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循环(原创)【完结】

【第七章】

黑暗中,王嘉尔突然被惊醒。

好可怕啊这个梦,王嘉尔想摸摸自己的胸口,却发现自己的手动不了。

睁大眼睛看了看四周,是一片黑暗,怎么了?如果在梦中,自己不是死了吗?如果在现实,自己不是应该在车上吗?

突然灯打开,四周是一片的白色。

究竟怎么回事,自己又回来这个迷宫了吗?

突然听到有人奔跑的声音,王嘉尔随着声音看过去,是段宜恩。

段宜恩急忙跑过来,用匕首割开了王嘉尔身上的绳子。

王嘉尔失神的看着段宜恩:“mark你怎么在这里?”

“嘎嘎,你先别害怕,我来救你了。”

“这是天堂吗?我又见到你了?”

段宜恩奇怪的看着王嘉尔:“嘎嘎你是不是被吓坏了?你还活着呢。”

王嘉尔摸摸自己的胸口,还是那件衣服,却没有了伤口。

“嘎嘎我跟你说,在我被关的房间里,有个电视,他让我做个选择,选择救你还是bambam,我先选择了……”

接下来的话,王嘉尔没有听进去,只有电视、选择这两个词在他的脑子里回旋……

啊……

他们还在迷宫里。

原来,还没有走出来吗?

原来,他还没有死吗?

一切都重来了吗?

这次有主动选择权的,是段宜恩了吗?

这个迷宫,所有的一切,包括他们……原来都在循环啊……

                                                                                                                    

【下一个定义:本质来说,当一个被抛弃,事情就会回到一个轮回,被抛弃的人获得新一轮的主动选择权,他们只能选择,要不一起活,要不一起死,要不,就继续无限循环……】

这是迷宫的全景图,看出来了吗?这是他们团项链的七边形图。

我为什么想写这个呢?

是因为,我认为团魂很重要,但是如果粉丝妄图把他们困在团魂这个所谓的禁锢里,只会画地为牢。

他们每个人都很好,每个人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每个人都知道,什么才是最重要的。七个人,缺一不可,粉丝不应该执着于让他们展现他们的团魂,对我来说,他们在一起,就是对团魂最好的诠释。

团是他们的基本,是不会丢失的部分,我们应该相信他们。

相信他们,即使再火,走得再快。

团队都是家,他们都是GOT7。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这篇文,献给GOT7,献给准备打拼的GOT7的王嘉尔,GOT7的JJP~

评论 ( 19 )
热度 ( 131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