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宜嘉】忘了在六周年纪念日打电话给段段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小短篇第四章】【完结】

王嘉尔看着手机挂了的电话,一脸莫名其妙,不是要说视频通话吗?为什么突然挂了,好奇怪啊这个人。

王嘉尔没有想太多,发现段宜恩还没有回复他,委屈的重新打电话过去。这次段宜恩很快就接了,第一句话就吼他。

“你穿成这样跟bambam搞什么视频通话?”

语气超级凶啊,王嘉尔很委屈啊,本来给他打了十个电话都不接,自己还跑去贴吧发帖子问,然后还发了照片给他,结果一接电话就骂自己。

“你为什么凶我?”

段宜恩本来还很生气,但是一听王嘉尔小烟嗓带着点哽咽,立刻火气都不知道去哪里了。

“没有。”

“什么没有嘛,你不理我就算了,还凶我!”

王嘉尔的声音越来越哑,还带了点哭腔,段宜恩马上就慌了,连忙按了视频通话邀请,还哄着王嘉尔:“嘎嘎,接视频,让我看看你……”

王嘉尔边嘟着嘴边点开了视频,段宜恩一下子就看到了王嘉尔红红的眼睛和抽动的小鼻头,嘴巴也嘟得老高,很委屈的样子。

段宜恩只觉得心软,虽然现在的王嘉尔没有化妆后的精致帅气,甚至头发还是乱糟糟的,委屈得眼睛红红,可是他总是能让他心软,能让他万般柔情。

“嘎嘎,别哭啦~我没有凶你,我只是不想你不穿衣服的样子被别人看去。”

“可是你吼我!”

“没有啦,我是吃醋嘛,你居然和bambam聊天,和bambam视频通话……”

“是我的错吗?我打了十个电话给你你都不接!发照片给你你也不回……呜呜呜……我不管……”

段宜恩看着屏幕面前委屈巴巴的王嘉尔,眼睛里都要滴出蜜来。

“我就是有点生气嘛,我们的纪念日,你都没有打电话给我,我发给你的kakao你也没有回……”

王嘉尔吸了吸鼻子,嘟着嘴看着镜头:“对不起了嘛,那你还爱不爱我了啦~”

“当然爱你啊我的小宝贝嘎嘎~”

段宜恩用头抵着屏幕,蹭了蹭,王嘉尔也将额头伸了过去,两个人隔着屏幕相抵,心里满是柔情。

“对不起嘎嘎,我不应该挂你电话的……”

“我们都不要对不起好不好,下次我会记得,你不开心也要和我好好说,我想跟你一起一起一起走下去……”

“好,我的小傻瓜,markson要一起走下去~”

这天晚上七点,段宜恩拿着手机,看着直播里在百事活动现场做评委的王嘉尔,看着他耍帅搞笑的样子忍不住宠溺笑就上线了,他的眼里只能看到他的嘎嘎。

“王嘉尔!”

“王嘉尔我爱你!!!”

听到手机里传来的粉丝的欢呼和尖叫,段宜恩很庆幸,他爱的人还有很多人爱着他。

他不在他身边的时候,很多事情顾不上的时候,庆幸有爱他的粉丝在。

王嘉尔是用爱养大的孩子,所以段宜恩会在后来的日子里,加倍的爱他护他。

毕竟markson还有很长的路要一起走,还有很多个六年要一起过~

爱是永恒,markson4ever~

                                                   分界线~                                                     

“lz呢?”

“同问,楼主去哪了?”

“脱没脱说声啊~”

“……”

“……”

“……”

“我有预感,lz不会回来了……”

“……”

“……”

“有男朋友了不起啊?”

“了不起……”

“……”

“……”

“……”

评论 ( 10 )
热度 ( 1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