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循环(原创)

【第一章(修正版):人生面临很多选择,你总要选择一个人和你走下去】

王嘉尔被电视的吱吱的吵闹声给弄醒,叫了人关电视,却没有任何的回应。王嘉尔不耐烦的睁开眼睛,却不知道自己在那里,灯也没有开,一片的漆黑,只有一台闪着黑白条纹的没有信号的电视。

王嘉尔更加大声的叫喊着成员们的名字,可是没有任何的回应,实在太令人害怕了,王嘉尔脑子里闪过无数的念头。

突然电视调出了画面,是熟悉的韩国新闻台的频道:“今天的新闻速报,国际知名偶像团体组合GOT7于昨日晚10点录制真人秀时集体失踪,现在公司与警方正在进行调查。警方怀疑为绑架勒索案件,但至今并没有收到任何的信件或者电话证明这一观点,成员们的父母也非常的焦急,如果广大市民们有任何GOT7成员的消息,请尽快与警方取得联系……”

看到新闻,王嘉尔突然想起来,他们昨晚正在拍摄一个真人秀,是在首尔附近的一个野营场地拍摄的,那个地方有山有水,而且远离城市,非常的原生态。

当时和他们一起的,还有许多节目组的工作人员,甚至还有他们的经纪人,没有理由会那么容易被绑架,而且他的成员们在哪?

王嘉尔摸着旁边的东西,触感告诉他,这里有一个沙发和茶几,他之前是躺在沙发上的,最奇怪的是,他居然没有被绑住。

“哎,是不是隐藏摄像啊,你们是不是在哪个角落偷偷的通过摄像头看着我?”

“喂,不要跟我开玩笑啦,我真的会生气的啊!”

“mark!在范哥!”

“珍荣啊啊啊啊!”

“荣宰?有谦?Bambam?”

还是一片的寂静,在王嘉尔越来越惊慌的时候,电视里出现了一个戴着面罩的人:“王嘉尔,你知道你在哪吗?”

被变声器扭曲了的声音使王嘉尔无法判断这个人的身份,甚至连这个人是男的是女的都不知道。

“我不管你是谁,赶紧结束这个闹剧。”

王嘉尔生气的朝电视吼道。

“我想,你还没有搞清楚现在的情况,我告诉你,你除了听我的话以外,你什么都做不了,也别想跑。”

王嘉尔突然觉得很不对劲,说是隐藏摄像的话,好像有点过了:“你是谁,你想做什么?还是说你想从我身上得到什么?我的成员们呢?你要怎样才放我走?”

“我再重申一次,你只能听我的话,你的问题毫无用处。”

“我凭什么听你的?”

王嘉尔摸着黑想寻找出口,他才不想把主动权交给一个完全不知道来历,不知道会对他怎么样的人,他爬行着摸到了门的位置,想往外推却发现被锁住了。

“王嘉尔,你转过头看我这里。”

王嘉尔转头看向电视,电视里画面出现了他们的经纪人,被这个戴着面罩的人用枪指着:“你看,你不是不想听我的话吗?那我告诉你不听话的下场是什么。”

王嘉尔还没来得及反应惊呼出声,就听到了一声枪响,经纪人熟悉的面孔倒在血泊里,眼睛睁得大大的,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

王嘉尔腿一软,沿着门下滑摔倒在地上,这不是一场闹剧,也不是在开玩笑,此刻除了这个想法以外,他脑子一片空白。一直活在法制社会中,从没有经历过太多事情的王嘉尔稍微有些崩溃,他不明白这个人到底想做什么,但是庆幸的是,他的成员们没有被抓住,他们也许是安全的。

“不要害怕啊王嘉尔,我暂时不会伤害你的,你要知道,听我的话去做,你才不会像你的经纪人一样,死得这么惨,也许你可以找到出路活着出去。”

王嘉尔忍住颤抖的手,突然的事情让他措不及手,而且他除了顺从那个人的话以外,别无选择:“你要我做什么?”

突然电视的画面一转,分为了两个画面,左边显示的是崔荣宰,右边是段宜恩,画面中他们被绑在椅子上,面无表情的放空。

“你究竟要我做什么?”

“王嘉尔,你是最重要的那一部分,所以,从你开始做选择,不限时间,可是你最好快一点,不然你们都会死在这里。”

“如你所见,左边是崔荣宰,右边是段宜恩,你只能选择往左或者往右走,如果你选择往左走,段宜恩身边的空间就完全封闭,你没有办法找到他,他也没有办法一个人走出来,如果你选择右边,面临这种危险的,就是崔荣宰,也就是说,你选择一个人跟你走下去,而另一个人就会被抛弃,最好,选择一个对你有帮助的人。”

“当然,你也可以存在侥幸说万一外面的人发现后会来救你们,可是你们能等多久呢?”

“与其等待救援,不如现在你先试试逃出去。”

评论 ( 1 )
热度 ( 68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