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宜嘉小剧场之即使分开你也是我的最佳幸运】(BE向)

【写这个的契机是在B站看到宜嘉的剪辑,配的bgm就是最佳幸运,然后油然而生一种伤感,so……】

“不管怎样我都喜欢你,你一句话也不说,抱着笑着的我,宝贝。”

“今天也期待,甜蜜地看着我的你。我会守护你,宝贝。”

“每天每天的梦想着,牵起你的手飞翔,永远地,无论到何时”
“很想见到你,我的爱,这就是命运,我无法避开”

在分开各自回国后的每一个夜晚,我都听着这首歌入睡。

歌词是如此的打动人,就像当初我们的爱一样,虽然是命运,尽管没有修成正果,每次想起来,都为当时的我们而心动。

我永远记得,在分开的前一刻,握着彼此的手,说不出更多的话,最后只为你留了一句:你要幸福。

我们是相伴走过青春最美好时光的挚友,也是差一步变成伴侣的亲人。没有谁比我们更了解对方,更了解彼此的脆弱。

庆幸在他乡遇到这么一个人,分担了彼此的痛苦,分享彼此的开心。

但是分离并不残忍啊,世界上本来就没有所谓的永远,我们一起走了那么长的路,已经是无比幸运的了。

我们终究也会老去,也会离去,我将你刻在了脑海的最深处,你的微笑,你的眼神,偶尔翻出来也是历历在目。

没有哪份爱情需要永远在一起才是永恒,我一直觉得,以后能因为想起你而微笑,就是我想要的爱情。

只要我们还存在这个世界上,就永远是对方的最佳幸运。

爱情啊,最原本的样子才动人,最本真的样子才美好。

我们爱上的,不过是当初的你,和当初的我。

也许,下一次见面,就会是在婚礼上,看着你,一步步走向别人,牵着别人的手,完成这世界上最神圣的婚礼。

我也会穿着礼服,在下面,拍着手为你祈祷。

没有什么,比你幸福来得更重要了。

而我,也会找到另外一个人,相伴走完这一生,即使不是你,我也会幸福的。

再见了,段宜恩。

评论
热度 ( 32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