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循环(原创)

【第三章:我今天就结了它!!!我已经疯了!!!】

根据王嘉尔画的地图,王嘉尔和崔荣宰已经确定他们身处的是一个大迷宫,一个奇怪的,白色的迷宫。

那个人为什么要把他们关在里面,王嘉尔百思不得其解,他究竟想干嘛呢?把偶像团体组合的成员弄来这个地方,究竟有什么好处呢?

“jackson哥,不然我们先试一下走外墙吧,走最外面先把范围弄清楚先,说实话,这里有点奇怪啊,为什么会是斜的?是因为地形吗?”

王嘉尔也同意崔荣宰的说法,很奇怪啊,起码他们在最开始的原点的时候,就感觉到很奇怪了,最左边的墙,指南针也显示沿着墙走的话,是斜的,与中间分岔路的距离也是不定的,这是个什么形状呢?

“你说得对,我们先试一下,看看。”

王嘉尔拉过崔荣宰,拿着指南针往东的方向走去,墙也是渐渐往北边收缩,王嘉尔边走边掏出笔纸在上面涂涂改改,等他们走到外围的墙壁有一个明显的转折的时候,发现有一个电视,也是与刚开始的房间里,王嘉尔看到的那一台闪着黑白条纹的没有信号的电视一模一样。

“jackson哥这是什么?”

“这是电视,里面的人,会让我们做些事情,如果不接受,就会死……”

崔荣宰惊讶的看着王嘉尔难看的脸色:“哥你见到过了?”

王嘉尔点点头,可是王嘉尔的脸色的确苍白得可怕,崔荣宰也看得出来王嘉尔非常的不对劲。

“哥,他让你做什么了……”

“我……”

王嘉尔还没有来得及解释,那个人就出现在了电视画面上,他们俩的注意力瞬间被吸引过去。

“王嘉尔,又到了选择的区间了,你做好准备了吗?”

王嘉尔觉得牙齿都在发抖,选择的区间?难道他的成员们都被抓进来了吗?难道不止他、段宜恩和崔荣宰,难道其他人也在吗?

“你凭什么叫我们做选择?你还不放我们出去吗?这是法制的社会!”

崔荣宰大声的对着电视叫喊,王嘉尔赶紧捂住他的嘴,崔荣宰立刻停下来了,不是因为他不气愤,不想质问这个莫名其妙的人,而是王嘉尔颤抖的身子和冰冷的手,让他有点明白了什么。

他感觉到了,王嘉尔很害怕。

“呵呵,难道王嘉尔没有跟你说吗?”

“你知道他怎么找到你的吗?”

“这是你们的事情,我只负责转告,规则一样,你只能往右前方bambam或者正右方林在范那边走,注意,只能选择一个方向,选择一个人加入你们,同样的,没有选择的人,和段宜恩一个下场。”

“你们商量吧。”

说完,电视就黑屏了。

王嘉尔的手从崔荣宰的嘴边滑落,崔荣宰不敢相信的转身抓住王嘉尔的肩膀:“他说的是什么意思?”

“什么叫和段宜恩一个下场?”

王嘉尔用手捂住眼睛,捂住脱眶而出的眼泪,忍住满心的疼痛。

“意思就是,我在一开始的时候,从你和mark中选择一个人,跟我一起走。”

“那mark哥呢?他会怎么样?”

崔荣宰急急的问道。

“四周的墙壁会被关起来……可是他并没有说他会怎么样,就只是走不出来,我想着,要是我们能出去,要是我们能出去的话,也许都会有救呢?可是你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经纪人哥哥死了,死在了我的眼前,他睁着眼睛,都没有闭得上……”

王嘉尔的声音抖得不行,每个字都是从牙缝里面蹦出来的一样。

听到这一切的崔荣宰也是崩溃的,他没想到会这样,他只是以为那个人要耍他们,没想到,会死人。而且自己呼唤的、希望的被救,居然是牺牲了另一个人的被救机会,也许,也许mark哥就再也出不去了呢?

王嘉尔抹去眼泪,看着呆滞的崔荣宰:“荣宰,如果有惩罚,都会是我的,不是你的错,一切我都会承担的,现在重要的,是先出去。”

崔荣宰呆愣着看着王嘉尔,感觉到了王嘉尔破釜沉舟的念头。是啊,这根本不是谁的错,明明,得到了活下去的机会的人是他,承受了所有压力的,是王嘉尔。

崔荣宰抱着王嘉尔,也没有去问他为什么选择他。

有什么好问的呢?

至少他知道,起码这一刻,他可以认为,他很重要。

至于mark哥,他们总会找到机会救他的。

“那我们接下来怎么办?”

“我们该救谁?该往哪个方向走?”

“bambam和在范哥……我们怎么办?”

评论
热度 ( 55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