你……"
"有谦……你病了……Jackson只是你的幻想,他不存在的……"
"他是真实存在的,你们才是幻想,你们根本不知道他有多好。"
金有谦躺下转身朝着墙壁,不愿意多说了。
朴珍荣叹了口气,帮金有谦裹紧被子。
"你会好的有谦,我们会帮你的。"
金有谦最近吃了医生给的药,就越来越少的接到王嘉尔的电话了,他偶尔会看到王嘉尔来看他。可是周围人总是用异样的眼神看着他,所以他开始反抗,不想继续吃药,可是医生护士总是压着他,逼他吃下那堆药。
他一直听着他们跟他说,王嘉尔是不存在的,他一句一句反驳。
他怎么会不存在呢?陪伴了他给了他信心的人,怎么会不存在呢?他们都是骗子。
最后,金有谦在某一天的下午,阳光灿烂的时候,又见到了王嘉尔,他带着可爱的小括弧,再次来到了他的身边。
"Jackson哥,我好想你啊,他们怎么能说你怎么会不存在呢?你明明就在我面前啊,他们这是嫉妒我吧?"
"有谦,没事,不要理他们。"
"哥,我相信你啊。"
可是,最终金有谦还是再也没有见到他了,他开始发现,王嘉尔的电话再也打不通了,居然变成了空号。
王嘉尔再也没有到医院来看他,而他,也在医院待了两个月了。
"有谦……"
真讨厌啊,他们又来了,又要说他不存在了,我怎么会相信他们呢?
"再过一个月,我们就可以回家了啊有谦,你会好的,你的病会好的……"
你们把Jackson哥吓跑了,他都不愿意来找我了,都是你们的错。
我要好好的表现,这样,我就能出去找你了。
金有谦因为表现良好,并且精神状态不错,终于被批准回家了。
成员们一直在盯着他,可是,他还是跑了。
跑到了他们见过面的咖啡厅,服务员说记得当时只有他一个人。
跑到蛋糕店,店员说他总是一个人来,点了两份芝士蛋糕,没有他。
跑到喜欢去的餐厅,他们说他总是一个人来,点两份,一份不加辣的,也还是没有他。
金有谦跑到了他留给他的地址,敲开门,却是一个老人,问她王嘉尔在哪,她却说没有这个人。
骗人,全是骗人的,全世界都是骗子。
他怎么会不存在呢?
金有谦不敢相信的跑到了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坐在长椅上,执着的等着王嘉尔。
他总会来这里的吧,我守在这里,总能遇到他的吧?
"有谦……"
对面马路,王嘉尔叫着他:"有谦,我在这里,你快过来啊。"
金有谦惊喜的看着王嘉尔,他终于见到他了,快速的跑到马路上,一辆车快速的经过,他来不及躲过,在王嘉尔面前,被撞飞。
他伸手朝着王嘉尔的方向,鲜血从四肢开始流出,漫了一地。
"你还好吗?"
"你想要什么?"
过来啊Jackson哥,不要再走了。
我不走啊,有谦,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嗯,我们永远在一起。
【昨天,我故意没有回评论的,因为!小仙女们,看破不说破,好气哦,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冷漠),原本想直接全部发的,可是没写得完,说实话,是个人都受不了网络暴力,请在发恶评的时候,用你的良心好好的想想,你是要把人真的逼死才甘心吗?这么恶毒,你活着真是浪费空气。《学校2015》说得好,你不要等我真的死了才后悔,到时候你想道歉,都没有地方道歉,想得到原谅,都没有地方得到原谅。嗯……我就是乱写的,略略略,而且有人说要给我寄刀片,我怂我走还不行吗😝😝😝】

评论 ( 9 )
热度 ( 90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