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宜嘉】忘了在六周年纪念日打电话给段段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小短篇第三章】

段宜恩就只是盯着手机的未接电话,十个,好样的王嘉尔!本来打算第十一个就接的,没想到他这么没有耐心,捅苹果,继续捅苹果。

手里的手机突然叮的响了一声,是kakao的提示音,段宜恩点开kakao,发现是王嘉尔给他发的信息。

段宜恩压下翘起的嘴角,点开了对话框。

映入眼帘的是一张高清的……香艳……图……

里面的男人没有穿上衣,躺在乳白的被子里,半隐半露,流畅的手臂肌肉线条,明显的锁骨,健美的胸肌,往下是结实的腹肌,没有一点脂肪的腰身,可以摆出的性感的表情和轻吐的小舌……

段宜恩只觉得脑子一轰,脸马上就红了起来。

这个男人是王嘉尔。

段宜恩现在脑子里面只有王嘉尔了,嘴角怎么压都压不下去。

一边的bambam看着对着手机脸红傻笑的段宜恩,怎么喊他都不理,绝望之下,只能打给王嘉尔了。

王嘉尔正在紧张的等着回复,不知道段宜恩会有怎样的反应。突然手机一震,王嘉尔急忙的拿起手机,却发现是bambam的电话。

“bambam啊,怎么啦?”

“jack,我好无聊啊~没有人跟我玩,你怎么样,今天不是还有行程吗?怎么会接电话?我还以为你不会接呢~”

“没有啦,我还在家,下午再赶过去……”

bambam连忙坐直:“太好了!那你陪我聊天吧。”

段宜恩在傻笑荡漾中,突然听到了王嘉尔的名字,看了旁边的bambam一眼,发现他在打电话。

这小子,居然打给我嘎嘎。

“我们视频聊天吧jack!”

一听到这段宜恩就紧张了,嘎嘎是不是没有穿衣服?视频聊天?不行!

bambam刚刚按下视频通话的按键,就被段宜恩夺了过去,挂掉了电话,还把连带bambam的手机一起带回房间,锁上了房门。

bambam没有反应过来愣在了原地,反应过来的时候追着段宜恩跑,但是已经晚了,门已经锁上了。

“mark哥!”

“mark哥!那是我的手机!”

“我的手机!”

“快点还给我!”

“m-a-r-k!!!!!!”

评论 ( 6 )
热度 ( 1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