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循环(原创)

【第五章】

他们继续沿着外墙走,在王嘉尔手中的图形,已经慢慢的显露出来雏形。五条边……这是个多边形无误了,只是不知道剩下的边还有多少条。

走到第五条边的中部的时候,又看到岔路口,以及一台电视,他们也没有想到,选择来得这么快。

“欢迎你们来到最后一个区间啊我的朋友们。”

“现在,选择往右边,救朴珍荣,还是往前方走救金有谦?”

“你们自己决定吧。”

说完电视屏幕马上就黑了。王嘉尔、崔荣宰和bambam看了彼此一眼,该选谁?

“你们觉得选谁比较好?”

“有谦还小啊……”

崔荣宰不忍心的说。

“选珍荣哥吧。”

Bambam坚定的说。

“为什么?”

王嘉尔不是很明白,明明有谦才是bambam最好的朋友,为什么没有选择自己的朋友,反而坚定的选择了珍荣呢?

“我们可以有四个人先走,我们三个的话,把握能很大吗?我们怎么知道等下会遇到什么?”

“说实话,我们需要一个更加聪明的人,带我们解决一些问题。”

“假如,假如有谦知道,他也会很开心我们选择珍荣哥的。”

王嘉尔发现,这个孩子冷静得可怕,可是bambam说得很对,到了选择的关口,他们更需要朴珍荣。

“jackson哥,有谦也希望你能好好的。”

王嘉尔觉得鼻子酸酸的,他好好的,可是别人呢?会好好的吗?

“jackson哥走吧……”

bambam拉着王嘉尔的手,往右边走去。果然,后边传来了墙壁关闭的闷响声,王嘉尔只觉得呼吸困难,好像氧气都变少了一样,心脏涨得难受,每走一步都很困难。

崔荣宰首先发现了王嘉尔的异样,赶紧伸手去扶,带着王嘉尔来到了墙边,让他扶着墙休息一会。

“走吧,继续走吧。”

崔荣宰担心的扶着王嘉尔,让他把重心放在自己的身上。

他们慢慢的走着,就看到了朴珍荣,bambam掏出王嘉尔口袋里的匕首,赶紧跑过去把朴珍荣身上的绳子割断了。

“jackson你怎么了?为什么脸色这么白,你受伤了吗?”

朴珍荣整理掉身上的绳子,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了王嘉尔难看的脸色。

“没事,我没事。”

王嘉尔虚弱的说,其实,他可能是有点低血糖了,加上压力大,有点反胃,他一直在克制自己的痛苦,总不能连累大家。

“珍荣哥,我先跟你说现在的情况吧。”

崔荣宰首先站了出来,理清事情的经过。

不一会儿,朴珍荣就明白了,他表情担心的看着王嘉尔。其实被困在这里的这几个小时,他四处观察了,也想过会发生什么,直觉也告诉他,并不是什么好事,所以他本来就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但是,听起来,最受伤的好像就是王嘉尔了。

毕竟,第一次选择的时候,只有他一个人。

毕竟,本来就是敏感多思的人。

朴珍荣走近喘着粗气的王嘉尔,捧着他的脸:“jackson,坚强点,我们会没事的,他们也会没事的。”

“你再坚持一下,我们可以出去的。”

说完低下身子,示意王嘉尔爬到他的背上。

王嘉尔摇摇头,执意要自己走,却被两个弟弟强行的架上朴珍荣的背上。

“jackson哥你先好好休息,珍荣哥你先背一会,等会我来。”

“没事,你们走了这么久,其实坐最久的是我啊!”

朴珍荣边走着还边开玩笑,可是没人笑得出来,他们不知道他们接下来会遇到什么事情。他们先是跟着墙壁走,发现了一个死胡同,然后转换方向继续走着,bambam也接过了王嘉尔的工作,一边画着图。

“哥,我们好像接近中间了。”

接下来他们走到了一个分岔路,不知道应该往哪个方向走。

“你们在这里等一下,我先去看看,马上就回来。”

朴珍荣放下王嘉尔,就想往左走。

“哥,我跟你去。”

Bambam拉住朴珍荣的袖子,朴珍荣想了想,点了点头。

所幸,他们很快就回来了,那也是条死路。所以他们继续往下走,突然崔荣宰听到了什么沙沙的声音。

“你们听到什么声音没有?”

他们屏息认真的听,发现声音是从左边这条路传过来的。

他们对视了一眼,明白了大家都想去看看。正要走的时候,崔荣宰拿出了刀,递给了王嘉尔。

“哥,你拿着,要是有什么事情,保护好自己。”

“荣宰……”

“哥,听话,我们还可以跑,你拿好刀,我们会活下去的。”

崔荣宰笑得灿烂,好像没有发生过什么事一样。王嘉尔从崔荣宰的笑容中看到了他对他的关怀,手握紧了刀。

他们往前走着,发现这也是个房间,bambam扬起手中的图:“我们,好像到中间了。”

却发现房间的最后,有一个电视,那个该死的,预示着厄运的电视。

“hello我的朋友,你们走到了最后,就在生的出口了。”

“那,最后一个选择。”

“只能一个人活。”

“你们选谁。”

“好好想想。”

“一个人。”

评论
热度 ( 50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