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宜嘉】忘了在六周年纪念日打电话给段段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小短篇第二章】

王嘉尔泄气的点点手机,突然想起百度贴吧,贴吧是个好东西啊,会有很多网友帮忙回答问题,也许能找到让marky消气的办法呢,王嘉尔在想。

打开了贴吧,发了个“如果忘了在纪念日打电话给男朋友,他生气不接我电话,我应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帖子。

刚刚发出去,就收到了回复。

“楼主啊,忘了纪念日你完了。”

“分手吧!”

“玩不下去了!”

“我也有这样的经历,忘了与女朋友的一周年纪念日,结果……沦为单身狗……”

”卧槽,男朋友!忘记了纪念日男朋友居然生气,我以为这种事情只有女朋友才会生气呢!少见啊少见……“

王嘉尔看着这些回复,吃了一鲸,这么严重吗?忘了打电话就要分手?接着回复网友。

“事实证明他真的生气了唉,我打电话给他,他都挂掉了,明明我的玩偶这么可爱……”

“楼主,等等,你做了什么?”

“我就是嫌弃的刚起床的样子太丑,用我的玩偶代替了我的脸跟他说话啊,结果被挂掉了唉,好气哦……”

“LZ神人,分手吧!”

“他没有跟你提分手,证明是真爱。”

“你没有道歉啊好好解释啊,还用玩偶逗他,不生气就怪啦~”

“不唉,我觉得lz好可爱啊,用玩偶撒娇的感觉好可爱,肯定是个小萝莉~跟哥哥在一起吧~”

“……谁告诉你我是女的了……”

“woc!”

“……”

“OMG我看到了什么……”

“LZ你男的啊……”

“哇哇哇哇哇哇,现实的男男!”

“报告,捕抓到楼上一只腐女!

王嘉尔一头的黑线,有必要这么震惊吗?

“这些都不重要,关键是我应该怎么办?”

“脱!”

“+1”

“同意楼上!”

“……真的有用吗?”

“你拍张照给他,肯定原谅你!”

“LZ快去试试,记得文字直播啊!”

王嘉尔退出了贴吧,认真的在思考这个问题,脱还是不脱?

要不试试?

评论 ( 4 )
热度 ( 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