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循环(原创)

【第六章】

一个人活?

大家都在互相的看着对方,谁都说不出话来。

以为能够找到出口,就能够一起活下去,可是,居然说是一个人活下来?

王嘉尔闭了闭眼睛。

他好像,知道匕首是拿来干嘛的了。

指南针、纸和笔给了他们活下去的希望,但是匕首却决定了,活下去就会有死亡,他们决定的死亡。

他握紧手中的匕首,匕首划开了他的手掌,细细的伤口痒痒的,也麻麻的。

朴珍荣果然最先回过神来,回头担心的看着表情各异的三人。

“怎么办……”

“这次我们怎么办?”

崔荣宰虚脱的笑了笑:“我没关系啊,本来就不应该选择我的,我本来,就应该在那个地方的。”

“我没有关系的。”

Bambam也站出来说:“我家里还有哥哥们和妹妹陪伴妈妈,我也没关系的……”

别说了,你们别说了,王嘉尔心脏疼得很厉害。

选择一个人活下去?他可以死,可是其他人呢?怎么能一起死?

刀刃往手里刺得更深,疼痛中,王嘉尔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一个人活,其他人死。

和一个人死,其他人活。

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同。

换一下思维来说,是一样的。

王嘉尔的眼底染上了疯狂:“没事,你们会没事的。”

在思考中的朴珍荣听到王嘉尔这句话,连忙的问:“你发现什么了jackson?”

崔荣宰和bambam也连忙看过去,但是离他最近的bambam发现了王嘉尔手里的刀,和令他心惊的动作。

“jack你干嘛……”

Bambam连忙冲过去,但是没能阻止王嘉尔往自己胸口插刀的动作。

他们眼睁睁的看着王嘉尔流出了鲜红的血,朴珍荣抱着王嘉尔,用手紧紧的压着王嘉尔的伤口。

可是没有用,王嘉尔的一刀割到了血管,鲜血喷薄而出,一点都阻止不了。

他们只能看着王嘉尔的颜色变得死白。

“我……我对不起marky、在范哥和有谦……”

“我不能让你们也死了……”

“哥,别说了,求你别说了……”

Bambam在旁边终于哭得像个孩子了。

“答应我,活下去,好好的活下去。”

“这关只需要死一个,死我一个就够了……”

朴珍荣突然明白了,原来是这样子,早知道……早知道的话,他是可以阻止的,分明可以阻止的……

“再见了我的朋友……”

就这样,在他们的哭声中,王嘉尔闭上了眼睛。

【接下来,还有最后一章,嗯……我认为最重要的一章,答应我!看完好吗吗吗吗!!!】

评论 ( 7 )
热度 ( 52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