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循环(原创)

【第二章:你看这里像不像个迷宫?】

你叫我怎么选择?

从两个好朋友中选择一个?抛弃一个?

为什么对我这么残忍?

王嘉尔抱着双膝,神情呆滞,脑子一片空白。这时突然灯就打开了,王嘉尔受惊的环顾了四周,发现四周都是白色的墙壁,他坐在屋子的最中间,前面是电视,后面是沙发,突然左右两面墙都收了回去,变成了一条通往左右的大路。

过了十分钟,或者更久,脚都麻了的王嘉尔手脚并用的利用身边的茶几爬起身来,发现茶几上有一个盒子。王嘉尔赶紧打开,发现里面有一个指南针、一把匕首、一支笔和一张A4纸,王嘉尔自嘲的笑笑,还提供工具帮助我逃出去吗?

王嘉尔捡起里面的东西往口袋里放,现在已经是夏天了,王嘉尔只穿了一件短袖和长裤,所幸东西不多也不大,裤子的口袋还是可以塞进去的。

突然,在捡起A4纸的时候,掉落下一张小纸条:“你总要做选择的,与其大家都死在这里,你不如先救能救的人。”

王嘉尔沉默的站在原地,惊慌过后,冷静回归的时候,他当然知道,现在没有办法选择别的时候,当然要试一试那个人说的话。他不能所有人都选择,但也总要有人活下去,比全死在这里的好。

可是让他怎么从他的两个好兄弟中选择一个?

一个是从他刚来韩国就一直陪伴他,帮助他的段宜恩,他们练习生的时候就一起去各地旅游,他们一起见过对方的父母,一起叫着对方的父母妈咪爹地,一起有着独一无二的回忆的段宜恩。

另一个是他很爱惜的弟弟,因为明白崔荣宰练习生时间短容易收到委屈,所以他一直在旁边鼓励他、支持他,一起成为GOT7,三年多的陪伴下,已经成为彼此重要的人的崔荣宰。

王嘉尔用力的拍打着自己的脸颊,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那个人说被抛弃的人只是会被关起来,并没有说会杀了他对吧,也许逃出去还不一定比被关起来好,谁知道一起走下去会碰到什么呢?

可是选谁呢?

段宜恩还是崔荣宰?

王嘉尔只觉得头疼得厉害,掏出了口袋的匕首,放在地上,在匕首的中部使力,匕首便像陀螺一样旋转起来。

王嘉尔想,匕首的头的方向指向哪,就往哪走好了,一切交给命运,也比交给自己来得让人没这么难受。

匕首旋转的每分每秒都是那么的煎熬,王嘉尔瞪着双眼,看着匕首由快速旋转慢慢的变慢,慢慢的接近停止,指向了右边,又慢慢的挪向了左边。

王嘉尔觉得血液都变凉了,每一次呼吸都牵扯着心脏,疼得发慌。脸色变白的王嘉尔捡起地上的匕首,坚定下心神,一步一步的往左边走去,听着身后的墙渐渐的伸出来的声音,王嘉尔没有回头,就只是往左边走。

没关系啊marky。

反正,如果我活下去了,而你死了。

我也会陪着你的。

我先试着救救别人,你再等等我好了。

好像灯都打开了一样,所见之处都是一片白色,可怕的,只有白色。

终于,他看到了被绑在椅子上的崔荣宰。终于看到朋友的王嘉尔连忙跑过去,用匕首割开了绳子,崔荣宰也从惊吓中回过神来,抱住了收回匕首的王嘉尔。

“jackson哥,我刚刚好害怕啊……”

“这里很黑。”

“我叫了也没人应我。”

“还好你来了……”

怀里的王嘉尔没有回答,只有啜泣声在安静的黑暗中一点一点变大。崔荣宰收回还在喉咙里的害怕,慢慢的抚着王嘉尔的后背。

“不怕不怕。”

“荣宰在呢jackson哥。”

“不要害怕啊。”

王嘉尔一个人的时候,疼也好,害怕也好,都不会哭出来,因为没有人会心疼他,现在有崔荣宰抱着他的时候,他心里的委屈和害怕全都出来了,疯狂的眼泪在拼命的寻找出口,大滴大滴的倾泻而出。

王嘉尔伸出手回抱着崔荣宰,我要怎么说?怎么说我是因为选择了你而抛弃了段宜恩?

我要怎么说出口?

荣宰如果知道是这样,大概也不会原谅我吧?

谁愿意是因为自己的缘故,而害了一个人?还是自己的成员?

许久,王嘉尔在崔荣宰的怀里慢慢停止哭泣,慢慢的冷静下来。

他不能告诉他,他们得先走。

“荣宰,我们先别说这么多了,找找路吧。”

“jackson哥,其他人呢?你有没有看到其他人?”

“没有,我只看到了你,就过来了,我们试着走走,也许能出去,也许能找到其他人。”

“好。”

王嘉尔和崔荣宰紧紧拉着对方的手,往前面黑暗的地方走去。

走着走着就遇到了第一个分岔口,往左前方或者往右走。王嘉尔看向崔荣宰:“荣宰,你说我们往哪走比较好?”

崔荣宰也在犹豫,这个地方很诡异,都是白色的,让他心里非常的不安,也非常的害怕。

“jackson哥,不然我们先往左前方走?”

反正也不知道可以往哪儿走,不如先试试看吧。王嘉尔拉着崔荣宰继续的往左前方走去。又发现一个往前直走和往右走的分岔路。

反正也不知道哪条路是正确的,也没有提示,王嘉尔就直接拉着崔荣宰往右走了,走了一段路又是分岔口,选择往右走,发现最后走到了崔荣宰被绑的地方,地上的椅子和绳子还在那里静静的躺着。

“jackosn哥,你看这里像不像个迷宫?”

崔荣宰扯扯王嘉尔的手,两个人贴得更加的紧。

王嘉尔皱着眉头,的确,分岔口又多,他们走了一圈又走回原地,这里可能是一个大迷宫,他们一直在里面,那个人说的出口,可能就是迷宫的出口吧。

王嘉尔想了想,就掏出了口袋的指南针和纸币,趴在地上画了起来,他们走过的线路他还没有忘记,在纸上画画就出现了他们走过的迷宫一部分的雏形,不过他们现在在的迷宫的一部分,居然是斜的,不是正规的方方正正,这一点很让人疑惑。

崔荣宰看着认真描绘的王嘉尔,也是惊叹,只走过一遍,就能把线路画出来,jackson哥也真是厉害。

“不过,jackson哥你怎么得到这些东西的?”

王嘉尔楞了一下,只是手还继续动着:“在我被关的房间里有一个盒子,这些东西就装在里面。”

“噢噢,哥你画好了?”

王嘉尔爬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扬扬手中的纸。

“好了,我觉得我们要继续的找找,多走走这些路才行,不然根本不知道哪条路是对的,哪条路通往出口,我们先试试。”

“好,jackson哥,我们往前面走吧。”

王嘉尔和崔荣宰拉着彼此的手,一步一步往前走,只有他们两个,一起走。

评论 ( 6 )
热度 ( 63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